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裡長息肉是什麼原因,胃裡長息肉是怎麼回事

2021-09-10 11:14:18 字數 373 閱讀 4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裡長息肉的風險有以下幾點:

1、腸胃功能受到影響

胃息肉的形成,會直接影響到腸胃的正常蠕動,食物得不到良好的消化吸收,不僅可能會出現消化不良的表現,並且人們也會營養不良。

2、出現精神憂慮

也有一些患者會因為疾病的發生出現精神焦慮,煩躁不安的精神症狀,而這些不良的精神症狀不僅會讓胃息肉長大,並且會直接影響到心理健康。

3、發生惡形病變

如果對這種疾病不及時進行**,那麼息肉也有可能會發生惡性疾病,人們不僅會有胃潰瘍,胃穿孔,糜爛性胃炎等疾病,並且也有可能發生癌變,最終產生癌症。

2樓:智潔

胃裡有息肉最好切除,防止癌變。

腸里長有息肉,危險不,腸子為什麼會長息肉?

我二十天以前抄,做了腸鏡bai檢查出結腸息肉,就du隨著切除了,醫生說那個 zhi不能留,現在我大便正常了,dao肚子不怎麼疼了,建議你去看醫生。切下的息肉我做了個病理是炎症性息肉,也就放心了。以後飲食不能吃辣的,冷的,刺激性食物了,自己多注意啊。息肉切了好 雖然炎性息肉和增生性息肉沒什麼大礙但必須...

膽囊息肉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膽囊息肉什麼原因引起的?

膽囊息肉造成主要原因是膽汁中的脂質代謝異常,導致膽固醇結晶析出形成息肉。膽囊慢性炎症刺激導致膽囊壁黏膜破壞,形成纖維瘢痕增生。膽總管的梗阻,長時間的膽汁瘀滯,濃縮膽汁的刺激,胰液反流以及來自腸道的細菌感染可引起膽囊息肉。主要原因是膽汁中的脂質代謝異常,導致膽固醇結晶析出形成息肉。膽囊慢性炎症刺激導致...

膽囊息肉是什麼原因,膽囊息肉的原因是什麼?

膽囊息肉的形成原因主要有三種 第一種,膽汁分泌過多。第二種,飲食不規律。第三種,社會環境所致。導致膽囊息肉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以下幾種 第1,患者長期高脂飲食,比如患者愛吃肥肉 奶油等等,容易造成膽固醇在體內代謝出現異常,膽固醇容易從膽汁中析出,一旦和備羨膽固醇沉積在膽囊壁上患者會得膽固醇性的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