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情商低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25 05:45:28 字數 850 閱讀 5543

1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對牛彈琴,自己說什麼他都不會懂。非得要直白的去說。以前跟自己的女朋友相處的時候,自己說什麼對方都不會理解。

2樓:小李講情感

真的是太累了,而且有些時候自己都要被氣的跺腳了,他還在狀況之外,根本不知道自己**說錯了,這就是情商低的悲哀。而且我是覺得跟情商低的人在一起相處,真的是有些麻煩,很多時候你都得跟他一一解釋,要是高情商的一看就懂。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記得去年過母親節就驗證了我老公的情商有多低!

4樓:冰冰

一個字相處特別累。之前跟同事發生一些小矛盾,私下跟他說,他就發到群裡面,把所有事情都跟他大家說,搞得我好尷尬,我覺得他情商好低啊,我知道兩個人之間的小祕密,兩個人知道就好了,沒必要全部人知道。而且也只是小事,不要搞得全部人都知道。

5樓:萌新小主

男朋友第一次去我家,他詢問我:該給父母買什麼禮物?

我隨口回答道:實惠的。

半個小時過去了,男朋友扛回來了50斤面,50斤米,兩桶大豆油,還有20斤豬肉。

看到眼前的一幕,真的讓我哭笑不得,於是我對他說:你是去我家救濟的嗎?

6樓:峰哥看歷史

話不投機半句多,通常他們說話根本不注意言辭和顧慮他人感受,最基本的察言觀色在他們這裡根本行不通。就像我單位的一個同事,做什麼事情之前都不顧慮他人的感受,不懂得三思而後行,往往在別人提醒後才恍然大悟,但是之後依然如此,久而久之也讓很多人不願意和他共同做同一項工作。

7樓:dj林林

內心感覺就崩潰了,和這樣的人,說話都沒有共同的語言。

跟愛在背後說壞話的人相處是怎樣一種體驗

只能視而不見,轉換自己的心境。相由心生,境由心轉。我有眼睛不瞎會分辨黑白 我有耳朵不聾會認清是非,沒什麼的,他的想法是他的,你的觀點是你的,多讀些書視野開闊了心胸自然也開闊了,他愛說誰的壞話就隨他去吧,量的積累最終會引起質變,說的多了只對他自己不利吧。如果我再因為他說別人壞話這件事而去和別人說他的缺...

和做事圓滑的人相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首先,性bai格是父母所賜,我du 不建議您強行去改zhi變他,dao因為那會很痛苦,而且 內如果世界容上都是世故的人,那將是一個真正的悲慘世界了!小時侯,老師教育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我做到了,但被很多人欺騙著。長大後,父母教導我們要做一個梗直的人,但人際關係卻處理不好。經過長時間的社會浮沉,我...

跟情商高的人搞物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是一種非常愉悅舒適,驚喜特別的體驗。和情商高的人搞物件有以下優點 1 你不用考慮很多事情,因為他思慮很周全。想必每個女人都想成為自己男朋友的 小閨女 想讓自己的男人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去寵愛,跟他在一起可以什麼都不用考慮,甚至出門都不帶腦子。和情商高的男人談戀愛就是這樣的一種體驗,往往情商高的男人更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