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11 07:15:57 字數 3931 閱讀 9363

1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

2樓:小自信

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是去鬼門關走了一圈,所以我覺得生孩子應該是非常的疼痛和煎熬吧。

4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生孩子是比較苦的經歷,特別是在快生的陣痛,和生產時的疼痛,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康小寧

生孩子是闖鬼門關。雖然十月懷胎很辛苦。不過很有成就感。

看到寶寶再辛苦也值得。這就是母愛。生孩子當然會有點疼,沒事,不要緊張,為了下一代,這點疼算什麼。

當你看到孩子的那一瞬間,初為人母的幸福會讓你忘了疼,而且對母親更會有感恩之心。

6樓:暗受

女人生孩子,應該是痛苦並幸福著。男人看著自己的女人生孩子 ,是擔心而幸福著。當孩子降臨那一刻開始,男人才真正的長大了。

再也不敢有從前的那種任性和無所畏忌。他的生命不再是自己的生命,他的身體也不再是自己的身體,他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健康。

7樓:阿qi棄

如果說真的像闖鬼門關一趟絕不誇張,寶爸可能不信,所以現在很多醫院有分娩陣痛體驗,有些寶爸提前體驗過,所以感受到那種痛不欲生的苦,體驗過的寶爸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說,生孩子哪有那麼痛這樣的話了,其實醫院有這體驗,寶媽應該鼓勵他去感受一下,將來的你們才有生孩子的痛的話語權。

生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8樓:胖佳最可愛

生孩子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孕育很久的生命終於可以和自己見面,是很開心的,終於自己也是一個母親了。

9樓:

生孩子是一種很痛的體驗,因為在之前會有十幾個小時的宮縮,擴張宮頸是一種很痛的感覺。

10樓:豬豬看世界

生孩子給人的感覺像是從鬼門關走了一道,所以每一個孩子的生日都是母親的受難日。

11樓:青橘

生孩子是人生中記憶最深刻的事,雖然生孩子很痛,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再痛也會堅持下來的。

12樓:傻子日成

生孩子最大的感覺就是痛,很多人剛生完孩子覺得下肢已經完全沒有知覺了,但是一看到孩子,你就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13樓:過客

生孩子就是感覺生不如死,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能比生孩子還要痛的,都說孩子是母親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這話沒錯。

14樓:我努力故我快樂

一說起生孩子,相信每個女生想到的都是痛苦,要將孩子從肚子裡生出來,那是多麼的痛苦。

15樓:被遺忘的守候

生孩子就像二十根肋骨同時骨折,特別疼,而且就是在鬼門關走一圈。

16樓:快樂生活的軒軒寶寶

生孩子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年齡人是否要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孕育了這麼長時間,終於要出來了,非常開心,非常想見到自己的孩子,生孩子的過程非常疼,但是出來那一刻非常開心。

18樓:紫色心情

痛並快樂著,在生孩子的那一刻很痛苦,但是看到自己懷胎十月孕育出的新生命時,是很快樂的。

女人生小孩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19樓:寶70796用諦

女人生孩子,應該是痛苦並幸福著。男人看著自己的女人生孩子 ,是擔心而幸福著。當孩子降臨那一刻開始,男人才真正的長大了。

再也不敢有從前的那種任性和無所畏忌。他的生命不再是自己的生命,他的身體也不再是自己的身體,他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健康。

20樓:影子

如果說真的像闖鬼門關一趟絕不誇張,寶爸可能不信,所以現在很多醫院有分娩陣痛體驗,有些寶爸提前體驗過,所以感受到那種痛不欲生的苦,體驗過的寶爸我相信他們絕對不會說,生孩子哪有那麼痛這樣的話了,其實醫院有這體驗,寶媽應該鼓勵他去感受一下,將來的你們才有生孩子的痛的話語權。

說說生孩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就是這輩子我是不生了,說什麼都不生了,現在電視裡看到任何和生產有關的電視劇我都看不了,太可怕了。別人生產我不知道,我自己的生產過程是給我嚇壞了。

22樓:消化

孕育一個新生命的感覺真的好神奇。所以有些記憶太重要,擔心會忘懷,故以文字作載體,希望它在未來會變得歷久彌新。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完後感覺生產沒那麼可怕,開指的疼痛也可以接受。

