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gre作文如何複習,一個月gre作文如何複習

2022-11-19 17:35:09 字數 2645 閱讀 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1.新東方老師推薦複習a為主,因為容易拿分,容易拿到5-6分的分數,而i在短時間內語言方面難提高,但是一定要看每題該怎麼個寫,免得考試的時候不知所措。另外就是看機經,看你所在的那個考場最近都考了什麼題目。

2.對的.要注意的是,模版最好是借鑑他人的,然後自己練過以後有套自己的模版,容易上手和記憶,注意詞的變化,比如assert, state, claim都表達"說"這種.

3.不會.如上第二句.

4.不推薦背範文! 練習幾篇高頻題推薦,寫了之後自己改改,找個人改改.

i在於寫論點和論據,論點想不出來就看網上有題目的分析,論據就找自己熟悉的事情,推薦維基百科,因為本來就是英文的.

計劃: 1-2天寫一篇a高頻,3-4天寫一篇i高頻,準備論點,論據等.

祝好運!!!!g的作文一般3.5居多,4開始就比較難拿了.

還有,頭上三尺有神靈,努力複習了,考試就不會刁難你,我碰到的都是高頻題,a是寫過的,i我一篇都沒有練,我也只有一個月時間複習.

2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的首要任務是鞏固和加深對所學知識的理解和記憶。首先,要根據教材的知識體系確定好一箇中心內容,把主要精力集中在教材的中心、重點和難點上,不真正搞懂,決不放鬆。其次,要及時鞏固,防止遺忘。

複習最好在遺忘之前,倘若在遺忘之後,效率就低了。複習還要經常,不能一曝十寒。

3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短,複習issue吧或者3/4時間複習issue.

2.對的

3.不要,那些人看得多了

4 不要背範文,但自己一定要寫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水平了,我也是今年10g,感覺時間來不及,推遲了·

可以推薦一個一個月gre作文的計劃嗎

5樓:奮鬥成就美好

整個準備時間嚴格來說可以分為五部分,但是實質的時間只在二十五天內。現分類列如下:

第一階段:大量閱讀階段。

該時間段是基本功階段,相信你應該經歷過的吧,如果沒經歷過還是要花點時間的,畢竟是基礎。大概的時間跨度是40天左右。

第二階段:著手開始研究範文與寫提綱。

此時間段大概為五天,可以適當調整。

第三階段:動手寫issue。

此時間段也是大概為五天,可以適當減少。

第四階段:看argument並開始著手寫argue。

在此時間段內,花的時間並不很多,2天可以把所有的題目看完了,又花了兩天的時間可以寫幾篇argue。大概有四天的時間吧。

第五階段:最後衝刺。

一共6天,建議你稍微增加一下。

其實關鍵還是每天投入的這點時間一定要認真,別想其他的,堅持這25天,祝你成功。

gre還有一個月就考試了 作文還沒看

6樓:東方明珠

有時,一個動作,一個表情,一次舉手,就能為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快樂。

一次,我乘公交車時,一位老奶奶提著一個菜籃,拄著柺杖上了車。這時,一位青年利索的站了起來,扶著老奶奶來到自己的座位上。老奶奶笑了,那麼欣慰的笑,誰見了都很溫暖。

有的人也許會說,那個青年這麼做不值得,他站了那麼久,換來的只是一張不值錢的笑臉。可你們懂嗎?要是拿錢和笑來比,我可以說,錢,只是一張紙。

可笑和青年那顆樂於助人的心,是無價之寶啊!如果每一件善事都是一顆閃亮的珍珠,每一張笑臉是一根銀線,用線把珍珠串起來,就是一條無比珍貴的項鍊,把它送給所有的人民!

也許,一個人的快樂只需舉手之勞而已。

gre作文怎麼準備3個月的時間

7樓:智課

1.題庫指的是gre作文題庫,ets的官網上有,是最新的。包括200多道issue和200多道argument。

考試題目只出這個範圍內的。各大論壇都有下,太傻,寄託gre版裡都有。

2.現在時間不多,就按照高頻來準備。解釋一下,高頻指的是各個地區考的題目的出現頻率多的那些。

比如你報的是武漢的機考,你就搜尋武漢地區的高頻統計就可以了。當然全國的也要看一下。按照高頻準備的話,抽中準備的題目的概率也會高很多。

(當然每個題目都是要看一下的)

3.issue我的準備方法就是拿到題目,聯想素材,確定論點,列提綱。再寫出重要語句。這就是考思維的,所以沒什麼好技巧可言。我大概寫了題庫的前100的高頻。

4.argument 相當於找邏輯錯誤的(其實有點無聊)因為這種文章有一定套路,先訓練自己找文章中的邏輯錯誤(具體的一些錯誤的找法參見書籍)

然後開始準備各種錯誤的不同表達方法

再準備幾套模版就可以了。

請問:剛剛開始複習gre,寫作方面是個大問題,請問該如何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所有習作幾乎都是模考中寫出來的,也就是限時練習。我感覺用模考軟體限時練比不限時寫作更容易出狀態,從四月中旬開始到考試前,我每天模考一次,issue一篇,argue一篇,題目是按照高頻順序從高到低選擇的。模考一共進行了十幾天,在這段時間裡,我還會不斷熟悉argue的提綱,完善模版,並且把issue高頻前50的提綱更加完善,而且還報了一個北京新東方的gre精講精練寫作單項班。

總體而言,gre作文思路清晰是最重要的,有條理清楚的論點並且有合理的論據支撐,不過我的教訓就是,沒有找一個partner交流討論,所

GRE準備月夠嗎,GRE準備一個月夠嗎

你好,一個月如何備考gre?初步限時練習。到了考前30天基本就可以進入衝刺複習階段了。剛進入衝刺階段,建議大家不要打亂之前的複習節奏,如果還有什麼按照原計劃沒有做完的複習工作,沒有學好的知識點和考點,那麼請繼續按照計劃進行下去。整體限時訓練。在進行了一定的限時練習,考生距離考試還有2周時間的時候,大...

月雅思複習計劃,目標,一個月雅思複習計劃,目標

對於寫作可以對背一些範文,對常用的語句一定要熟記。閱讀的提高靠詞彙量,平時多注意積累生詞,還要注意做題技巧。做任何事關鍵在於用心,只有用心去學習,才能達到一種高效率。複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 歸納 理解記憶 做題實戰運用。此外,複習中要學會 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 薄弱科目制定...

怎樣進行最後的中考複習,中考複習最後一個月該怎麼複習

數學 課內外複習要結合 最後複習時間裡,同學們在課外怎樣配合課內的複習就顯得特別重要。這裡,向同學們提出如下建議 首先要夯實基礎 查漏補缺 提升解題理念。同學們在課外要有計劃地做好以下幾個方面工作 一 通讀初中各年級的數學課本。學完初中數學並做了各種各樣的題後,再回歸課本,從概念的引入和表述中,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