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考前一個月,怎麼高效複習

2023-05-21 22:30:11 字數 5283 閱讀 3389

將近三個月時間備考英語四級能過嗎?

1樓:生活暢談者

能。

要選擇好準備英語四級的資料書,包括買一些之前的真題模擬題等,資料拿到手之後,先不要急著立即埋頭做題,我們需要先了解四級考試的題型,以及各個題型的分值,把握哪一些題是分值比較高的,哪一些分值比較低,這樣我們就會有重點的做題,考試時有選擇的取捨。

我們要把重點放在做題上,通過做題,我們可以瞭解自己在那一方面存在問題,並發現自己的弱點,以便今後加強弱項的學習,在自己的弱項環節一定要多下功夫。

考英語四級注意事項。

考生只准攜帶必要的文具進入英語四級考場,禁止攜帶手錶、紙巾、書籍、筆記、資料、報刊、墊板、草稿紙以及各種無線通訊工具、電子記事本等物品,一經發現,取消英語四級考試資格。

英語四級考試開始前務必檢查自己的耳機,確保其可以正常使用,並準備好足量備用電池。考場不提供無線耳機和電池。

2樓:心理學課件

四級的難度並不是很大,我覺得三個月的時間備考是差不多的,多去背背單詞,多做歷年真題,考試的時候別緊張,保持平常心,正常發揮,相信你可以的。

3樓:張佳倩啊

我個人認為其實三個月的時間足足夠了,學習是非常講究效率的,並不是說時間越長越好,關鍵是看在同等的時間內學進去了多少,只要你把零碎的時間用起來,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式,學起來是很快的。

4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正常情況下,英語四級考試前一個月複習時間是最有效率的,如果你過早的備考的話,可能會對你的心理造成負擔,總而言之,正常情況下科學備考都能通過。

5樓:伯音

將近三個月備考英語四級是會通過的,你要相信你自己,因為英語四級並不是很難的,你可以多背背單詞,聽力聽力就行了。

一個月備考英語四級來得及嗎

6樓:法棍包奶牛

一個月備考英語四級,只要好好刷題,那肯定就夠了!完全來得急!

聽力-反覆聽真題。

要想在短時間內提高聽力,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聽,把握出題的思路和錄音的語速、語調。

嘗試聽前**。四級聽力從開始**題頭**到正式開始做題之前,大約有2分鐘的時間,因此,大家可以充分利用這段時間去閱讀試卷上各題的選擇項,儘量爭取在這2分鐘內多看幾道題的選項,這樣就可以做到聽前**。

聽的過程中力求快速標出答案,如果遇到難題,要當機立斷,千萬不要在一道題上花太多的時間,儘量餘下幾秒時間以便瀏覽下一題的選擇項。通過再次瀏覽,我們基本上可以**出所提問題的大致方向,從而可使自己在聽力測試中處於主動地位。

選項的語義辨析。語義辨析主要集中在實詞(名詞,動詞,形容詞和副詞),選項往往以同義詞,近義詞,反義詞或形近易混詞的形式出現。

固定搭配。固定搭配以動詞,形容詞與副詞,介詞構成的片語居多,這些片語出現在完形填空中,主要以副詞和介詞為考點。

四級一個月怎麼備考

7樓:一隻胖頭魚

第一部分:刷題。

可以在網上購買真題,每天刷一套題,給自己定時間,在規定時間內完成試卷。

第二部分:聽力。

聽力我建議,刷完題後,反覆聽答案裡帶的音訊,第一遍看著答案邊聽邊看。第二遍放慢速度,放倍速。

第三遍倍速反覆聽。等到放正常速度的聽力時,你會聽的很清晰,聽力問的是什麼,答案是什麼。

在考試時,聽力是**兩遍的,第一遍儘量先在記住問題的基礎上選擇答案,可以在題旁邊寫上問題的關鍵字,第二遍仔細聽問題的答案。

第三部分:詞彙。

可以**百詞斬,貝殼英語之類的,每天給自己定下打卡四級詞彙的目標,每天打卡單詞。同學們還可以在學校圖書館借閱四級必備單詞的書,每天背些。

如何一個月備考四級

8樓:地球之宋

首先,是要科學地背單詞。

建議用詞句結合的方法。往往在四級考試之前,許多同學會日日夜夜捧著一本詞彙手冊猛背,爭取要在最短的時間中記住更多的單詞。其實這是一個誤區。

背單詞增大詞彙量是件好事,但單純得記單詞就不可取了。俗話說,詞不離句。意思就是說要把單詞放到句子中去理解、去分析。

一個單詞特別是動詞只有在句子中才能顯示其正確的用法,而只有懂得明白了一個單詞的真正用法才算對其有了掌握。所以與其日日夜夜記一些很生僻的單詞,不如多記一些常用的片語及句型。在片語和句子中對單詞各個擊破。

另外記單詞還要有聯絡地去記,而不能孤立地去記。比如,記一個單詞要同時聯想到它的同義詞,近義詞和反義詞,每每記一個單詞時都將這一系列與其有關的單詞在腦海中過一遍,這樣詞彙量就會像滾雪球那樣越來越大,且不容易前記後忘。

其次,是要在規定的時間段裡進行有效地閱讀。

例如,不斷提高閱讀的速度、技巧和效率,熟練掌握閱讀科學的方法。眾所周知,閱讀是四級考試中所佔比例最大的一部分,那麼我們該怎樣將其把握好呢?這就需要我們平時進行廣泛地閱讀,堅持閱讀,在不斷的閱讀過程中掌握一定的方法。

