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時間怎樣安排複習會計證考試,一個月時間怎樣安排複習會計證考試?

2022-02-16 09:11:29 字數 6171 閱讀 6134

1樓:易緣天驕

你好,根據複習資料和歷年考試題,複習本人比較弱的課目。前十天看基礎,中間十天覆習。後十天要死記薄弱課目,千萬別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階段:一天看3章書,保證看一章作一章的同步習題,指導習題上應該有重點。

第二階段:看做過的練習,一天要看5章的做過的練習。

第三階段:做練習後面的模擬題。

努力學習,你一定能考過的!如果有不懂的可以給我發訊息。

還有一個月時間,怎麼樣複習能通過初級會計考試。需要詳細方法!

3樓:雙魚的小

第一,樹立信心。初級只考會計和經濟法,說實話並沒有那麼難,只要是大學聽過課的基本都能懂。

第二,看教材,教材不用看很多遍,通篇讀兩遍就足夠了,這個大約需要10天左右,每天5小時左右的工作量。

第三,做題,做題就不用多說了就是做的越多越好,剩下20天左右的時間,一天一科做2套以上的題,然後認真核對答案弄明白。

以上本人經驗,未參加培訓和網校,考試80+。謝謝

4樓:羅未家憶雪

初級考試的指定教材看3邊,第一遍先通讀,一般只能留一點印象,第二遍細讀,第三遍挑著讀,哪兒不會讀哪兒,會了的就不用看了。這樣書就會越看越薄,職稱考試覆蓋面比較廣,沒有絕對的重點。然後再做點習題,按以上去做保準通過。

會計零基礎,一個月的時間能考下初級會計證嗎?

5樓:

初級會計對零基礎的人來說有點難,你要先考「會計資格證」才能考初級會計。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說的是會計資格考試吧!人家問的是初級資格考試,不是一回事。

我也是5月考試,我現在看的是北大東奧的參考書。我們一起加油吧。

7樓:

如果會計是零基礎的話,一般不容易考下來,會計初級還是比較複雜的

而且你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嗎?要考初級會計還得需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只要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下來了,考初級會計應該不是很難,不過也要每天堅持看書,每天至少要看2小時吧,我以前就是這樣考下來的。祝你成功哦

8樓:紫澀憶

認真學就可以,十天就行,我就聽了有五天的課,才考試過,有絕對的把握能過,都是客觀題,很好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初級雖然簡單,但是你零基礎感覺壓力還是不小的。

2、這個空間有

2023年初級職稱考試各科目應試指導及重要考點提示《初級會計實務》

2023年初級職稱考試各科目應試指導及重要考點提示《經濟法基礎》

你可以好好看看,相信會對你有不小的幫助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計也是零基礎,

一般不容易考下來,會計初級還是比較複雜的

你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嗎?

要考初級會計還得需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只要會計從業資格證考下來了,考初級才不是特別的難!

我也考過一次但差了幾分!所以現在重新報名準備考!

一起加油吧!相信有付出必有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快的話應該可以。

重在理解吧!

註冊會計師考試,最後一個月,該如何合理安排複習時間

12樓:中公財經教育

1.一科

註冊會計師考試《會計》難度較大,是《稅法》、《審計》等科目的基礎,零基礎非專業的考生選擇此科目進行試水也並不是個壞的選擇。

如果考生能力更偏文科,選擇相對文字類的科目以增強自己的備考信心也是很好的。

2.兩科

首次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的考生,比較建議選擇:稅法+經濟法,相對於其他科目,《稅法》和《經濟法》的內容比較固定,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學完。

從類別上來看一個計算類科目加一個記憶類,考生分配時間也比較合理,且兩科的內容關聯度比較高。

會計+經濟法

內容搭配很好,但難度比較大,需要的時間比較多。

會計+審計

兩科難度大,課時、內容都很多,如果考生想要一年通過這兩個科目,需要謹慎些,對自己的備考時間備考計劃都需要有相對完美的把控力。

審計+戰略

難易結合(就cpa科目而言),且在內容上,關於內控風險的知識比較有銜接性。

技巧:可以根據考試時間來搭配,如果考生不希望都在同一天,或是考試時間不想連續,可以參考考試時間來搭配選擇。

3.三科

一年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3科屬於比較科學的搭配,但要儘可能給自己預留出意外的時間,建議將難度大的科目放在前面報,既能為自己打氣,也是利用首考的備考熱度。

