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父母冷落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1-04-23 07:28:37 字數 3126 閱讀 5624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非常傷心,感覺對不起父母,受父母冷落一定是做了讓父母非常傷心的事,所以一定讓自己強大起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2樓:低價****

心情非常低落,想要得到父母的重視,但是做的再多,似乎都是無用功

3樓:獨狼也有

心裡感覺特別的難受,不知道父母為什麼會這麼對我,但是又不太敢去問,怕真的知道什麼原因,心裡邊更難受。

4樓:曾經來過

年少時父母很少管我,無論生活還是工作,在結婚的時候懇求父母辦一件事,可是父母就是不答應,至此徹底心寒,親情更是越來越淡漠。

5樓:我是加州旅館的

我覺得這種滋味肯定能夠非常不好受,畢竟受到了冷落,對於誰來說都比較難受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會有很大的自卑感copy,每天去bai

上班都要整理好心情,告訴自己不要du把負面情緒帶去工作。從zhi最初嫌棄他們的dao嘮叨,到現在覺得他們無論對我怎樣,都感覺是理所應到,從來不顧及我的顏面,在親戚面前抬不起頭,這種情緒非常的不好,我也努力的讓自己優秀一點,讓他們為我驕傲。

7樓:皇族笑道

有些事明明知道,卻,無力去改變,和他們的關係越來越遠,會更叛逆。

8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世上最無私的愛莫過於,當父母都冷落你還會有啥,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自己就像是撿來的一樣,我從小就是這樣,父母只關注弟弟,而我只是個旁人一樣。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一直是一個bai不胖不瘦

du的人,但是因為媽媽zhi從小就嫌棄我胖dao,導致我極度自專卑,特別在屬

意周圍人的眼光。高中的時候,決心**,用驚人的毅力瘦到了只剩一把骨頭,當然身體已經快廢了。我本以為變瘦變美的我可以得到父母的認可,沒想到他們還是嫌棄,嫌棄我吃的少,受不了周圍人的異樣眼光。

每天和我說你看看某某某多好,有點肉,看著健康。沒過多久,我因為各種原因患上了暴食症,在短短幾個月體重增長了一倍。我每天都不願意出門,也不想說話,不出所料,他們開始嫌棄我太胖不健康,看看你以前瘦瘦的多好看,現在我已經深刻地認識到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可是我還是無法拜託那個自卑的,特別想得到父母肯定的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點bai鐘上班的我,現在站在樓下,du因為被媽媽嫌棄。也是zhi單親dao家庭,也不算內單親,有一個叔叔,容叔叔和媽媽有一個弟弟。媽媽很愛我,我也知道,但是言語行為裡對我的嫌棄,卻是無論如何也遮掩不住的。

每一天總是能找到各種事情嫌棄我,每天下班回到家之前都會在單位裡整理好心情,告訴自己不要和媽媽起爭執,每天去上班之前,也會整理好心情,告訴自己不要把負面情緒帶去工作。從最初嫌棄一直說說說,到現在覺得她無論對我怎樣都是理所應到,從來不顧及我的顏面,在親戚面前也會說我這不好那兒不好。這種情緒還是間歇性的,看她的心情她的心情好了,就會對我和顏悅色,她的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氣得都不敢大聲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地上大學室友每週都和父母打**,然而我從來不給他們打**,他們也從回來沒有給我打**。和答

同學出去逛街她們總給媽媽買這個爸爸買那個,然而這些從來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現在聊天軟體之類的我們都沒有彼此的****,當然我把爸連我的手機號都沒有,我也沒有他的。每次生病都是自己去醫院看病吃藥,當然這不算什麼,前段時間各種面試,我媽不僅從來不過問,即便我家有車我媽從來沒想過開車送我,看著同學媽媽陪著她們買面試衣服,我只能笑著說阿姨你看看這套衣服適合我嗎?

