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會生孩子會怎麼樣呢,如果男人生孩子會怎樣

2021-09-10 11:15:20 字數 1653 閱讀 6522

1樓:生了麼

如果男人懷孕生孩子會怎樣,讓男人體驗懷孕的辛苦、水腫和各種懷孕帶來的不方便;但是最後卻只是個夢?

2樓:逗青春攝影

我感覺整個人類都會混亂,那也沒有分男女的必要了,更何況結婚後誰生孩子也是個問題,到時候都不願意生了。

3樓:新初遊戲

夫妻矛盾肯定會大大加劇,雙方都不願意自己生孩子,很多家庭也許會因此放棄生孩子。

4樓:萌新小主

如果男人會生孩子,孩子由誰來生肯定會產生矛盾的,甚至會出現婚姻破裂的現象。

5樓:年79343詰娜

加班太晚,回家沒吃他做的飯,他傷心的哭了: ”我懷著孩子,你還在外面逍遙快活。” 然後關上房間門,吃了一包零食,打**跟哥們說被欺負了。 噢,我今晚睡沙發了。

6樓:曉淡

我只是想知道,男人會生育了以後男性身體各方面都優勢於女性。女性會不會沒有地位而會男權時代復興。從而導致女性逐步滅絕呢。突然發現女人除了會生孩子沒有什麼男人做不了的。

7樓:影子

嗯,我們女人終於不用那麼辛苦了,終於可以歇一口氣了,可是這僅僅是想象。其實生孩子還好吧,主要是帶孩子累啊,我13年生老大,16年底,老二出生,全部都是自己帶,沒人幫忙,我覺得我都累的**了,反正快五年沒睡過整夜覺了!從懷老大開始,二胎產後流血半年,月子沒做好,二寶七個月了!

我現在就想時間過快一點,我覺得我可能瘋了!要是孩子爸爸能生孩子能帶孩子就好了啊。

8樓:借日光

如果這世上是男人生孩子,女人沒有理由不滿意,因為所有的痛苦都由男人承擔,包括那分娩的疼痛,女人應該感恩男人,感謝上帝把重負背在男人身上,男人也會為此感到自豪,男人是家庭的脊樑,男人負累,應該,上帝啊,恩賜我們男人生孩子的權利吧!

9樓:消化

這個問題的提出,首先違背了科學,是一種幻想主義,一個不切合實際的問題,只能用一個不切合實際的回答!如果男人真的能生孩子,我想,哪女人也只能去做男人了,因為男人搶了女人的飯碗。

10樓:弓凡霜

生育權突然轉移對方身上了,會很怕對方意外懷孕。不想對方遭罪。作為想丁克的人,可能會因此一輩子不戀愛結婚了吧!

如果想要孩子,前提得經濟條件優良。反正捨不得讓我老公懷孕生孩子氣血虧虛長妊辰紋+產後脫髮內分泌失調心情抑鬱。結婚,就要看到幸福的樣子。

而不一定是孩子的樣子。更不是愛人生孩子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世界會顛倒吧,男的在家帶娃,女的出去賺錢啊。懷孕真的太累了啊,十個月吃不好睡不好,整個人都覺得在崩潰邊緣。生完之後也是各種的累。

孩子現在一歲多一點,我身高167,體重孕前60公斤,現在掉到52公斤。大把的脫髮,臉上爆豆。極度缺乏睡眠,因為我家孩子覺少。

我現在最大的渴望就是:哪怕讓我天天上24小時的班,也比在家帶一天孩子輕鬆,心力憔悴。

如果男人生孩子會怎樣

12樓:生了麼

如果男人懷孕生孩子會怎樣,讓男人體驗懷孕的辛苦、水腫和各種懷孕帶來的不方便;但是最後卻只是個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如果女人不能嫌錢的話,就一點地位都沒有了

如果男人不愛你會要你生孩子嗎,如果一個男人不愛你會要你生孩子嗎?

肯定的不會滴。因為生出來的孩子跟誰過?自己養?根本不可能。女人生出來孩子會找男人的。所以男人肯定的不會要孩子。因為都不愛。要了孩子是負擔。應該把這個孩子做了,要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朋友。一個男人要是不愛你的話,會讓你生下他孩子嗎?10 不負責任的男人也會讓你生孩子的,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是責任!女人不要...

男人如果娶了兩個老婆會怎麼樣呢,一個男人如果娶了兩個老婆會怎麼樣呢?

婚姻法是不允許重婚的。所以這兩個只能娶一個,至於另外一個人如果心甘情願做小妾,別人也應該管不了,但是這兩人當中有一個人是沒有名分的。在中國只要有點文化的還是知道的,在中國是不允許重婚的,重婚是違法的。喜歡誰誰誰在自己沒辦法確定的情況下會有很多可能,但是如果是在結婚的前提下,我覺得你還是想清楚點,還有...

如果皇帝生孩子生出的全部都是女孩,到不會生為止男孩都沒有,那他以後是不是讓女兒來繼承皇位

看是什麼文化了,在英國現在就是女王啊。如果是隻認男性的比如傳統上的中國,就不可以,會從父系裡面拉個什麼哥哥弟弟的孩子過來。中國不會,別說古代,現在有的地方都重男輕女。應該說不可能。即便皇帝自己沒有男孩,也應由直系親屬的長子繼承。1 因為中國古代盛行宗法制度,宗法制度是由氏族社會父系家長制演變而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