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明星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當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要詳細的感受

2022-03-08 23:59:47 字數 5667 閱讀 9603

1樓:可晨情感說

當明星肯定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要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要進入娛樂圈,被萬眾矚目,走在**都可以刷臉,並且輕易一個舉動都會被許多人討論,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

2樓:八卦星人小林

看明星們的形成,忙得就像個陀螺似的,大概沒時間回覆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忙雖忙,時薪高,不缺錢,即使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賺得也比我們這些普通人多得多,要不然每年藝考的時候,何必這千軍萬馬擠個獨木橋?

3樓:瓜田裡的猹

那當然是很有排名的感覺,給我當一天肯定就膨脹了,但是可能時間長了就比較反感了,尤其是走到哪都有狗仔跟拍,然後大做文章,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這個時候就不喜歡這種人氣了。

4樓:hzh荒年

有種萬人矚目的感覺,每天到哪都被人追捧,我感覺有點不自由,感覺沒什麼隱私,我喜歡做一個自由自在的人,每天不受拘束開心的活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受眾從粉絲追捧,心裡很容易膨脹,必須要有強大的毅力來保持自己的本色。

6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問題,我沒有親身體驗過,確實有點難回答,舉個例子來說吧。在一般人看來,當明星賺錢很容易。最近很熱門的一個話題是,毛曉彤的父親在一檔節目中公開向毛曉彤索求5000萬贍養費,並表示給了錢馬上斷絕關係。

他通過精打細算,認為女兒入圈到現在接了40多部戲,每部戲至少50萬,還沒算代言和活動的費用,所以現在身價肯定上億。這位「喊冤」的父親認為自己要求 這5000萬合情合理,很科學。雖然節目沒有公開這位明星是誰,但是神通廣大的網友早就通過層層線索認定女兒就是毛曉彤。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演員初試牛刀,取得星級名分後,不蘊不火,淡然處之。這種低調做人的明星,個人修養極深。比如陳道明;另一類明星則與之相反,一旦成名,就目中無人,如入獄前的劉曉慶。

她曾在自傳書中反思道:」我的最大錯誤就是太過輕狂,長期以來夜郎自大,不懂得水滿則溢,月盈則虧的道理。「好在經過牢獄之災後,劉曉慶大徹大悟,看淡曾經的大紅大紫,重新從群眾演員做起,不計較別人輕蔑的目光,不計較微薄的薪酬。

但卻對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臺詞都要仔細推敲,精益求精。就連一句再普通的「小姐,請喝茶」這樣的臺詞,她都要琢磨出十幾種表演方案。所以,劉曉慶鹹魚翻身,梅開二度,再次登上演藝界大伽的排行榜。

做明星可以發財,但明星路卻滿布荊棘。想成就一個德藝雙馨的大明星更是要做好浴火重生,鳳凰涅槃般的思想準備。

8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走到哪都會有粉絲追隨者,受萬人仰慕一樣,像王寶強一樣,成為家鄉人的驕傲,成為廣大群眾的典範和標杆,也會有煩惱,像大衣哥朱志文一樣,被村民惡意借錢,把人家當猴子一樣參觀。

9樓:沉夜孤星

真的很累。一年間只要身體沒病,基本就只有20天的左右的休息。如果是當紅明星,隨便做點什麼小事就會被**搬出來報道,加上網上的一些謠言帖和噴子們的語言,還是會對生活有些影響。

賺得比一般行業的多。經紀人有時候會比較強勢,會反感。出門不方便。

一般很少素顏出門,就算素養出門也要全副武裝。為了保持體形,晚上那頓飯不能吃主食。而且看到自己喜歡吃的,不能放開肚子去吃。

10樓:木子花華

明星的光環令人羨慕,但是我相信成名之前的辛苦都是一樣的,我們即便我們不是明星也應該要有夢想

11樓:辰星

指的是演藝界明星吧。要說當明星的體驗,首先說說當明星之前的艱難苦澀,如果你是科班出身,也許一兩部戲的龍套或者配角就會被某位導演或製片人有了印象,之後會經常被邀約出演。比如小燕子趙微,2023年完成了首部電視劇《畫魂》(扮演青樓姑娘,配角),從而開啟了她的演藝生涯。

如果你是素人一個,不用說讀過電影學院、戲劇學院,就連高中都沒上過的初中生,那麼,連龍套與配角都輪不上。在這方面王寶強有很深的體驗。2023年,十四歲的王寶強懷揣明星夢,離開少林寺,來到北京城,住在城下室。

白天在北影廠門口,連等三天才等到一個群眾演員角色,穿著大褂在明清一條街上走一遍,沒有一個字臺詞,走完下場。就是這樣的機會,當時也很少。如果沒有他那樣的耐力,就不要幻想明星夢。

