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鐳射切割機選擇什麼品牌好,光纖鐳射切割機品牌哪個好?有沒有推薦的?

2022-02-16 09:11:30 字數 5480 閱讀 37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得不好回答!

國外的品牌不想多說了。德國通快依然是領頭羊!

但隨著國內企業的技術提高與**競爭優勢。老牌的國外品牌製造商生存困難,犧牲的犧牲,撤退的撤退,投降的投降,還有一些國外品牌收編了一些國內企業繼續掙扎著。哪些品牌都不用說了,說多了容易得罪人!

國內生產廠家多牛毛!保守估計也有幾百家吧。

光纖鐳射較co2鐳射切割機而言,對生產廠家的技術要求門檻要低得多。大部分國內廠家都只做一下機械床身,其餘的交給鐳射器、數控系統,切割頭等**商提供的一些技術支援就能完成了一臺光纖鐳射切割機生產。一些老闆投資鐳射生產更是為了賺快錢,一心想做大,上市套現走人。

還充斥著**惡性競爭、銷售為王、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等諸多亂象。還有些企業生產線上100人,銷售300人的團隊。汗!

作為憤青,雖然噴了不少國產鐳射品牌不少的口水,但作為中國人來說,國產鐳射能取得現在的成績也感到很欣慰了。

國內湧現了大族、奔騰、領創、法利等一些相對優秀的品牌,希望他們再接再勵,繼續沉澱下來做精、做好裝置為中國製造爭光,千萬別為了眼前利益或企業內鬥把企業給搞黃了。最可惜的是老團結,本可問鼎卻夭折了!

另外就是鐳射器,nc,切割頭,水冷機等國內也有很大進步。打破了米國ipg等的壟斷!也讓使用者得到很大的實惠,**降降降!

扯遠了!

你的問題跟娶媳婦一樣。

1.富二代,官二代,不差錢。

你就得娶通快回來,臉蛋、身材、氣質都一流,有檔次、有能力,還拿得出手。不然別人看不起你!就是費錢,還要養得起。

2.殷實人家,雖不差錢,但娃多,事多。

娶個國內一線大族,奔騰等回來。長得不賴,溫柔大方,關鍵是會生娃。當然車子,房子都要有才行。

3.平民老百姓。

無標準,只是要女的都行。一個願娶一個願嫁,也能搭夥過日子!爭嘴吵架也算是人生百態~

2樓:軒軒鐳射

你聯絡一下她吧,她比較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選鐳射切割機的話,我覺得

4樓:匿名使用者

百超迪能不錯的,客戶反饋切割效果很好,精度跟切割效率真心沒得說,售後也是周到的

光纖鐳射切割機品牌哪個好?有沒有推薦的?

5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3000w光纖鐳射切割機**解析如下:

裝置規格有:3000*1500mm、4000*2000mm、6000*2000mm、6000*2500mm、8000*2500mm、12000*2500mm等多種規格,可按需定製。

支援板材截斷、打孔、切割圖案、圖形、鏤空等平面切割、立體切割;

配有專用的cad/cam自動程式設計、自動套料軟體,最大限度地節約原材料;

可通過wifi直接與數控系統通訊,實現故障檢修、遠端操作,高效快速;

3000w板材鐳射切割機優勢介紹:

3000w板材鐳射切割機採用龍門結構機床、鋁合金橫樑、進口磨削斜齒輪齒條、進口高精度直線導軌傳動系統,數控系統採用德國專業切割數控系統,是集鐳射技術、機械技術、數控技術等先進技術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產品。

1.卓越的光束質量:聚焦光斑更小,切割線條更精細,工作效率更高,加工質量更好。

2.極高的切割速度:是同等功率co2鐳射切割機的2倍。

3.極高的穩定性:採用世界知名光纖鐳射器品牌,結構緊湊,體積小,採用固定光路,能量耗損小,切割質量穩定。

4.極高的電光轉換效率:光纖鐳射切割機比co2鐳射切割機電光轉換率高3倍,節能環保。

5.焦深長,光斑小,切口小,切壁直,切口光滑,外觀美,無變形。

6.極低的維護成本:無鐳射器工作氣體;光纖傳輸,無需反射鏡片;可節約大量維護成本。

7.採用專業軟體可實現各種圖形和文字的及時加工,使用簡單、方便。

8.光路不受約束,光纖傳輸損耗小,可實現加工範圍最大化。

9.節能環保:每小時0.5-1.5度電,完善的除煙,除塵系統。

光纖鐳射切割機

6樓:巨集山鐳射

選擇鐳射裝置的品牌主要看中三點,首先是公司實力,實力強的公司,生產工藝好並且有獨立的研發團隊,再次是裝置的質量,可以去廠家實地考察,瞭解裝置的切割速度、切割精度等等,另外還要看產品的配置、機床做工以及裝配工藝,最後重要的一點就是售後服務,有實力的公司才能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裝置質量也有保障。選擇一個口碑好的品牌非常重要,巨集山鐳射專注鐳射切割裝置生產研發十幾年,產品裝置已在全球100多個國家與地區穩定執行,在精密器械、汽車配件、廚衛五金、電子電氣、智慧家居等行業擁有廣泛的標杆客戶範例。