24樓:芬愛小淼淼

疼的撕心裂肺,但是孩子出生那一刻感覺特別幸福,會不自覺的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到底什麼感覺?聽說女生在生孩子時所經歷的疼痛是生理疼痛的10倍,曾經經歷過身邊的女同事疼暈在廁所的情況,還有一些會疼到吐的情況。

26樓:三熙

生完一段時間了,想起來還是兩個字「可怕」!我之前挺愛看書的,但是關於懷孕生產這件事,也不知道是不是孕期有點懶惰,真的是一頁相關知識都沒看.

27樓:沉夜孤星

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呢?我來說說吧。十八歲結婚,二十歲生的孩紙。我到現在記得,生孩子是我這一生做的最逗逼的一件事情。

28樓:回憶

生完之後感覺生孩子真沒那麼可怕,養孩子才是真較量,想到30年後我就是婆婆了,一陣涼氣呼之欲出。

29樓:尹朶月

孕婦時期的生活重心在自己,但是孩子生下來,整個生活都要圍著寶寶轉。沒有時間打理自己,整日的生活都是恍惚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見孩子的第一聲啼哭,立馬就掉下了眼淚。當時心情很複雜。不光是如釋重負,喜悅,激動,其實還有點兒失望。

沒錯,失望。雖然不多,但是確實有一點兒失望,因為我從那聲啼哭聲判斷出我生了個男孩兒。

生孩子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31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生孩子是一種從鬼門關裡爬出來的體驗,覺得非常害怕,但是也得自己經歷,等孩子生下來一切都平安,心才能平靜下來。

32樓:拙聊文化

非常痛苦,又非常期待,很擔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全,只想馬上生出來結束這痛苦的過程。

33樓:取葉晨

我覺得是一種這輩子都不想再生孩子的體驗。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痛了,生孩子太難了,很辛苦。

34樓:utop丶

生孩子那一刻感覺終於瓜熟落地了,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懷孕時總怕寶寶發育不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痛苦的體驗。那一刻腦子裡一片空白,什麼都沒精力去想,只有痛,期盼著快點生出來。

36樓:時光旅人與君老

無法言說的痛。雖然生孩子之前也想過會很痛,但是當自己生的時候,才發現比自己想象的更痛,並不能用言語描述出來。

37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我想大概會想:終於等到這一刻了。因為懷孕實在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肚子一天天變大,你內心期待孩子的性別,孩子的模樣,那一刻,答案終於要揭曉了。

38樓:司喬啊

生孩子就像從鬼門關走了一趟回來,隨著孩子的出生自己也像重獲新生一樣。

如何生孩子,怎樣生孩子呢

需要男女先結婚,合法後會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話,男的就可以把小蝌蚪送給女孩的房子裡,給他找個家,成千上萬的小蝌蚪通過競爭最終只有一個能獲勝,找到卵子進行結合,結合後就可以著床,妊娠就開始了 生命如此奇蹟!關於怎樣生孩子,你現在才17歲,還不需要知道,好好學習吧,到時候自然會知道的 去醫院生孩子。你不...

怎麼生孩子,大人是怎麼生孩子的

找個心儀的愛人,在眾人的祝福中走進婚姻禮堂,兩人結合,嘿嘿然後懷孕,平時要體檢啊,然後經過十月懷胎 嚴格地說是270天 瓜熟落地,最好是在醫院,一生的幫助下生下寶寶,那時是最幸福的時刻 痛並快樂著 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情,是每個媽媽懷胎十月辛辛苦苦,是每一個媽媽從鬼們關走過來的,但也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

海馬是雌性生孩子還是雄性生孩子,為什麼

動物幾乎都是由雌性產仔,海馬卻與眾不同,它的幼仔是由雄性分娩。在雄海馬的腹部 褶連,形成一個孵卵囊,就像袋鼠的 育兒袋 雌海馬把卵產在這個 育兒袋 中,雄海馬經過一段時間的孕育,幼仔便會從此分娩出來。海馬可能長得不像魚,但的確是魚。它們用鰭移動,但鰭很少,難以看到。每年春夏相交的季節,雌雄海馬便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