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還算朋友嗎,還算朋友嗎?

2023-02-08 21:30:15 字數 4180 閱讀 5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這些敘述,我感覺不是她有沒有把你當朋友,而是這種人不配做你的朋友。朋友是什麼,是互相幫助,同甘苦共患難的人,是那個不管你是痛苦還是快樂都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

我感覺她是個很現實的人,也可能是你說的那樣,她看不慣你比她好,看不慣別人追你,從而產生了嫉妒心理。我不知道她對你這樣,而你對她付出真心,她的心裡會不會有後悔或是內疚的情緒。但我覺得這樣的人不值得作為交心的朋友,因為她想的完全是自己,沒有為你考慮過。

人都有自私的心理很正常,但作為朋友,她還這樣對你,只能說明她沒有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

其實遇到這樣的朋友會讓自己很糾結,因為受傷的總是自己,而且受了傷不但得不到她的幫助和勸慰,還會被她忽略或是當做笑柄。建議你放棄這個「朋友」。

2樓:c羅乖寶寶

唉這種人我也遇到過,是利用你啊!嫉妒你比她好唄

她也太有心機了,也不要鬧翻,你會更難受,普通朋友就好了,你可以換個角度想啊,有人嫉妒你,說明你優秀哇,想開點,吃一塹長一智,會找到真心朋友的

3樓:莫紋與痴兒

人都是會犯賤的,別對她那麼好

4樓:

人就是這樣,對他好感覺是應該的,那人看穿了,就沒有什麼意思了,朋友算,但可以不用深交了。

5樓:在棲霞樓看西甲的海洋

朋友乃是你難受時她比你還難受 你高興時她比你還快樂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不是朋友 所以趕緊能離多遠就離多遠吧

6樓:景烯

據你所述,至少她沒真心待你。朋友應該是在患難,傷心,你需要他們的時候陪在你身邊的。再看看吧,也許你們友誼不夠深;也許她根本不懂得珍惜朋友,只是嫉妒朋友。

一個好朋友是不易得到的,如果值得就珍惜。不值得就只做普通朋友吧!

7樓:本德_邀稀

當做普通朋友吧

你朋友是嫉妒你了,然後她還很有佔有慾,最好什麼都是她的。你跟她做朋友,那你的就是她的,可她的不能是你的,不平等就不要深交的好。

你們看看她這個說話記錄,這還算是朋友嗎?

8樓:

從我的經驗來看,如果他沒有及時回覆你,可能是他正在忙一些事情,忘記回覆,也可能是他被人打擾(如,突然接進來**,有人喊他幫忙等);我覺得你應該與男友當面交流這些事情,如果對此一直不在意或不認同這個觀點,那麼我大膽推測你們的關係還不夠甜蜜;

9樓:

說的很有道理啊,反省下自己吧 不是朋友才不會跟你說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朋友都不會說這麼多。

當然了,也可能是她單純看不慣你種種行為,所以才說 ,和你關係不見得多好。

11樓:

我看是朋友,而且還是關係好的那種,

12樓:潛水果

哈哈,你和她關係不一般啊。恨鐵不成鋼

13樓:

不想認同你的錯誤,對你無語,也許她根本沒把你當朋友是你老是麻煩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抱有改正的希望,不過你也得找找自身的問題,你是不是好吃懶做

15樓:

這**是朋友啊,這就像老婆在說老公嘛

長相還算可以嗎說真話不怕傷到我,長相還算可以嗎 說真話 不怕傷到我

缺男人味,缺陽剛之氣,沒有上位者的自信。一看就是那種未經歷風雨滄桑的未成熟。工作可能是那種枯燥無味的,生活在城市邊緣或者農村,年齡在17歲以上20以下,你適合留那種比較空的劉海,五官比較端正,建議拍照的時候眼睛裡透露出一點自信那樣比較有氣質 挺帥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另外再提高一下內在就更好了。還不錯...

新車螺絲生鏽還算新車嗎

算的,新車要看來車上名自牌寫的生產日期的,只要沒在車管所登記過的車都可以叫新車,不過新車還有一種叫法是庫存車,庫存車也是新車,只是放的時間較長而已,一般超過三個月的車就可以叫做庫存車了,但是這個也沒有誰去做一個界定的標準,只是大家都這麼認為罷了。你說的螺絲生鏽的問題,其實這個是很正常的,別說普通的車...

說明原因失約還算是放鴿子嗎

一般提前告知的,且有正當理由的,不會被認為是放鴿子 而事前沒有通知,到時卻失約的,不論是否有原因都會令人不爽。所以關鍵是在 是否提前告知並說明原因?是答應了沒做到,就如一樓所說,只是有原因的放鴿子。說明原因,請求原諒就行了 失約是失約,放鴿子是放鴿子。一性質不同,失約是指在約定的時候是準備去,答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