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16,為什麼我會感覺到的寂寞感

2022-12-17 08:55:16 字數 1059 閱讀 3822

1樓:

呃…也許是周圍環境的影響吧,大家都是一對對的,然後你就顯的格格不入…其實無所謂了,他們之間其實也就是友誼吧,所以你呢,可以多交朋友,未必有女朋友才能更好的學習,生活。

2樓:一

可能青春期的都這樣吧,明知道早戀不對,自己也沒有早戀的念頭,可是看著別人出雙入對的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落寞。那就試著多交一些異性朋友,不發展成男女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而已,這樣應該可以緩解。

3樓:登陸註冊登出

汗. 青春期.哥們我勸你趕緊找一個,著既然是必須經過的程式,為什麼就不先去體驗下呢?

在說了.早戀也沒什麼不好,就是提前體驗愛情而已,雖然沒什麼結果。 但是主要是過程。

你明白麼?

本人談戀愛.要的不是能談多久.而是和她在一起的過程. 有幸福的時候感覺很甜蜜.也有難過的時候.有期盼的時候.....

總之太多了,你如果現在體驗一定會感覺很奇妙。 總之我不反對早戀. 沒什麼不好的。

注:早戀分很多種.本人所說的是.單純的戀愛過程。牽手、接吻、逛街、打情罵俏之類。...

在著裡呢請其他想反唆的朋友們在回覆之前注意下自己的素質.

4樓:小女孩

大家都是孤單的,我剛發了一個問題。

人越長大就越孤單。我也是。

5樓:守唁

我16歲的時候,腦子從來都不關注男女之事,像早戀早熟的現象,朋友裡有幾個,再加上後來自身經驗,覺得這是一種強烈的不安全感覺,例如:貧困,學歷底,感情受到傷害(不覺得被愛,親人也好朋友也好),挫折,壓力……

有感覺還是好的,有感覺才是人類

6樓:℡卟變

這是必經的一個階段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到了,是這樣的,多看點這方面的書,瞭解了應該能減輕點這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件自己非常感興趣的事情做,全身心的投入之後··你就會覺得時間過的很快,覺得自己的生活非常充實。這件事並非是學習,比如男生喜歡的運動,或者是聽**,玩樂器之類的。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累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

怎麼去鼓勵感到孤單的朋友,感覺到孤獨寂寞了怎麼辦?

感到孤單,其實最好的方法是陪伴,和他聊天,這樣他就不會覺得孤零零的一個人了!當然,如果能知道或者找到他喜歡的事情,和他一起做或者一起娛樂就更好了!人生的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而在於心的寂寞 孤獨寂寞的人是心中沒有找到依託,所以找到每天有自己喜歡乾的事情,就不會孤獨寂寞。杜月笙說 一群人中最安靜的人,往...

為什麼我仰起頭向上看會感覺到暈的感覺

這個正常拉。是經常的麼?如果經常性的。就去看看吧。反正,偶爾那樣很正常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啦,又單隻你有 估計頸椎有點問題。為什麼經常頭暈 如果你是老年人,這就是腦供血不足的正常反應,常見病 如果你是女孩子,月經不調會引起頭暈目眩,這要看自己的例假週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經常延後,這說明內迴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