7樓:鮑磕倍找

巨集山鐳射 , 比較智慧很好操作,售後也很有耐心,不清楚的地方找他們都是細心的講解,就是**有點點貴。

8樓:駿屹鐳射

現在鐳射切割機品牌很多,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切割需求,需要切什麼材料,切多厚,平時經常切的厚度是多厚,最厚切多厚!對切割效率要求怎麼樣,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功率段。再者你是**的?

最好選擇本地有實力的廠家(有實力很重要)這樣不管以後的服務還是等等方面絕對比外地的品牌好。駿屹鐳射是個不錯的選擇,工廠在浙江寧波慈溪,如果你是浙江的企業,不妨到其工廠參觀考察考察。

國內光纖鐳射切割機哪個牌子的好啊?求大家告知

9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光纖鐳射切割機選型方法:

1,首先你要告知你加工的材料厚度,主要加工哪些金屬材料。

2,需要多大的功率,中功率還是高功率。

3.需要平板鐳射切割機還是管板一體的鐳射切割機。

光纖鐳射切割機

裝置規格有:3000*1500mm、4000*2000mm、6000*2000mm、6000*2500mm、8000*2500mm、12000*2500mm等多種規格,可按需定製。

支援板材截斷、打孔、切割圖案、圖形、鏤空等平面切割、立體切割;

配有專用的cad/cam自動程式設計、自動套料軟體,最大限度地節約原材料;

可通過wifi直接與數控系統通訊,實現故障檢修、遠端操作,高效快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直都是用的巨集山鐳射他們家的光纖鐳射切割機,這個公司的裝置還不錯的,效能很穩定,切割效果也好,裝置全自動化的也不需要什麼人工,蠻省時省力的。

光纖鐳射切割機有哪些品牌 什麼牌子的好

11樓:雙成光纖鐳射切割機

武漢雙成鐳射金屬板管一體鐳射切割機又名管板兩用金屬鐳射切割機採用了集方管、圓管、扁圓管、平面切割為一體的管板兩用鐳射切割機,支援金屬板材與各種口徑型別的管材切割。既能滿足客戶對平板的切割要求,也能滿足圓管、方管等各類異型管材的切割。可以實現不同管材的快速調整,從而實現在加工過程中做出高精度的產品。

機床配套帶有不同專業夾頭夾具,分別針對不同形狀和大小尺寸的管材,都能進行精密加工。可以加工市場上常見的方管、圓管、矩形管,圓管可以實現平面畫圖匯入功能。武漢雙成鐳射管板一體鐳射切割機多功能,實用性強,帶有精密刻度的馬鞍形管材支撐架,可確保切割6米長的管材不變形。

一機兩用的管板一體鐳射切割機,使得金屬切割機廠家節省了一臺機器的成本,而且一臺機器佔用的廠區也會更小。

金屬板管一體鐳射切割機產品特點:

1.在切管行業主要解決了對於切割各種型別的管材如方管、圓管、橢圓管、d型管、多邊形管、腰型管都有著高精度、率的表現,切管的長度可達6米;

2.數控系統上使用國內的上海柏楚切管系統,全新的人機互動介面,切割模擬cam軟體實時跟蹤顯示。針對切管行業的工藝引數庫,以及無線手持盒的使用,達到國內水平;

3.一機兩用,可以同時切割板材和管材;搭載原裝進口鐳射器,切割效率更高,使用壽命更長;

4.全新代床身,使用壽命達20年以上;第三代航空鋁質橫樑,在保證強度的前提下減輕了重量;

5.整機重量更低,龍門執行速度更快;

6.自動調焦鐳射頭,,電動夾持式卡盤,配置高,價效比高。

金屬板管一體鐳射切割機適用材料:

主要用於切割碳鋼、不鏽鋼、鋁合金、鈦合金、鍍鋅板、鍍鋁鋅板、黃銅、紫銅等多種金屬材料的快速切割。

金屬板管一體鐳射切割機行業應用:

