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當鄰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3 07:25:04 字數 1769 閱讀 6696

1樓:阿qi棄

我們附近住著一個笑星,我媽見過的,我就一直等待著也和笑星來個偶遇,笑星顯然不可能只此一套房,在長達半年時間後,終於在一個百無聊賴決定獨自出門的下午,獨自出門的我又是在電梯,偶遇了同樣獨自出門的笑星,笑星看起來比電視上蒼老 ,兩鬢斑白, 穿的很隨意 ,就像很普通的大叔,只有那個包看起來不同尋常,戴著墨鏡, 似乎生怕別人認出來, 看到我上電梯還微微偏了偏頭, 狹小的電梯此時只有我們兩人, 笑星似乎沒發現我已經認出他來, 哈哈 ,驚喜萬分的我還是決定不去打擾笑星,出電梯後笑星沒有去地庫,而是從一樓蹣跚著走出小區,一路都微微偏著頭防止被認出,小區門口一輛黑色商務車等候,司機下車開門,笑星上車,最終疾馳而去,看到他走路的樣子 ,我有點心酸,曾經生龍活虎帶給我們歡樂的一個叔叔,也會老,而且比我的父母更加顯老,下次見到笑星,要叫他一聲叔叔!

2樓:豆霽像交芽歡

雖然我們隔壁不是啥大明星,但也算是個有可能即將在日本出道的什麼什麼韓國小團。我平時不太關注韓國明星,所以哪個公司的叫什麼名字也不清楚,再加上平時課業繁忙,之前一直沒怎麼關注過,直到有一天考完試回來發現保潔阿姨給他們打掃房間時把門開啟了,走廊邊上擺了5,6雙我特別喜歡的那種馬丁靴和運動鞋…然後就很好奇誒這家住了什麼人啊?鞋好帥的誒!

這念頭持續了一會兒後來就忙忘了。直到忙完了之後,我和室友一塊兒從郵局回來的時候剛好撞見他們出來,內心瞬間炸開了無數朵煙花「砰!啪!

」後來每天都會聽到他們在陽臺上練歌,但絕大多數時間卻都是在抽菸。

3樓:弓谷蘭

曾經住在北京雙井,和某快男住一個小區,並且當時我還是個追星族。能在小區裡碰見他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他是那種在公眾眼裡比較有個性、敢愛敢恨、不怕事兒的,而且在現實生活中特別低調友善。

曾經和我媽朋友們一起打球,當時大家都不知道他是誰,直到我媽的朋友不小心一掌打到他腦袋,他朋友才開玩笑說「打輕點兒,人家得靠臉吃飯!」一問才知道啊,原來是他啊。後來他在家門口舉辦籤售會、在北京錄製的節目啊,各種活動啊,我都有去湊熱鬧,同時感受到他臺上臺下的樣子,挺奇妙的。

4樓:寶86999陸幾

和國內某演員住一棟樓裡,挺有名的,看過武林外傳的都知道嘿嘿。剛知道的時候自己震驚!然後每次上下樓都留意會不會遇見,結果碰到後感覺特別的不一樣啊跟電視上,奶奶下樓遛彎兒也老能碰見。

老跟我說「誒嘿嘿這小子人挺好、真不錯,還跟我說'阿姨好'很有禮貌。」也遇見過他老婆孩子漂亮,可愛。

5樓:高生光小小葵

和國內某曾紅極一時的老牌笑星住樓上樓下,他家高我家一層,因為剛搬家不久,沒偶遇的時候以為只是傳言,直到有一天我媽進電梯看到兩個中年女鄰居迷妹一樣圍著該笑星要合影,電梯狹小我媽也有兩個女伴隨行,電梯裡當時是5女1笑星模式,笑星無奈,只好一一應允, 搞笑的是人家都是一口一個老師叫著,只有我媽直呼人家大名,回來還後悔尷尬不已。

6樓:沉夜孤星

我和國內著名歌唱家住樓上樓下,他經常在家練聲,弄的別人休息不好,我還上門找過他,但是對方素質還是比較高的,總會讓人特別的佩服,以後就特別的注意了。也沒什麼特殊體驗,感覺挺榮幸的。

7樓:小知65253慈尉

和易烊千璽住同一個小區我是不會說的,真人特別帥,**無法拍出來的那種帥,每次看見都感覺特別的和藹,特別的善良,人特別友好,特別是對小區的小貓,沒有架子,真的很特別,所以我就越來越喜歡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現在比較火的綜藝節目裡的明星住一小區,他私下還是比較高冷的,會偶然碰到, 但他絕對不會上同一電梯,說實話這種感覺不太好, 反正跟他在節目裡的表現不太一致,但是聽說他老婆人還是不錯的。

當明星是一種怎樣的感受呢,當明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要詳細的感受

當明星肯定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要不然現在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想要進入娛樂圈,被萬眾矚目,走在 都可以刷臉,並且輕易一個舉動都會被許多人討論,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吧。看明星們的形成,忙得就像個陀螺似的,大概沒時間回覆這個問題。個人認為忙雖忙,時薪高,不缺錢,即使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賺得也比我們這些普通...

偶遇明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偶遇明星就會有一種非常高興的體驗,因為明星大部分都是在電視上面高高在上的,所以能夠見到他們真人真的是感覺非常的驚奇,特別是遇到自己喜歡的明星,那感覺就像活在夢裡一樣,所以就會變得非常的興奮。肯定會趕緊拿起手機拍幾個 留作紀念,或者是讓他給你留一個簽名。我覺得偶遇明星是一種很驚喜的體驗,因為偶遇明星其...

當明星的粉絲後援會的會長是怎樣一種體驗

生於七十年代的鋼鐵大叔 絕大多數會長都是把應援當生意做的,對偶像無愛,有錢賺就行。 我就想知道有工資嗎? 一隻小貓你喜歡而已 一般明星後援會沒有正會長,而是有3 5個副會長組成!由粉絲集體票選產生,相互之間分工協作,又相互監督制約!還有就是各地區的分會幅會,主要負責線下現場應援的!他們工作能力強,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