自幼習武是一種什麼感受?自幼習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5-21 22:45:09 字數 1715 閱讀 9377

1樓:影子

從小學習散打,各種體育專案上手比一般人都快,很少生病,感冒睡一覺就好了,對生活樂觀積極很少有負面情緒。由於散打也屬於武術的一部分,所以很清楚什麼長拳,八極拳都是武術套路的範疇,說白了就是像廣播體操一樣表演給人看的。論好看我是自愧不如,但那不是用來防身的,如果想學格鬥,還是正正經經地學散打好了。

2樓:猴73872坷兜

腦子笨,交叉步學不會教練讓我在全班面前示範笑話我。從小父母教我要聽話,認真,三年套路柔韌和協調性性不錯,彈跳力不怎麼樣,難度只會旋風腳和側空翻。學套路被大個子經常欺負,有一天突然爆發,拿起武術刀追著砍他一身小口子,再後來就不欺負我了。

五年散打,從不敢打怕捱打,到省隊也敢拼一拼,後來腰傷回家,如今做著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虛度光陰。

3樓:人生保安

苦、太苦了,蹲馬步蹲的不知道是誰的腿了,撕腿撕的把水泥地都恨不得抓掉一塊,練對練臉上沒有好的時候,打沙袋手腳腫了又腫,練倒功練的渾身散架,練力量練的肌肉痠痛,練抗擊打練的一身是傷,夏天裡外衣服能擰下半桶水、冬天一會汗就結冰,唉~

4樓:絆你一生

隨便學了幾個套路(花架子)就不思進取了。家裡人說太受罪,也沒有強迫我去學,關鍵是我自己沒有興趣。上小學的時候被一大幫小夥伴崇拜,哈哈哈,遠近聞名的小混混,聽說我的名字,都相互傳說我家祖傳武術,功夫了得。

5樓:以心

從小接觸武術(非套路),相對常人,在對抗中,你的防守比他有效(護甲高),你的攻擊比對方更準確(暴擊),至於血厚不厚,敏捷高不高看個人素質,確實你比一般人更有優勢,更明白怎麼打。

6樓:以心

其實泡在武館裡,也看了許多人生百態。作為新學員眼裡的大姐頭,經常會有家長跑過來套近乎,讓我多教點東西,我也會含糊含糊,應付著,有比賽的話,經常有些順路的家長帶著,送吃的,幫忙點到,有好事總會想到我。而那些中流子就沒有這些待遇,總是默默在角落繼續默默無聞。

我也是經歷過從底層到高層的努力,太苦,而有些人就是因為太苦而隨波逐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練習跆拳道,散打,前北京市某體校學生,已考取武術散打專案國家一級裁判員,現已徹底離開體育行業。體驗就是對於體育的熱愛已經融入了骨子裡,對於別的專案不會排斥而是很願意瞭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練武術的自己更加相信武術不行!嚇唬人玩!滿足自己虛榮心!

自幼習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達

自幼習武是很棒的感覺,身體素質特別的高,很強壯,不容易得病。而且還不會怕有壞人來欺負自己自己都能扛得過去。會有一身正氣。

10樓:以心

體質會比其他人的好,尤其是同齡的孩子,他們生病的時候,你可能會顯得很健康,然後他們吃藥打針的時候,你可能扛一兩天就會過去了。

11樓:隆依波

長大之後,看著那群人在那裡練跆拳道,感覺弱爆了!自幼習武的人,他有著強健的體魄,不像我們中途,每一個自幼習武的人,他身上都有一種獨特的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武友都見過「自幼習武」這幾個字,我習武的時候已經成年了, 自然不懂得「自幼習武」是一種什麼體驗。所以,本著好奇的心態,我在網上找到了幾位正處於「自由習武」階段的孩子,看了他們的經歷和能力之後,我覺得自己的童年簡直弱爆了,我還在玩泥巴的時候,人家已經可以1個打5個了。

剪光頭,是一種什麼感受

對於我一個女生而言,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反正我是沒有那個膽量。出門時,還得隨時戴著帽子,免得腦袋著涼,即便是7月份的天氣,那也得防晒,還要避免迎面路人投射來的異樣眼光。洗澡時,可以盡情的洗頭了,洗完後毛巾一擦水珠子就完事,再也不用吹風機呼呼的既要吹乾又要吹髮型。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這簡直太爽了。...

受父母冷落是一種什麼感受

心裡非常傷心,感覺對不起父母,受父母冷落一定是做了讓父母非常傷心的事,所以一定讓自己強大起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心情非常低落,想要得到父母的重視,但是做的再多,似乎都是無用功 心裡感覺特別的難受,不知道父母為什麼會這麼對我,但是又不太敢去問,怕真的知道什麼原因,心裡邊更難受。年少時父母很少管我,無論生...

當明星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當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要詳細的感受

當明星肯定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要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要進入娛樂圈,被萬眾矚目,走在 都可以刷臉,並且輕易一個舉動都會被許多人討論,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看明星們的形成,忙得就像個陀螺似的,大概沒時間回覆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忙雖忙,時薪高,不缺錢,即使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賺得也比我們這些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