和父母關係不好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我時常覺得自己孤立無援。‍‍

13樓:手機使用者

‍‍‍‍今晚又和往bai常一樣,極不情願的du回家,到了zhi樓下望著樓上dao的燈光,回腳步突然變得異常沉重答,想起那副臉龐,不由得升起一股恐懼,最後還是決定待在樓下玩手機,雖然今天溫度只有個位數,但只有在冷風中,才尋得一絲自由,才得到片刻的安寧。聯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居然看酸了鼻子,眼眶也有點泛紅。‍‍‍‍

14樓:暨如之

從小來我就告訴

自己我就是自己一個人沒自有人能幫我。

bai獨自堅持du了那幾年,從被嫌棄到zhi努力學習。

dao然後也許終於覺得我也不是一無是處對我好。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我。然後現在考研失敗,不知道她有多失望。

找工作又不是一兩天的事,就像我只知吃白飯一樣。找了分工作實習期2800,轉正還勉強。關鍵離家近專業對口。

其他網申還在爐子裡等結果。不知道冷嘲熱諷算什麼,就算沒有達到預期,又何必嘲笑的那麼大聲。現在想想,偏執被**了人就沒有想逃離想拼命的勇氣,也許我一直自欺欺人。

如果哪天失敗了,面對的沒有安慰和鼓勵 只有嘲諷。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發胖了,一米六二一百四十斤的樣子。平時就是安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都會被說這麼專胖了還坐著屬,吃完午飯再困也不許睡覺。我爸上來那個勁更討厭,直接酸溜溜的說怎麼養成了臭肥豬。

我覺得我不小心胖了點好像觸犯了天條,確實我因為我前幾年比較貪嘴變成現在這樣,可最近也減了十斤啊,不要心情不好就把我拽出來罵好嗎。‍‍

16樓:戰歌

‍‍‍‍小時候,飯桌上,父母喝完湯,我沒有盛,嫌棄不趕眼色。畫外音還有你內還能幹點什麼容!什麼都不是的東西!

什麼都不會的笨蛋!什麼什麼都不行!什麼什麼都不能!

這份被嫌棄,是全面的否定,不單單是盛湯這件小事。被全面否定的委屈,絕望。委屈也不能哭,不能說,不能表現出來。

如果哭,不會得到安慰,還被訓斥自己不對還不讓說!你再哭,再哭扔出去。如果說,就被教訓還敢頂嘴,叫你頂嘴。

什麼都沒做,明明什麼都沒有做錯,卻憑白的挨一通教訓,天大委屈,卻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可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被迫與一抄些虛無的東西比襲較,形成了極度自卑的性格。他們倆心氣還是挺高的,奈何生了我這個事事比不過別人,不能給他們長臉的女兒。從來都覺得他們自己委屈的不行,為這個家為了我付出了多少多少。

很多時候我都想說如果這條命你們真的這麼想要,就拿去吧。曾經年少,渴望親密和關懷的時候,他們給的是否定,嘲諷,不屑。現在他們老了,空虛了,反過來又想跟你親密,可是當你在種樹的時候偷懶了,結不出果來,你也要怪樹嗎。‍‍

剪光頭,是一種什麼感受

對於我一個女生而言,這可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反正我是沒有那個膽量。出門時,還得隨時戴著帽子,免得腦袋著涼,即便是7月份的天氣,那也得防晒,還要避免迎面路人投射來的異樣眼光。洗澡時,可以盡情的洗頭了,洗完後毛巾一擦水珠子就完事,再也不用吹風機呼呼的既要吹乾又要吹髮型。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這簡直太爽了。...

自幼習武是一種什麼感受?自幼習武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從小學習散打,各種體育專案上手比一般人都快,很少生病,感冒睡一覺就好了,對生活樂觀積極很少有負面情緒。由於散打也屬於武術的一部分,所以很清楚什麼長拳,八極拳都是武術套路的範疇,說白了就是像廣播體操一樣表演給人看的。論好看我是自愧不如,但那不是用來防身的,如果想學格鬥,還是正正經經地學散打好了。腦子笨...

看著父母慢慢變老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我覺得看著父母慢慢變老,心裡應該是挺心酸的感覺吧,自己一天天長大,而父母一天天變老,尤其當自己還沒有能力讓他們過上優越的生活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更加心酸,自責。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看著父母慢慢變老的,而是突然間有一天發現父母突然間變老了。小的時候,父母是我們的靠山。就覺得他們很強壯,不會老。直到我們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