閱讀的內容可廣泛地涉及到時事,科技,文化,風土人情等。具體閱讀的方法在很多相關的輔導書上都有介紹,在此不再贅述。總之,英語閱讀很重要,廣大同學要予以足夠的重視。

最後,是英語作文背誦範文。

英語作文也是四級考試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是體現一個人英語水平最直接的體現,而要提高這一部分的分值唯一的方法就是多寫多練筆。多背誦一些往年真題的範文,學習其他優秀學生的寫作方法與寫作意識。然後,老師建議廣大同學可以在最後的複習階段做到每天寫一篇,寫作的內容可以是近期的熱門話題。

在寫作的過程中發現不足,不斷改進。

總之,掌握科學的學習方法才是應對英語四級考試最好的手段和最有成效的路徑。然後,調整好自己考試的心態,以平常心對待。英語四級也是大家經歷的眾多考試中的一個,過於緊張也是影響考試成績的一個重要的因素。

9樓:念念不忘故鄉

就看你水平怎麼樣了,實話實說一般人你給半年時間也過不了。

10樓:網友

很簡單,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大腦和雙手。

方法如下:1用你的大腦去背。

2用你的大腦去思考。

3用你的雙手去寫。

如何一個月過英語四級?

11樓:諾諾百科

第一階段:夯實基礎

四級所需掌握的詞彙量為4000左右,若一天記憶100個單詞左右,那麼剩下一個多月時間正好可以完成。為熟悉記憶,當天所記單詞必須在第二天、第三天進行復習,依次迴圈。

第二階段:真題強化

做真題時完全以四級考試時間為標準。先寫作文,30分鐘。其次聽力,再閱讀,最後翻譯。

完全做完後對照答案並計算出分數。分析錯誤原因,查漏補缺。做完幾套要對比幾年真題的語言點,會發現很多語言點是重複的。

第三階段:模擬衝刺

新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試卷結構。

聽力理解部分新聞佔7%,對話佔8%,篇章佔20%。閱讀理解部分分值比例為35%;其中仔細閱讀部分(reading in depth)25%,快速閱讀部分(skimming and scanning)10%。

寫作和翻譯部分分值比例為30%;其中寫作部分(writing)15%,翻譯部分(translation)15%。寫作的體裁包括議**、說明文、應用文等,翻譯部分測試的是句子、短語或常用表達層次上的中譯英能力。

不到一週如何備考英語四級?

12樓:環球網校

1.臨時背單詞語法,作用不大。

在這不到一週的時間裡,如果你還在想著如何背單詞、記語法,鞏固這些基礎,那隻能說,明年再來了。

2.重做自己的錯題,對症下藥。

但是在臨近考試這幾天裡,如果能將自己之前所做的卷子裡的錯題找出來,查詢自己做錯的原因,針對題型解決問題,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3.多記好句子,運用在作文中。

關於作文方面,考前背誦幾篇不同方向的作文,記一些名言警句,尤其是可以在很多型別文章中通用的句子。類似於高中時期所記的萬能模板,靈活運用。開頭和結尾多用一些語法較多的句子,一定注意不要出現明顯的語法錯誤。

4.睡前聽聽英語聽力。

聽力方面每個人能力還是有很大差別的,不過不管怎樣,考前強化聽力總沒錯,聽多了考試的時候也不會慌。每天睡前聽一會,讓自己熟悉這門語言的感覺。

5.模擬考試,保持做題手感。

最後一點,每天做一兩套卷子,嚴格給自己卡時間,看自己在哪些題型浪費的時間最久,這是考試的時候最需要注意的地方。這個時候不需要給自己算分,以免影響自己的情緒,做題的手感也是很重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那就瘋狂刷四級真題吧,單詞不要停,一直背到考試之前,平時沒日沒夜地聽真題聽力,希望惡補能有點作用吧,畢竟一週的時間真是太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一週只能靠做題來解決了,從題目中總結經驗教訓,一個板塊一個板塊的解決,如聽力,那就多聽聽磁帶,閱讀,多做些題目。

怎麼樣複習英語四級比較好?英語四級應該怎樣複習?

首先背單詞當然是最重要的了,閱讀理解的底層邏輯就是背單詞,一天按一百五十個單詞,新單詞一百五,複習一百五,重複三十天,做閱讀,得心應手。做真題,只做真題,20年到22年,每天做一套,堅持十來天,必有成效。翻譯前先斷句,逐句翻譯而不是一個詞一個詞的翻譯。最後一個月一定抓重點突破!主抓單詞和真題聽力閱讀...

我能過四級嗎,需要怎麼複習,大學英語四級還沒過,我該怎樣複習

四級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難,如果想要順利通過四級考試,最重要的就是把答題的速度提高上去。說實話,因為四六級考試真正考得是速度。這是我親身的經驗。至於詞彙嗎?當然積累的越多越好,不過如果你只是想過四級,對於分數只是500左右就可以的話,那麼你只需把大學英語的教材規定的單詞背一下就可以,這次的考試並不一定...

高考前最後一個月,語文應該怎樣複習才能掌握到位呢?

在高考的最後一個月,要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構建一個複習的框架針對性的對語文進行復習,同時花一定的時間來研究作文。一 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制定複習框架。什麼叫做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制定複習框架呢?比如高考會考到的一些背誦性的內容,一些詩歌詞彙,這些分數一定要拿下,所以每天要專門抽出30分鐘來把已經背下來的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