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我會感覺如此痛苦,什麼我會感覺如此痛苦。

2023-02-08 21:30:14 字數 867 閱讀 498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個問題,你還是和他分手吧!因為你和他在一起你會很痛苦,不斷地忍耐對方,你不會感到幸福和快樂,人不是受罪的,我們有自己選擇的權力,為什麼要和一個不愛你,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呢?

2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講座就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需要你的勇敢果斷的明智選擇了,該真怎麼做,相信會知道的.

4樓:業火

不知道你父母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還有你父母對你嚴格嗎?他們平常怎麼對待你?

建議跟你的父母談談你的困惑,我認為這不是心軟,而是你習慣了這樣

不過姑娘,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男友他絕對不愛你,也不在乎你,這根據他平常的表現就可以看出來,如果你無法下決定,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戀愛關係,電影上,還有現實中的,你就會知道,這樣的戀愛關係是不正常的,你不是在談戀愛,而是在受虐.這個男孩的父母有一方一定是很暴躁.你去過他們家嗎?

戀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但如果真的在戀愛,你一定會感到愉快而甜蜜的心情.這種心情會有很長的時間.

你可以告訴自己,你們是平等的,他不是你小時候的父母,沒有任何權利這樣對你,如果他可以這樣對你,那一定是你縱容了他.他罵你的權利是你給的.你也有權利不給他.

這跟愛不愛沒關係,愛是相互關心,包容.讓你覺得幸福.

5樓:別凶了親愛的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為什麼我會淪落此地步,為什麼我會落到如此地步

問題很copy玄乎,給人很大的想象的空間,但是既然標上愛情的標籤姑且當你在談愛情的事。首先你淪落到這種地步是你心甘情願的還是有人步步緊逼的,或者換一種方式說,愛情會讓人迷失,無論是年輕人還是歲數大的人,所以淪落或許是必定。但是你淪落歸淪落你首先要明白的是你現在的處境,好還是壞。為什麼我會落到如此地步...

為什么我會擔心別人看到我的日記,為什麼我會擔心別人看到我的日記

因為每個人都有不想被所有人瞭解的隱私!你害怕被人看透你的內心真實世界的心理是一個正常人所天生具有的,只是不同人程度有別而已。在現實社會做一個真正透明的人很難。要是你丟掉的手機的隱私萬一被洩露了,你可以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等相關法律來維護你的隱私權,依法可以追究相關侵權責任人的法律責任。建...

我才16,為什麼我會感覺到的寂寞感

呃 也許是周圍環境的影響吧,大家都是一對對的,然後你就顯的格格不入 其實無所謂了,他們之間其實也就是友誼吧,所以你呢,可以多交朋友,未必有女朋友才能更好的學習,生活。可能青春期的都這樣吧,明知道早戀不對,自己也沒有早戀的念頭,可是看著別人出雙入對的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落寞。那就試著多交一些異性朋友,不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