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會感覺到嘴裡有血的味道的

2023-01-18 13:40:08 字數 813 閱讀 168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有血,100%應該是牙周炎;如果事實上沒有血,可能是心理作用,或者食道內有其它毛病引起的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牙周炎 你可能牙齦出血了,因為牙齦出血量小沒有特明顯的出血狀,最近你可能上活了,另外建議你檢查一下膽

嘴裡總覺得有血的味道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上肝火,咽喉炎!或你是體虛上火,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上網時間過長,眼睛受到嚴重的輻射,體力下降,加上是秋燥時期,秋燥又分「溫燥」和「涼燥」,當溫度跟溼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乾,鼻塞,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眼睛赤紅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的內分泌失調,消化系統紊亂引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的時候有明顯出血嗎?可能是牙齦出血造成的,量不多,不過持續時間長的話對身體也不好,牙齦容易出血,顯示缺乏維生素c,血管脆性大。或者是你刷牙的力量過大,傷到牙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我也經常這樣的啊 主要有時牙齦出了點血 又看不到 但是舌頭感覺的味道的 應該是上火的原因啊

6樓:渠瓊怡黎朗

肝火旺勝,牙齦出血,咽喉炎都會引起這種現象

我怎麼老是感覺嘴裡有血的味道?但是嘴巴又沒有異常,吞口水就是有血的味道。吐口水檢查發現又沒有血,這

每次都感覺到我們的血裡有鐵的味道

血裡有血紅蛋白,血紅蛋白中有鐵三價離子。你說的鐵的味道可能是鐵鏽的味道。鐵鏽是三氧化二鐵,裡面鐵離子也是正三價的。血細胞中的紅細胞裡有豐富的血紅蛋白,而血紅蛋白是有血紅素和二價鐵結合而成,有鐵的味道當然不奇怪了啊。可能。血腥,不知是fe2 二價 還是fe3 三價 滴。應該是有鐵,要不然為什麼會有缺鐵...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累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

為什麼自己感覺自己很焦躁,為什麼突然感覺到焦躁不安,莫名煩躁,感覺自己就要死了一樣?

抑鬱症是擾亂你生活的一種情感障礙性疾病。它可能會影響你的全身。抑鬱症影響到你的思維,情緒,行為和你的自我感知方式。抑鬱症亦能在很多方面改變你,例如 對他人的觀感,對工作環境或社會環境感覺,甚至是有關一些諸如你的外表,房子,衣服等。人與人各有不同,從而抑鬱症症狀也因人而異。以下一種或多種症狀你聽起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