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收到男朋友的禮物會感覺到有負擔

2021-03-04 06:03:43 字數 6355 閱讀 6253

1樓:寒久

真的是因為喜歡在一起的麼,我是因為不是很喜歡才會覺得有負擔,後來碰上真正愛的,收禮物很開心,並沒有這種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覺有負擔,說明你不是很喜歡他吧,至少沒有完全接納他,要不然,一家人的話,你不會有這種感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不喜歡他 要麼是你太在意他的一切

4樓:獅子

感覺收了禮物有把自己賣了的感覺?

5樓:wj紫色水晶

說明你是有好的家教.好的品質.講原則的人,不希望虧欠別人。

6樓:的我杞人憂天

是不是他經濟不太好啊

7樓:積木1123經理

那就是不太喜歡吧,或者是陌生

為什麼給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虧欠我?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認為你總給她買禮物,或者是說他沒有給你買過禮物,沒有你買的那麼多,所以他就覺得好像是虧欠你的,就是這個想法

9樓:冰雨夢悠悠

你給你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虧欠你的意思,就說你給他花錢了,他心裡就覺得欠了你的,過意不去啊。

10樓:跑馬的漢子

因為他覺得花了你的錢啊。所以覺得虧欠你啊

11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我們可以我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他虧欠我,他可能是覺得那個他對你不是太好,所以說我感覺他說他虧欠你的唄!

12樓:小女偏偏

嗯,因為都是男朋友跟女朋友買禮物哇,但是她收了你的禮物,她就感覺虧欠你。順便他對你很好。

13樓:晴天便好

給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虧欠你,你對你的男朋友很好,所以你才會給你的男朋友買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是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對話給你買了東西,總覺得他還要還回去,要不然的話自己內心覺得就是一種虧欠。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給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虧欠我?可能覺得不如你對她好吧!

16樓:天下無雙一個

給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我會虧欠他,而且特別的難得的是。

17樓:張陽陽

你給你男朋友買禮物,之所以他會覺得虧欠你,是因為他感覺他對你不夠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朋友買禮物的話,他會覺得虧欠你,其實還是相對來說比較正常的,可能說明他平時沒有注意給你買禮物,然後你給他買了,還會覺得就是很對不起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來應該是他買禮物給你的,結果你倒買給他。

20樓:為愛停留可否

說明你遇到了一個好男孩。一般情況下都是男孩給女孩送禮物,所以你男朋友收到你的禮物覺得不好意思,好像虧欠你了。現在女孩都覺得收禮物是理所當然了,其實畢竟沒結婚,還是互送禮物比較好。

21樓:幸福美滿

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可能會有這個意思說是虧欠你的如果他不愛你就不會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覺得他還沒有給你去買禮物,而你卻主動給她買禮物了,她虧欠了你。

23樓:暮暮和目目

你給男朋友買禮物,他會覺得虧欠你的話,說明他這個人是心眼不錯,就是挺好的,不想讓你給他買花費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朋友特別有責任心,有擔當,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你男朋友確實是個懂得感恩的人,遇到對的人好好的珍惜。

26樓:洪留芳

你怎麼知道不是故意說給你聽的呢?

27樓:

那這就說明你男朋友他是一個是一個很有責任心人品也是很好的男朋友他很在乎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他覺得你他沒有給你什麼,總是讓你付出,他可能覺得比較愧疚吧

女孩子說是的負擔是指什麼?我送禮物給她,她說會有負擔!是什麼意思呢??

29樓:林茂吳

也許她知道你喜歡她的,要不也不會密切聯絡這麼久。但是她可能給不了你愛情,至少她現在還不能給你。她只想和你做朋友,接受你的禮物,她怕你誤會她接受了你感情。

所以她會覺得禮物對她而言是一種壓力,愛情對女孩子更會有回報的壓力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是普通朋友,你送東西她就應該禮尚往來,但她可能想節約,這就是一種負擔。

還有另一種可能,如果你想追她或者她覺得你想追她,她一旦接受了禮物就代表接受你的追求,不喜歡你就不能接受你的禮物。

31樓:水美人

也許她需要的不是你的禮物,而首先是你對你們關係的一個自我認識和你的態度。我覺得你應該要找個合適的機會(比如上面你提到的她有時候會主動邀請你),真誠的把你的想法完完全全、坦坦蕩蕩的告訴她。我想這也是一個好的開始!