12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懷揣個夢想,明星夢也一樣,追星夢跟考大學一樣,星路漫漫,艱辛而漫長,不是誰都能當上,有美夢成真,有大失所望。夢想可以有,但也得結合自身條件,不能好高騖遠,盲目跟風。最好量力而行,自己把握好分寸,量體裁衣,知道自己幾斤幾兩。

否則不切實際的追星,會帶給你滿目瘡痍,白白浪費精力,白白折騰自己,最後別的機會也會失之交臂,那就得不償失了。做明星夢的追星族太多,成功的能有幾個呢?有的即使當上了明星,最後也未必取得成功。

有成有敗,當上了喜形於色,興高采烈,當不上的,灰頭灰臉,又是沮喪又是失望。感覺自己有點懷才不遇,心有不甘,還自命不凡。只能靠自己賣賣萌,耍耍酷,刷刷存在感了!

所以追夢可以,當個夢想家也可以,但不能盲人瞎馬,白日做夢,那就真成了塞翁失馬了!

13樓:賣萌

我不是明星,只是個賺死工資的小職員,所以當明星是怎麼一種體驗,我不瞭解,只能參考各種能看到訊息,來說一下自己對明星的一些想法。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些多年活躍在娛樂圈的大咖,細想他們都是一些情商高,內心強大,敢於自嘲,在公眾面前能放飛自我的人。黃渤,從駐唱歌手→舞蹈教練→北漂歌手,到六十億影帝。

不靠顏值靠魅力,多次獲得影帝舒榮,面對記者或是他人言語的刁難,總是能機智化解。

14樓:施靈彤

楊冪,自黑鼻祖。有網友提問過楊冪你真的一點不在乎大家對你的惡意攻擊嗎?如果真的在意,是不是也不好意思說出來。

楊冪機智回答,世界上沒有無原由的恨,可能還是因為大家愛我,捂臉。又問,「你整容了嗎?」大冪冪笑著回答,「真想讓你給我一拳,看我的下巴會不會掉下來。」

15樓:沉夜孤星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舞臺上的亮麗、水銀燈下的付出形成了一個精緻的面孔:出現在觀眾面前。

好似閃閃發光的人生贏家。殊不知也飽含了幾份不易和常人不理介的辛苦。這種光鮮亮麗是人工加工後的一道風景線。

用化妝師的精心勾勒設計而修飾出來的風光。當拍攝戲後承現出來的缷裝時。退床時的樣子很毀**的。只

當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要詳細的感受

16樓:小牛人

怎麼說呢,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 明星也一樣。

在明星成為明星之前 他必定要經歷很多磨練 不是說你長的好或你有特長就可以當明星

而學歷嘛, 因為大多的明星都是年少成名 ,所以 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去為學歷而奮鬥。

但很多明星在一定的時候還是會去充實自己的。

其實, 明星也不容易當, 明星活經歷常人所不可能經歷的,

比如, 狗仔隊是專偷名人隱私的, 但 你不用擔心這個...

總之 明星必定比常人辛苦.

當明星是什麼感覺呢?

17樓:浪漫寓意

閃耀舞臺和擁有眾多粉絲的感覺

18樓:月神

反正比我們活的有滋有味,但是我不喜歡當明星,因為我懶而且喜歡自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無論做什麼都不容易 明星也一樣.

在明星成為明星之前 他必定要經歷很多磨練 不是說你長的好或你有特長就可以當明星

而學歷嘛 因為大多的明星都是年少成名 所以 可能沒那麼多時間去為學歷而奮鬥

但很多明星在一定的時候還是會去充實自己的

其實 明星也不容易當 明星活經歷常人所不可能經歷的比如 狗仔隊是專偷名人隱私的 但 你不用擔心這個...

總之 明星必定比常人辛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壓力也很大~沒有自由

見過明星真人是一種什麼感受?

21樓:綠蘿螺愧

上大學的時候碰到過印小天,有幸跟好合影了,特別開心!!!還有于小偉,不過離的遠沒有說上話!還有黃奕,想跟她要個簽名,可能是她比較忙吧,沒有得逞!

還有廖京生…那是一次去當群演,很珍貴的體驗!感覺拍戲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演員的演技,太那麼多人的面前來演,覺得他們真的挺厲害的!!!