鈑金製造、體育器材、健身器材、糧食機械、紡織機械、工程機械、機車製造、農林機械、電梯製造廚具製造、通風管道、裝飾廣告、鐳射對外加工服務等各種機械製造加工行業。

12樓:主管

光纖鐳射切割機品牌廠家很多,目前可以說是百花齊放,各有各的特點吧,以及優缺點吧,很難說清楚那個最好,大牌子有些貴,小牌子有些質量差,不一定非要追求最好的,要選擇合適自己的。

選擇廠家三要點:

1、效能:大材小用和小材大用都不好,適合生產情況的便是最好的:功率、鐳射器型別等

3、售後服務:好的廠家,售後不會太差。(沐德鐳射)

13樓:紅色白禮服

你好歐銳市場部很高興為你解答

其實說品牌的話,大大小小的鐳射切割機品牌都有,但是挑選光纖鐳射切割機,並不是說就直接選那些大的品牌,主要還是要選擇合適自己切割實際的產品,要考慮的因素主要包括:功率、鐳射發生器廠家選擇、切割頭、最後就是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售後必須要有保障。選擇一款價效比高的產品比直接追求大品牌的要好,這樣可以節省費用的同時,又能將能力放在一處使。

14樓:24k小小羅

強力推薦住友的,使用價效比最高,藤倉的雖然好用但是,太矯情,相信我,一線施工人員

光纖鐳射切割機哪個牌子好

15樓:巨集山鐳射

很多人在購買光纖鐳射切割機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品牌、排名等一系列問題,然而,選擇物美價廉的裝置固然重要,但最終還是要選擇合適的才行,建議大家在選擇切割機品牌的時候先參考一下以下幾點:

1.選擇需要的機型

選擇光纖鐳射切割機需要考慮很多方面,比如加工產品的材質、厚度,以及對切割機的效能各方面要求。

2.配置選擇

根據加工產品的材質以及對加工的要求,特別是加工材料厚度等來挑選鐳射切割機的配置,比如裝置的功率。

3.裝置的穩定性

數控系統是一臺鐳射切割機重要的部分,它決定了裝置的價值,也是選擇機器的關鍵因素之一。數控系統的硬體決定系統的穩定性,控制軟體決定了光纖鐳射切割機的切割質量和效率。

16樓:雙成

鐳射切割機廠家眾多,大部分的**都是差不多的,從30-300萬不等,具體**根據鐳射器功率,切割幅面大小,輔助選配設施,例如,空壓機,穩壓器,抽塵裝置。核心配件的廠家和品牌。還有鐳射切割廠家的技術和服務相關。

17樓:幹玄靳綺波

其實要找到比較實-用的光纖鐳射切割機

還是建議去深圳市奧華鐳射科技公司是在北京奧普提克光電技術開發中心的基礎上改組而成

同行裡的名氣相當的大呢

18樓:焉凝蓮

聯絡廠家瞭解產品是否合適,去工廠參觀下,關注下售後如何。最終決定**是否合理。

如何選擇光纖鐳射切割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光纖鐳射切割機裝置?

怎樣挑選一臺好的鐳射雕刻切割機 市面上小型鐳射切割機的品牌 種類眾多,下面漢馬教您如何挑選一臺好的機器。1 要注意雕刻機的功能,雕刻機的雕刻電機有大功率和小功率之分。有些雕刻機功率較小隻適合做雙色板 建築模型 小型標牌 三維工藝品等材料的加工,這種工藝已流行一段時間,但由於雕刻功率太小而大大影響了其...

哪個牌子鐳射切割機好,鐳射切割機哪個牌子比較好?

武漢雙成鐳射裝置製造 是一家集專業鐳射成套裝置研發 生產 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坐落於中國鐳射發源地 湖北.武漢 致力為全球使用者提供鐳射智慧切割裝備 焊接裝備 自動化生產線等全系列解決方案。光纖鐳射切割如今已普遍適用於船舶機械 轎車 航天 冶金工業 基本建設等諸多領域,變成助推產業發展的能量,...

現在的光纖鐳射切割機和早期鐳射切割的區別

光纖鐳射切割機和早期鐳射切割的區別解析如下 yag固體鐳射切割機 2009 2012年 曾風靡金屬加工市場,主要用於打孔和點焊及薄板的切割.yag固體鐳射切割機具有 低 穩定性好的特點,但能量效率低,2009 2012年產品的輸出功率大多在850w以下,由於輸出能量小,主要用於打孔和點焊及薄板的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