會計+審計+經濟法/戰略

難度大的搭配一個簡單的。

會計+稅法+經濟法

關聯度比較高,全部通過可以增強信心。

財管+審計+戰略

內容跨度比較大,科目相對抽象,但因為內容上也有關聯性,也可以參考。

4.四科

同時報考註冊會計師考試4科對學習時間、精力、學習能力都有一定的要求,並且備考過程中能否完成自己設定的計劃也是一大難題,但只要功夫到位,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完成的,建議大家不要把難度大的科目全部都選上,這樣不利於時間分配。

5.五科以上

不太建議,因為註冊會計師考試的難度.很高,投入的時間、能力等綜合情況都要匹配度很高,畢竟一年通關的考生人數還是屬於「鳳毛麟角」的,但如果各方面情況都很充足,也並不反對大家去嘗試。

13樓:中博教育

首先,說起當前的主要任務,那自然是回顧複習,修補短板了。不過不能埋頭一味蠻幹,掌握方法很重要。在平時練習的時候最好準備一個錯題本在手邊,做完之後馬上把自己做的錯題記在上面。

寫下自己思路的誤區以及正確解題方法,在眼下這種時候拿出來反覆看,能夠對彌補自己的薄弱之處起到奇效,大大提高您的複習效率。

如果沒有養成錯題本的習慣也不用太過焦慮,從現在開始刷真題模擬題,時間完全來得及。這也就是我們接下來要說的一點。即便平時學的再好,考試上不應定能夠發揮全部本領。

這是平時學習時過度專注於概念理解,缺乏解題思維導致的。

雖說註冊會計師考試旨在培養專業素質,但最終的考核方式還是要落在考試上面。因此,在這最後的複習時間裡,不管之前是否接觸過,都最好把歷年真題拿出來做一遍。不過不要找時間隔的太久的,註冊會計師考試教材每年都在變動,以前的卷子做了往往容易給人以誤導。

三年內的就足夠了。遇到不懂不會不熟練的內容可以回頭去翻書查詢,深化記憶。如此往復就能夠起到很好的檢查效果。

最後再說一點,考試的題型有主觀客觀之分,主觀題無論是從難度上還是從分值上都要遠高於客觀題。在大家客觀題概念掌握差不多的情況下,能拉開距離的也只有主觀題部分了。與客觀題不同,主觀題更為靈活,相對的對考生自主思考能力的要求也最高,因此很多考生在最初接觸時都會感覺摸不著頭腦。

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抽出時間對主觀題的解答進行專門的練習,爭取做到自己的回答與答案的思考方式最為貼近的程度。

14樓:2017鴻運當頭

最後一個月。看看最重要的內容吧。

只有一個月時間 怎麼考中級會計 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bai是在職備考還是全職

du 在職的話估計不太可能 一個zhi月能通過那dao就是大神了版 全職在家備考的話 還是有權很大機會的 我就是全職在家45天 每天看10小時 15天過一遍 書過了兩遍 最後15天每天做一套套題 一次頭三門都過了

16樓:春華教育

中級會計

bai的考試科目為:du中級會計實務、經濟zhi法、中級財務管理dao

只有一個月時間的話回,比較建議你報考科答目的組合是組合一: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

組合二:財務管理+經濟法

儘量不要同時報考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因為中級會計職稱三科中,財務管理偏向於抽象理解,經濟法偏向於記憶,中級會計實務介於兩者之間。若是同一年報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的話,複習起來時間需求較多。

17樓:映課會計考試

在時間緊任務重的情況下,高效學習尤其重要。我們要做的就是花最少的時間拿到最好的成績。

l 找對名師引路,輕鬆備考

參加中級會計考試的同學們,每個人的基礎都不同,對於知識點的理解能也存在差異,自學時有很多知識點理解不明白,也因此浪費了大量寶貴的時間!這時候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課程進行學習,找對老師為你帶路就會有效的解決這一問題。

l 只學考點,不要大面積去複習

時間該擠出來就得擠出來,要把休息時間都放在備考上面。再來就是這時候千萬不要去大面積的學習,應該要針對考點,考試題型去學習,刷題,大面積的學習反而會增加自己的學習壓力,導致該考的沒學,到時候考場上就是意識空白了!

1.經濟法:經濟法是中級會計職稱裡章節最少也是難度最低的一科,建議根據考試題型複習,通常拿分的關鍵在多選題。

學習經濟法建議多聽課件理解考點和數字後再加強記憶。重難點章節一定要聽三遍以上,如公司法、票據法、合同法等等,這些在考試中佔據的比例是很大的。上班族下班後可以多聽經濟法的課件。

聽完課後做題,第二天帶著問題重複聽一遍相信效果會很好。

2.財務管理:是三科裡章節之間聯絡最多的,前面幾章不僅是基礎而且是重點和難點,所以要重點學習。財管的公式比較多,建議強加記憶。

3.中級會計實務:是三科中綜合性最強的一科,所以學習這科的時間也要比其他兩科多的多,所得稅、資產負債表等都是重點也是難點,要多花時間。

合併報表其實沒有想象中的難,有公式可以套用,要善於對比總結。

l 聽課+刷題,易錯點不要放過

備考衝刺階段,僅僅聽課肯定不夠,你要的是聽課+刷題二者相結合,達到最大化的學習成果。所以聽課之後立即刷題,鞏固自己的學習記憶。每個人的基礎都不同,對於知識點的理解能也存在差異,自學時有很多知識點理解不明白,也因此浪費了大量寶貴的時間!

