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切割機的程式是用什麼軟體設計的

2023-04-24 16:30:11 字數 1699 閱讀 1712

1樓:喵貓咪汪阿狗

鐳射切割機配套的軟體。

或者購買市場上的軟體也可以。

比如cnckad,在中國用的比較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鐳射機都有配軟體的。

有的公司配的不一樣,一般會cordraw就可以了。

鐳射切割技術入門是什麼?

3樓:夜沉生

鐳射切割技術入門是鐳射切割機使用前的準備。對於鐳射切割機來說,其最重要的部位便是鐳射管。它是鐳射切割機上最容易損壞的地方,並且長期使用不加以維修保養的話,有可能會使鐳射管停止工作。

技術入門準備操作要領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掌握對鐳射管的維護。同時還需要檢查切割機的軌道直線度以及機床的平整度,發現不正常時要及時做出調整。

鐳射切割機的注意事項:

1、請勿在加工時(出光過程中)調整切割頭高度,以免燒傷。

2、切割頭離加工工件表面的高度為固定值,此值根據所配聚焦鏡的焦距不同而有所不同。

3、該裝置適合在木材、pvc板、亞克力板等材料加工時使用,嚴禁用於金屬材料加工使用。

鐳射切割是用什麼軟體程式設計 輸入 控制的 我要買鐳射切割機 不知要先學什麼軟體 請高手指點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中功率平面光纖鐳射切割機(泛指500w-2000w)主流使用的上海柏楚電子科技****的fscut2000系統,對應的操作軟體是cypcut鐳射切割軟體。要買鐳射切割機就要學會一些製圖軟體,例如ps ,coreldraw,autocad等。

由於數控切割裝置要按照程式來加工零件,程式設計人員編制好程式以後,輸入到數控系統中來指揮機床工作。程式的輸入是通過控制介質來的。這樣用數控系統來控制完成加工零部件可以由繪圖人員及時修改圖形,使用起來更隨心所欲,工件零部件的精度也較半自動切割裝置的精度大大的提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切割方面的畫圖軟體。

目前多是用這個。

鋼構cad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

再用自動提取圖形外輪廓。

就可按圖切割就是了。

6樓:jt鐳射專家

鐳射切割機不用學習什麼程式設計軟體。主要是要學會一些製圖軟體即可。像ps ,coreldraw,autocad等。會這些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都是autocad,在巨集山買了機器的du話巨集山鐳射會zhi給你進行免費dao培訓主要是內一些鐳射安全防容護常識,鐳射器的基本原理及鐳射切割機的構造,控制系統的操作技能,裝置操作及注意事項,裝置日常維護,鐳射器調整及備件更換操作技能,站在買機者的角度,這還是挺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autocad就可以了,現在程式設計是自動程式設計的。cad是基礎,然後是工藝的理解,這會反應在切割條件的設定上(軟體內)。

9樓:杜濟連

你好,我都會,可以做程式設計嗎。

鐳射切割機有什麼功能,鐳射切割機到底有什麼用途

切割 打標 焊接 雕刻都行 光纖鐳射切割機系統的新功能,你知道嗎?鐳射切割機到底有什麼用途 鐳射切割的優勢在於 切割精度高 切割速度快 切面光滑平整 無需二次加工 工作區域小 切口窄 熱變形小 工藝靈活 噪聲小 生產過程清潔無汙染等。鐳射切割機的用途?鐳射切割,不同鐳射器作用於不同材料,主要是金屬,...

光纖鐳射切割機選擇什麼品牌好,光纖鐳射切割機品牌哪個好?有沒有推薦的?

這個問題問得不好回答!國外的品牌不想多說了。德國通快依然是領頭羊!但隨著國內企業的技術提高與 競爭優勢。老牌的國外品牌製造商生存困難,犧牲的犧牲,撤退的撤退,投降的投降,還有一些國外品牌收編了一些國內企業繼續掙扎著。哪些品牌都不用說了,說多了容易得罪人!國內生產廠家多牛毛!保守估計也有幾百家吧。光纖...

現在的光纖鐳射切割機和早期鐳射切割的區別

光纖鐳射切割機和早期鐳射切割的區別解析如下 yag固體鐳射切割機 2009 2012年 曾風靡金屬加工市場,主要用於打孔和點焊及薄板的切割.yag固體鐳射切割機具有 低 穩定性好的特點,但能量效率低,2009 2012年產品的輸出功率大多在850w以下,由於輸出能量小,主要用於打孔和點焊及薄板的切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