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感覺到孤獨是什麼時候

2022-02-11 17:57:16 字數 612 閱讀 9617

1樓:賣萌

當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自己的時候,還有就是自己身邊沒有朋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孤獨。

2樓:大馬

是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在自己拎著很重的東西,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很孤獨。

3樓:泡沫威武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或者是生病的時候總會感覺孤獨,每當這些時候,都會覺得孤獨,總是希望有一個人陪在自己的身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孤獨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去旅行的時候,路上沒有人陪伴,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是一個人,連個拍照的人都沒有,非常的孤獨。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自己一個人獨在異鄉,那時候還沒有什麼身份,也沒有功成名就,就會感到非常的孤獨,無依靠。

6樓:影子

下午一覺醒來宿舍只有自己一個人,自己出去吃飯逛街吃火鍋,自己一個人去超市,在有問題需要幫助的時候身邊卻沒有人。

7樓:周尋晴

沒人理自己,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裡,或者在宿舍裡,不知道一個人幹什麼,也不知道要吃什麼,都懶得做飯。

你覺得什麼時候最孤獨,什麼時候感覺最孤獨?

當一個人覺得和其他人根本沒有共同語言的時候,會有一種 天下之大無處容身 的錯覺,這時候會覺得從心底有一種孤獨的情緒。人在遇事不順 情緒低落,又無處可以傾訴時,感覺最無助 最孤獨。我覺得受了委屈,沒人理的時候是最孤獨的。還有最絕望的時候,也是最孤獨的。每個人,的感受bai有所不同吧!我感du覺在我,剛...

為什麼有的時候,人會感覺到做事不順,孤獨感爆棚

因為這個社會的俾壓力實在太大了。有時候壓力多了就會讓你有孤獨無助的感覺。慢慢學會接受這個世界吧。人生總有大起大落,很正常,這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和精彩的。遇到事情想開點,總會有雨過天晴的時候。為什麼有的時候,人會感覺到做事不順,孤獨感爆棚?因為人生十有 都是愁事,不然誰還追求幸福感?當你不順的時候,你...

什麼時候你覺得孤獨落寞如影隨形,什麼時候你會感覺到孤單

當我一個人在街上,看到周圍的人都是成雙成對的時候,我會感到很孤單寂寞如影隨形。大學畢業的最後一天,我親眼目送舍友一位一位地上車,自己負責殿後,關上宿舍們的那瞬間,估計是我這輩子最寂寞的時刻。一個人沒有人說話沒有手機,沒有一切消磨時光的東西,那時候感覺最孤獨最無助的時候。是你自己的內心在反抗,你感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