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息肉嚴重嗎,有好建議

2021-09-04 17:03:56 字數 729 閱讀 9336

1樓:

你好,結腸、直腸息肉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符合內鏡下**指徵的息肉可行內鏡下切除,並將切除標本送病理檢查。須注意日常飲食,並定期做腸鏡複查。

2樓:檀q窘瀉nm磊

黑龍江一般的都到醫健**醫院,陪親戚去過一次,**態度很和善。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

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採用中醫的方式**

中醫把腸息肉當作腸蕈,可用息福欣,這種軟堅化結和清熱解毒的藥物,調理患者的胃腸功能、生降氣機、軟堅化結,消除息肉後還能清除病灶,可以明顯地減少腫瘤的**和息肉再長。

4樓:脫鈴

腸息肉實際就是細胞瘤做個小手術就可以了但是必須定期複檢

5樓:成都新華諮詢

部分直腸息肉嚴重,部分直腸息肉不嚴重。因為息肉有很多種,直腸息肉最常見的有幾種,炎性直腸息肉不會癌變,特別小的炎性息肉可以不管,比較大的炎性息肉有可能會引起便血或者排便習慣改變,需要處理。

還有一些息肉是腺瘤樣息肉,腺瘤樣息肉可能會癌變,一定要引起警惕,在腸鏡下切掉。還有一些息肉已經癌變,屬於比較嚴重的情況,一定要引起警惕,要積極處理。

膽囊息肉嚴重嗎

1 癌變率高 膽囊息肉如果不及時 可能會產生癌變,相信大家對癌症都是避之不及的,癌症也是很難 的。所以膽囊息肉也是有點可怕的。但也不意味著所有的膽囊息肉都會癌變,只是有些膽囊息肉的癌變可能性大而已。2 膽囊息肉隱蔽 早期的膽囊息肉很隱蔽,沒有很大的症狀,大部分患者平時是沒發現的,只有在體檢時才知道,...

腸里長有息肉,危險不,腸子為什麼會長息肉?

我二十天以前抄,做了腸鏡bai檢查出結腸息肉,就du隨著切除了,醫生說那個 zhi不能留,現在我大便正常了,dao肚子不怎麼疼了,建議你去看醫生。切下的息肉我做了個病理是炎症性息肉,也就放心了。以後飲食不能吃辣的,冷的,刺激性食物了,自己多注意啊。息肉切了好 雖然炎性息肉和增生性息肉沒什麼大礙但必須...

結腸息肉需要做病理檢查嗎,發現腸息肉一定要做手術嗎

結腸息肉都需要做病理檢查,因為息肉有很多種,炎性息肉 增生性息肉 腺瘤等,如果是腺瘤還要看有沒有惡變等情況 發現腸息肉一定要做手術嗎 腸息肉是常見的腸道良性疾病之一,通常表現為腸道內出現一枚或者多枚新生腫塊,可以沒有任何症狀,也可以伴有腹痛 便血等症狀。腸息肉可以分為炎性息肉和腫瘤性息肉兩種,腫瘤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