22樓:二孃呀

我家是石家莊的,曾經有幸見過鄧倫,雖然不是他的愛豆,但是那一刻我也著實激動了一把。

他比大銀幕上還要帥,而且笑容始終掛在嘴邊,暖到炸了。

掏出手機各角度的拍拍拍,啊啊啊,我要發朋友圈嘚瑟一下,這種事情真是可遇而不可求啊!朋友們肯定嫉妒死我了。

23樓:mia蜜桃桃

萬梓良溫和謙遜又低調,周杰倫臉小挺帥的,何炅也並沒有很矮170還是有,蘇慧倫挺拽的,那英林憶蓮彩排隨便唱唱都和cd沒區別,胡海泉打扮低調很敬業,蔡依林雖然嬌小但比例很好**緊緻,楊坤**很白個子很高,蕭敬騰臉特別特別小,潘瑋柏**很好唱現場很愛做氣氛要尖叫聲,范冰冰五官很立體精緻個子不可能168,最多最多164。

24樓:kp靠譜譜

我在哈爾濱**大街見過黃聖依。

01、人山人海

我和我的朋友是在2023年12月份去哈爾濱**大街。當時**大街的前半部分還是十分正常的,雖然有人但是也沒有特別多。

到了中間人突然就多了起來,一大堆人圍著一個站在花車,花車上站著一個穿紅衣服的女人。當時離得比較遠,沒有看清是誰,只看見有一堆人簇擁著,然後他們手裡還拿著氣球,我和我朋友順著**被擠到了中間,這才看清是黃聖依。

02、沒認出來

其實我和我朋友一開始也沒看出來是誰,只知道是個美女或者是個明星。美女真的都長得好像,都特別美,真的有點兒分不出來。而且他們和電視上看起來有點不一樣,在現實生活中,黃聖依的臉是小小的,然後牙不像電視上一樣,有點齙牙的感覺,而是平平整整還挺好看的。

因為沒有暴牙,所以我沒認出來。當時是她穿著紅色衣服在花車中間唱歌,然後邊上穿著銀灰色衣服跳舞的人,下面的拿著氣球晃的都是花錢僱的群演。

03、好瘦好美

黃聖依穿著一身紅色的,有點像小西裝的衣服,頭髮高高紮起,露出小巧精緻的臉龐。和邊上的群演一對比,真的非常好看。人真的是不怕別的,只怕對比。

04、敬業認真

看到黃聖依之後覺得明星還是蠻敬業認真的。因為12月份的哈爾濱有零下20多度,我和我朋友都凍得不行了,但是黃聖依只穿著一個單薄的紅色小西裝,還是v領露著鎖骨的,在花車上面唱歌。旁邊的伴舞都是穿著銀灰色羽絨服的,只有她穿的很少。

中場休息的時候,她的助理馬上就把羽絨服給她披起來,怕她凍著。

但是在唱歌的時候,她完全是一副不怕冷的樣子,而且好像感覺不到冷一樣,泰然自若。但是她們唱歌肯定都是假唱,因為沒有白色的氣體撥出來,嘴型有時候還對不上。

05、前呼後擁

明星真的是前呼後擁。黃聖依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就有人給她送厚衣服,還幫她穿衣服。在結束的時候,她直接被一圈人包圍,在簇擁中走出去上了保姆車,車直接就開走了。

感覺當明星也挺威風的,邊上有這麼多人聽候差遣,為自己服務。但是也挺辛苦的,畢竟不做這個工作的人是不會在零下20度的時候只穿一套小西裝的。

跟明星當鄰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們附近住著一個笑星,我媽見過的,我就一直等待著也和笑星來個偶遇,笑星顯然不可能只此一套房,在長達半年時間後,終於在一個百無聊賴決定獨自出門的下午,獨自出門的我又是在電梯,偶遇了同樣獨自出門的笑星,笑星看起來比電視上蒼老 兩鬢斑白,穿的很隨意 就像很普通的大叔,只有那個包看起來不同尋常,戴著墨鏡,似...

當明星的粉絲後援會的會長是怎樣一種體驗

生於七十年代的鋼鐵大叔 絕大多數會長都是把應援當生意做的,對偶像無愛,有錢賺就行。 我就想知道有工資嗎? 一隻小貓你喜歡而已 一般明星後援會沒有正會長,而是有3 5個副會長組成!由粉絲集體票選產生,相互之間分工協作,又相互監督制約!還有就是各地區的分會幅會,主要負責線下現場應援的!他們工作能力強,付...

當明星好嗎,明星是怎麼當上明星的

個人有個人的見解。一句話說的好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好處 1.有地位。2.有光彩。3.眾人所羨慕。等等一些。壞處 1.要擋記者 2.要費力去構思該怎麼做 3.有緋聞。等等一些。所以完全要根據自己的想法!若你想當,那就是個偉大的理想!若不想當,那就是你肯定有更偉大的理想!明星是籌碼,政治活動的飾品,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