對方如果也有好感,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表達自己的愛意,送禮物也好,旅遊也好,看電影吃飯都好,她也不會覺得有負擔了,反而會拉近兩個人的關係。如果對方只是當你是一個普通朋友的話,那你就先從朋友做起吧。禮物什麼的都不重要,默默放在心上就好了,否則真的會造成對方的困惑或者壓力的。

朋友之間最大的幸福就是彼此理解對方,只為對方著想,在彼此有困難的時候,互相扶助一把,不圖一絲絲的回報。

32樓:晨曦浪花

1.首先你們關係很近,她也挺依賴你。

2.你喜歡她,在意她關心她。

3.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所以,先試探下她口風,比如畢業後如何,會不會在同一個城市什麼的,瞭解一下她身邊有沒有追求者,試著玩笑話說自己如何。大致的試探,你多少能明白她的想法

再找機會,看是否再進一步,又或者再培養一段時間。

33樓:飛と飛

哈哈 首先 我要告訴你,你有戲。

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就不要想太多,喜歡就告訴她,沒什麼大不了的,她連畢業旅遊都叫你一起去,還告訴你只有你知道的祕密,這麼明顯。都是暗示你啊,快點行動吧。有時候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的,你想的越多,阻礙就越大、再說她不是也馬上就畢業了麼,機會難得啊。

做你想做的,做你喜歡做的、做你願意做的、懂?有什麼不明白的再問我。好運!

34樓:春天梅花開

我是女生,兩種可能:

1.她真心把你當好朋友,而你送禮物,讓她覺得關係不夠鐵她想跟你隨便點,但因為禮尚往來的關係 她沒辦法真的放鬆 所以有負擔2.她其實早就感覺到你喜歡她了,她不喜歡你,你沒表白 她又不好意思先拒絕

你,不想失去你這好哥們 所以以朋友的口吻 讓你有階梯的間接提醒你女生是敏感的 誰喜歡自己很快就能感覺到,所以別低估了女生 再所以 我覺得第二種可能很大

35樓:不經意之意

你真笨!愛要說,愛更要做,如果愛就大聲的說出來,讓她知道.她之所以說會有負擔,是因為你送給了她禮物,她就想對你有回報,但是她又沒有收入,就會覺的不平等,她之所以這樣說,說明她是在呼你的,不是那種一心想著花男生錢的女很多生,所以是個好女孩.

你要好好把握,你做的再多,如果不說她還是會胡思亂想很多的,所以說愛要說,愛要做,做個男人就要灑脫,.如果你是真心的愛他,就一定一定要親口對他講的.她就算愛你,你不說,她怎麼好意思說呢,她是擔心如果說了,你不接受,你們連好朋友也做不了.

其實沒事的,說了成不了戀人朋友關係也會更好.真的我是結過婚的人,支援你親口對她講.:你可以讓她送你一件禮物:

比如一瓶灌裝王老吉,然後拉開,把拉開的環,帶在她的手人,並且說,你要讓她帶一輩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跟她表白,要不然後悔了,可沒有藥吃的。

負擔有兩種:1、如果她喜歡你,會認為你是她的甜蜜負擔。

2、如果她不喜歡你,會讓你不要對她好,不好為她著想,那樣她會很內疚。

如果我猜的沒有錯,你是第二種了。其實愛了不就要想結果了,能愛就不錯了,太在乎結果

會讓彼此很受傷。真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孩東西最好送點便宜的但是討女孩喜歡的小禮品,不要送太貴重的。所謂無功不受祿嘛!好女孩一般都不喜歡太貴重的禮品。

如果你送了,會讓她有心理負擔,讓別人以為她貪財!其實看來她還是很喜歡你的,加油啊!

38樓:大雄的魚魚

同意樓上的,你就表白吧,在她眼裡,你們現在只是朋友,又送了禮物,明明記得生日又對她那麼好,但是到底是喜歡,還是對別人也都這樣?女孩子想的比較多,又不會說給你聽,你就表白吧,支援你,祝你們幸福~

39樓:林兒

也許他不敢保證能跟你在一起,怕你覺得她接受了禮物就等於接受了你的愛

40樓:菜鳥

跟我的情況一樣,謝謝你們!我準備正式表白,不然雙方都感覺有壓力

4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孩想的是比較多的,我也那麼想過,不希望男朋友買東西給我。我怕他誤解我拜金,貪圖他的東西,後面在一起久了就好了。可能你們還沒真在一起,覺得拿你禮物會覺得不合適吧。

