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生孩子,怎樣生孩子呢

2023-02-15 15:45:09 字數 2578 閱讀 9353

1樓:伍靈凡

需要男女先結婚,合法後會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話,男的就可以把小蝌蚪送給女孩的房子裡,給他找個家,成千上萬的小蝌蚪通過競爭最終只有一個能獲勝,找到卵子進行結合,結合後就可以著床,妊娠就開始了……

生命如此奇蹟!

2樓:魚的眼睛

關於怎樣生孩子,你現在才17歲,還不需要知道,好好學習吧,到時候自然會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生孩子。你不用知道怎麼生。到時候去醫院,醫生會告訴你。

4樓:網友

我可以手把手教你生孩子

怎樣生孩子

5樓:幽夢寄情

順其自然吧,如果身體條件好,其它的也可以達到順產的指標,那就選擇自然順產。如果不可以,那就提前祝願聽從醫生安排,選擇剖腹產。無論順產還是剖腹產,生孩子是女人必須經歷的事情,都要勇敢面對。

6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要好好想想,生孩子是為了什麼?你都想清楚了,再來問怎麼生孩子!

7樓:明禕秋梵

通多生前檢查醫生會給你確定生育是順產還是刨腹產。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醫院婦產科,他們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9樓:網友

這個問題,問的……,你是好奇心嗎!

怎樣生孩子最好?

10樓:買玉花讓靜

我認為孕婦在懷孩子時,各種的生病就可能造成孩子的某些先天缺陷,還有生孩子時,最好自然產,這樣母親就能感到生孩子的痛苦,在未來更愛孩子,當然,身體差的最還是破復產

11樓:依亮曾釵

剖腹產雖然產婦不會感覺到很痛,

但傷口癒合慢,並且因為不能碰水,不能洗澡。也容易併發感染。

一個不小心,就會造成一生的病患~~~

對於孩子,因為孩子出生時沒有經過產道的擠壓,孩子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離開了媽媽的子宮。

並且對此沒有任何準備,

這樣生出來的孩子,比較容易出一些小狀況。

嚴重的話,會使孩子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是不會選擇剖腹產的。

自然生產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怕痛的話,可以到裝置比較好的專業醫院去。選擇在水中生產。

一來可以減輕很多痛苦,二來水中生產對bb也很有好處。

還可以選擇用針灸來鎮痛。專業的婦幼保健醫院都有這些裝置的。

12樓:寇印枝俎煙

都一樣,

生的小孩一樣聰明,

我就是剖腹產的,

我女兒現在很可愛!

順產有的時候要疼一天一夜,

剖腹產直接開刀把孩子取出來。

男人怎麼生孩子?

13樓:承恬然

並不是男人能生孩子,人類i都知道男人是不可能生小孩的,因為男人沒有子宮,新聞報道的這位「男人」其實是在10歲的時候她就把自己定位為一個男孩子,23歲時她開始服用睪酮並試圖以男性的社會形象出現。所以從本質上來說「他」是一個女人。

怎樣生孩子?

14樓:緣分讓你我相遇

生孩子是一件很痛苦的經歷。孩子不超過8斤,臍帶沒有繞頸,胎位正常都可以順產 一切還是要聽從醫生指導

15樓:性高馳

一般見紅後會陣痛!剛開始一兩個小時一次。後來間隔越來越短幾分鐘一次到一直痛,開始開骨縫開到八指左右差不多能生了!

一般順產面大,特殊情況剖腹產。注意見紅或肚子疼需馬上去醫院,帶好相關證件現金或銀行卡。

16樓:幸福的清風

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的,醫護人員會幫助你完成的。

17樓:太陽是我

哈哈哈,男人和女人有夫妻關係了就可以生孩子的,這個是成年人最基本的常識性問題呀。

18樓:網友

怎樣生孩子,那就順其自然吧。

怎麼生孩子啊?

19樓:白白浪費感情

和你老公多做幾次就好了

20樓:但慈鄢懷

你是要問怎麼懷孕還是怎麼生產??懷孕的話是出於人的本能,生產的話你還是去醫院吧,醫生會幫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們是成年人?真的不知道?

怎樣生孩子

22樓:吳昊

你去醫院問婦產科大夫。

女性如何生孩子?

23樓:生活萬花筒

女性生孩子的過程是個比較複雜的過程,等你懷孕到十個月的時候,那麼你的骨盆會張開,這個時候嬰兒會順著你的產道分娩出來的

24樓:九方代芹

女性生孩子是自然的天性,可以自然分娩,也可以剖腹產,都可以的,最好早點生

怎麼生孩子,大人是怎麼生孩子的

找個心儀的愛人,在眾人的祝福中走進婚姻禮堂,兩人結合,嘿嘿然後懷孕,平時要體檢啊,然後經過十月懷胎 嚴格地說是270天 瓜熟落地,最好是在醫院,一生的幫助下生下寶寶,那時是最幸福的時刻 痛並快樂著 生孩子是很痛苦的事情,是每個媽媽懷胎十月辛辛苦苦,是每一個媽媽從鬼們關走過來的,但也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

如果男人會生孩子會怎麼樣呢,如果男人生孩子會怎樣

如果男人懷孕生孩子會怎樣,讓男人體驗懷孕的辛苦 水腫和各種懷孕帶來的不方便 但是最後卻只是個夢?我感覺整個人類都會混亂,那也沒有分男女的必要了,更何況結婚後誰生孩子也是個問題,到時候都不願意生了。夫妻矛盾肯定會大大加劇,雙方都不願意自己生孩子,很多家庭也許會因此放棄生孩子。如果男人會生孩子,孩子由誰...

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種痛苦的體驗,因為真的從來沒有感受這麼痛,生孩子的時候會產生宮縮的痛,而在生下孩子之後還會有撕裂的痛苦,真的是去鬼門關走了一趟。我覺得想要把一個孩子生出來必須要陣痛感達到10級才能生下來,當中所經疼痛人們無法想象,只有經歷的過的人才知道。我個人認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很多朋友說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