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息肉嗎,我喉嚨這是長了息肉嗎?有圖。

2023-02-08 21:30:15 字數 1347 閱讀 9754

1樓:年夢凡

您好這樣的情況多見於痔瘡、直腸息肉、直腸脫垂等,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然後對症**,因為肛腸疾病最主要就是及早發現及早**。

我喉嚨這是長了息肉嗎?有圖。

2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扁桃體炎發炎了,是要及時**的,可以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看看,平時要注意做好防護。

3樓:合寧藩雀

這個一般聲帶息肉的話主要是出現逐漸加重的聲音嘶啞的,這個情況的話檢查是可以看到聲帶有新生物的!

4樓:t型骨頭

,小孩才八歲。喉嚨裡面長出來塊肉。這種情況會嚴重嗎?晚上打呼嚕。

5樓:學技術學知識

這不是息肉,是扁桃體發炎,腫大

6樓:藺韋

喉嚨右側長有東西,是息肉還是增生?

我的這個腸息肉嚴重嗎?腸息肉

7樓:好大夫專家團

應該說抄是不嚴重,如襲果醫生認為息肉性質不好,一定會bai取活檢的。不du管是哪一型別的zhi0.5cm息肉惡變率很dao低,可以按醫院的方法:

3月後複查並切除送病理檢查,明確息肉型別。不必過於焦慮。

(張燕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河北醫科大學第三醫院張燕 http://zhangyanmd.haodf.com/

做腸鏡發現息肉,是什麼?一定要手術切除嗎?、

8樓:天涯海角覓

我們家專治各種息肉不用開刀,吃一個月就治好zzw22587758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腸息肉指腸腔突出贅生物,常常分為腫瘤性與非腫瘤性。腫瘤性易癌變,非腫瘤性不易產生癌變,但兩種息肉一般不容易進行區分。一般是由環境、飲食、炎性增生、遺傳、等因素引起,一般表現為消化道症狀:

「腹瀉、腹脹、便祕等。」常常被人們忽視。

若查出大腸息肉而不及時進行**,拖到息肉增大惡化只能手術切除。並且現在的**方法有許多:「黏膜剝離嵌除法、高頻電凝圈套切除法、高頻電凝灼除法、「密接」摘除法、分期批摘除法、內鏡,外科手術聯合**法、高頻電凝熱活檢鉗法、活檢鉗除法、鐳射氣化法和微波透熱法等。

」但這些**方式多多少少都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因此,若不願通過以上方式進行**,患者應在查出息肉及時服用息福欣進行**。同時服用息福欣,應注意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生活、運動等)。不要拖延**,否則等到息肉惡化、病變、癌變,而付出巨大代價,等到此時怎樣後悔都沒用。

膽囊有息肉要緊嗎,膽囊息肉能自愈嗎?

大多數的膽囊息肉,都是體檢時由超聲發現的,多數患者沒有症狀,少數的患者可以出現右上腹的疼痛,伴有噁心 嘔吐 食慾減退等症狀。大多數的膽囊息肉是不需要 的,定期複查彩超就可以,一般建議每半年複查一次彩超。少數的膽息肉是可以發生癌變的。膽囊息肉惡變的危險因素,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膽囊息肉的直徑 1cm 單...

膽囊息肉能自愈嗎,膽囊息肉能自愈完全嗎?

對於膽囊息肉,絕大部分醫院不做保膽取息術,而是直接做膽囊切除術,主要是對膽囊息肉的 尚不清楚 對保膽取息肉的手術未被廣泛認同。不嚴重的可以喝徳輔的力啖舒茶,清理膽囊毒素。還有以下風險 1 遺漏惡性病變 即使術中做了快速切片,仍有一定的誤診率。2 息肉遺漏 多發息肉易遺漏。3 膽囊內出血 一旦發生,止...

多發性膽囊息肉嚴重嗎,膽囊息肉能自愈嗎?

多發性膽囊息肉怎麼調理 多發性膽囊息肉是膽囊的一種常見病變,近年來發病率有明顯上升的趨勢。雖然多發性膽囊息肉癌變的機率較小,但是朋友們也不要掉以輕心。因為膽囊出現病變,會對整個消化系統產生很大的影響,因此防範於未然還是很有必要的,所以必須每天喝德輔的利旦束茶,養膽護肝,清熱化溼,利膽通腑,清熱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