所以千萬不要把易錯點放到明天解決,當時能得出正確答案的,就一定要解決。不要把疑惑留到明天,要給後面的考前衝刺留夠充足的時間。

18樓:

理想有了,努力就行,萬一實現了呢?至於合理的方法,基本沒有;有的也是不合理的方法,說了你也做不到。

19樓:對啊網

學習順序:財務管理,會計實務,經濟法。

中級考三科,其實難度真的不大的,只要安排好時間,跟上網校的進度,那一年過三科不是難事,如果時間緊,那可以先報經濟法與財管,然後第二年再考會計實務即可。複習順序的話,如果精力不夠,必須有所取捨,切記不要把財管留到最後。財管考題並不很難,但書上的內容比較難看懂,如果留在最後考會有掛科風險,進而連累你重考上一年度已經通過的科目。

第一年最好三門都考,複習可以有側重,捨棄某一科,但第一年最好側重財管,再主攻一門實務或經濟法。

20樓:以後在說吧

《財務管理》:題量較大,覆蓋面廣,側重於理論結合實際、重點突出。

《財務管理》科目共10章,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礎(1、2章),主要闡述財務管理的基本理論與基礎知識;第二部分是財務管理工作環節(3、10章),主要介紹預算管理、財務分析與評價等內容;第三部分是財務管理內容(4-9章),主要介紹籌資管理、投資管理、營運資金管理、成本管理和收入與分配管理,是本科目的核心章節。

在學習過程中,相關公式最好推導一遍,在理解的基礎上進行記憶,平常多做練習題,做到觸類旁通、舉一反三,提高解題速度。

《中級會計實務》:考試覆蓋面廣,基本上每個題型都有涉及,出題綜合性強。

《中級會計實務》本科目共21章,分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礎(1章),主要闡述會計的理論部分;第二部分是會計要素的確認、計量和記錄(共八章,2-6章、9-10章、13章);第三部分是財務報告(共三章,17-19章),它是本科目的重點內容;第四部分是一些特殊業務的會計確認、計量和報告(共八章,7-8章、10-12章、14-16章);第五部分是**會計和民間非營利組織會計。

但是考試重點較為突出,所以我們在備考的過程中需要在全面複習、不能只是複習某個方面,把握重難點的基礎上融會貫通。重點掌握長期股權投資和合並財務報表、與資產負債表日後事項有關的差錯更正、所得稅、金融資產、收入和固定資產等。

《經濟法》:知識點多而雜,容易混淆

《經濟法》科目包含8章。2-7章涉及主觀題的概率較大,各章均較重要。均勻化複習,這塊主要是主觀涉及多,考理解性多一些,還有就是自己對於客觀性的考題的理解,這個就要看自己在學習過程中有沒有深入地學習和鞏固了。

怎樣進行最後的中考複習,中考複習最後一個月該怎麼複習

數學 課內外複習要結合 最後複習時間裡,同學們在課外怎樣配合課內的複習就顯得特別重要。這裡,向同學們提出如下建議 首先要夯實基礎 查漏補缺 提升解題理念。同學們在課外要有計劃地做好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一 通讀初中各年級的數學課本。學完初中數學並做了各種各樣的題後,再回歸課本,從概念的引入和表述中,聯絡...

高考前最後一個月,語文應該怎樣複習才能掌握到位呢?

在高考的最後一個月,要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構建一個複習的框架針對性的對語文進行復習,同時花一定的時間來研究作文。一 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制定複習框架。什麼叫做以高考試題的分佈來制定複習框架呢?比如高考會考到的一些背誦性的內容,一些詩歌詞彙,這些分數一定要拿下,所以每天要專門抽出30分鐘來把已經背下來的詩...

月雅思複習計劃,目標,一個月雅思複習計劃,目標

對於寫作可以對背一些範文,對常用的語句一定要熟記。閱讀的提高靠詞彙量,平時多注意積累生詞,還要注意做題技巧。做任何事關鍵在於用心,只有用心去學習,才能達到一種高效率。複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此外,複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 薄弱科目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