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里長有息肉,危險不,腸子為什麼會長息肉?

2021-04-20 22:29:16 字數 1487 閱讀 7261

1樓:還想著你的我

我二十天以前抄,做了腸鏡bai檢查出結腸息肉,就du隨著切除了,醫生說那個

zhi不能留,現在我大便正常了,dao肚子不怎麼疼了,建議你去看醫生。切下的息肉我做了個病理是炎症性息肉,也就放心了。以後飲食不能吃辣的,冷的,刺激性食物了,自己多注意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息肉切了好 雖然炎性息肉和增生性息肉沒什麼大礙但必須得切掉以後才知道是什麼性質的。而且息肉只要還只是息肉的時候切了就好

3樓:無名小摪

息肉還是做手術切除的好,免得後期變成腫瘤。

膽囊中不可小視,早期可用藥,最好還是住院**。

飲食方面避免刺激性和油性食物。

4樓:名醫**網

武漢世紀國醫堂中醫醫院-萬泉-主任醫師-消化內科-腸息肉的危害有哪些

腸子為什麼會長息肉?

5樓:北京東大肛腸**

1.炎症、病毒感染

感染炎性息肉與腸道慢性炎症有關,腺瘤性息肉的發生可能與病毒感染有關。

2.年齡

結直腸息肉的發病率隨年齡增大而增高。

3.胚胎異常

幼年性息肉病多為錯構瘤,可能與胚胎髮育異常有關。

4.生活習慣

低食物纖維飲食與結直腸息肉有關;吸菸與腺瘤性息肉有密切關係。

5.遺傳

某些息肉病的發生與遺傳有關,如家族性非息肉病大腸癌(hnpcc);家族性腺瘤性息肉病(fap)等。

6樓:天津歐亞肛腸**諮詢

你好,腸道息肉與基因和個人體質有關係,這種息肉容易癌變。 建議半年複查一次,發現就切除。切除的不及時就可能會癌變。

7樓:銳創網路**諮詢

腸息肉是指腸黏膜表面突出的異常生長的組織,在沒有確定病理性質前統稱為息肉。其發生率隨年齡增加而上升,男性多見。以結腸和直腸息肉為最多,小腸息肉較少。

息肉主要分為是炎症性和腺瘤性兩種,炎症性息肉在炎症**後可自行消失;腺瘤性息肉一般不會自行消失,有惡變傾向。檢出息肉和確定其病變性質的最有效措施是定期進行全結腸鏡(包括病理)檢查並在腸鏡下進行干預**。

8樓:我很好就這樣

腸子長息肉的主要原因就是,飲食習慣、愛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長期抽菸喝酒等原因,刺激腸道導致腸息肉的發生,中醫把腸息肉當作腸蕈,是從古代就有的一種病,是可以服用如息福欣,這種軟堅化結和清熱解毒的藥物徹底消除息肉,調理患者的胃腸功能、生降氣機、軟堅化結,清除病灶,可以明顯地減少腫瘤的**和息肉再長。

9樓:娃娃健康

可以中藥調理,我叔叔就開刀三次切除,不過後來中醫調理了之後就沒見他去醫院切了,但是不能喝酒

10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腸道息肉顧名思義就是腸道內多長了一塊肉,腸道息肉是因為腸粘膜表面出現隆起性的病變引起的。而在大腸粘膜上任何會突起的贅生物,都被稱之為腸道息肉。

腸息肉是什麼東西,腸子為什麼會長息肉?

您好,息肉指一類從黏膜表面突出的異常生長的組織,應有兒容易出現息肉,建議帶寶寶到正規醫院診治。腸 息肉是指腸黏膜表面突出的異常生長的組織,在沒有確定病理性質前統稱為息肉。手術後易 1.5cm內的腸息肉,可以用息福欣。1.5cm以上的需要及時切除,然後在手術15天后服用來防 腸息肉 腸黏膜表面突出的異...

腸息肉嚴重嗎,有好建議

你好,結腸 直腸息肉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符合內鏡下 指徵的息肉可行內鏡下切除,並將切除標本送病理檢查。須注意日常飲食,並定期做腸鏡複查。黑龍江一般的都到醫健 醫院,陪親戚去過一次,態度很和善。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

做了腸鏡檢查有息肉,也一起做了,然後又拿去化驗了,醫生說沒什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息肉易發生惡變,發現時應及時給於切除,並且易 應定期每年複查腸鏡,如有 及時給於 同時生活中忌食辛辣生冷硬等刺激性食物。我去年做的腸鏡沒有息肉今年不會得直腸癌吧 去年腸鏡檢查正常,今年一般不會直接發展為直腸癌的 老爸的腸裡有息肉,前幾天做腸鏡 醫生說取出來了,然後送去活體化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