喜歡就告訴她,去討個結果,省的自己苦惱。

42樓:下輩耔在愛伱

坦白點,拿個她喜歡的禮物,對她說。你以後會怎麼楊照顧她之類的。(女人都喜歡甜言蜜語)

不要耽誤學業。

祝你愛情與事業雙豐收。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就直接問她唄,要勇敢一點,不要因為一時的猶豫而錯過了她 加油哦~

44樓:末位過客

現在她只想把當成好朋友來看待,注意交往尺寸的同時感化她

45樓:子曰沉默

我也想送一件禮物給她,不過我們才只見過一次,好吧,我想送一個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東西給她,那就是可以用來保護她自己的東西,因為她有時候上班上的晚,我不太放心她,所以打算送這個給她,讓她保護好自己,希望她能夠接受把

46樓:別具匠心拍侄

卷八 田七郎 保住 公孫九娘 促織 柳秀才 水災 諸城某甲 庫官酆都御史 狐諧 雨錢 妾杖擊賊(7) 秀才驅怪(8) 姊妹易嫁 續黃粱 小獵犬

男朋友送我禮物總是會間接說為了送這個禮物自己付出的代價,給我心理負擔,這樣的禮物還敢要嗎? 50

47樓:手機使用者

碰到這種情況我也不知道說啥,如果他只是提一下自己為這個禮物付出的代價,可能是他想要證明自己是在乎你的,但是過度的重複的話就會顯得有點適得其反,會覺得他有些小肚雞腸。並且向你提出要禮物的事情就更加過分了

48樓:楊揚子涵

最好不要吧,而且從這些事可以看出來,你男朋友比較愛計較,會很在乎誰付出多一些,誰少一些,而恐怕兩個人的感情如果也這樣,之後真的結婚了,也是過不愉快的,所以你應當考慮清楚這一點。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說明他想要你更重視他,他很在乎你,不過他的這個方式不太妥當,建議你可以跟他溝通以後少買禮物,同事也需要多關心他

50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物件送禮物這種事完全在於自己的心,依照各自對方的經濟條件也沒必要去要求對方回禮,如果是真的愛著對方,愛一個人,為了讓她開心,去準備禮物,或做一頓飯,過程無論再艱難也不會去向對方訴說,因為一想到看到禮物的時候女朋友的笑容,無論在艱難也值了,只會說一句,寶貝,這是我給你準備的禮物,還喜歡嗎?

我以前也有一個同學這樣,先說為個禮物咋了咋了,要求對方必須給他回一樣貴重的禮物,不然就是不愛他。那女孩果斷分手,結果現在他還是那樣,那女孩離開後成長了,越來越優秀。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不要再要了,久而久之你的心裡負擔會很大,因為這件事別再抑鬱了。

52樓:mooc小童鞋

其實有些時候人們付出之後就會很想讓他人知道自己付出了,可能這樣會讓人很有壓力感。

53樓:屠呦呦

想要你回報什麼嗎??真的愛你只希望給你最好的,不求回報(雖然愛的確需要互動)

5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對她好一點的話,以後他不會說這種話,如果你不對她好的話,她以後還會做這麼種話,你生日的時候他說這種話代表他不喜歡你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自己愛的人,還怎麼話代表他不愛你

56樓:匿名使用者

要呀不要的話你的男朋友會傷心的。

人為什麼會感覺到累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

為什麼我仰起頭向上看會感覺到暈的感覺

這個正常拉。是經常的麼?如果經常性的。就去看看吧。反正,偶爾那樣很正常 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啦,又單隻你有 估計頸椎有點問題。為什麼經常頭暈 如果你是老年人,這就是腦供血不足的正常反應,常見病 如果你是女孩子,月經不調會引起頭暈目眩,這要看自己的例假週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經常延後,這說明內迴圈不好...

聖誕節送什么小禮物,會讓女朋友感覺到浪漫,溫馨呢?男朋友今年不回家過年了!想他又家的感覺

聖誕節是西方的盛大的節日,相當於中國的春節。是個非常重要隆重而且喜慶的日子 近幾年在中國非常流行。特別是到聖誕節的時候送禮也非常普遍了。聖誕節送禮是有講究,其實主要也看人群,主要是兒童 朋友 親人 同事 情侶等 尤其是情侶的送禮尤其普遍。也是雙方感情的潤滑劑。情侶,這部分人群最多。也最普遍。聖誕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