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到很累很累的時候是怎麼解壓的

2022-06-05 17:05:15 字數 1325 閱讀 5698

1樓:律政先鋒

我一般會聽一首舒緩的歌,然後舒服的窩在沙發裡面,看你自己喜歡的電影。

2樓:dj林林

我真的很累,可以出去旅行,欣賞一下大自然的美麗風景,有時間也可以和朋友出去聊聊天,喝喝酒,這種感覺是最好的。

3樓:巴山夜雨

回家找我媽,她會帶我去跳廣場舞。

4樓:萌新小主

我一般都會去吃自助餐,我才不管自己長胖吶,吃著吃著心情就好了。

5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去看個喜劇電影,讓自己的心情跟著劇情放鬆放鬆。

6樓:鄧飛瑤

出門旅遊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但應多選擇遠離城市喧囂的原野和鄉村,因為人與自然的關係遠比人與城市的關係親近得多。

7樓:迪

自己要更好的善待自己,例如,抽空聽聽**、看看電視、或是出去散散步也可依據自己的情況多睡一會以補充體力等等,這也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減壓方法。

8樓:知哥62007坡計

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而且更能使人精神舒暢,愁煩盡消,故不妨多找朋友聊聊天。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昨天及以前的日子都來了,那麼今天及以後得日子也會安然度過,因此建議你不妨豁達,開朗,樂觀一些,這不僅能夠消除疲勞,緩解壓力,更有意身心健康!

10樓:以心

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耿耿於懷的責備自已,要想到人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11樓:1515滅韓諞白

我覺得因該發洩發洩,運動就挺不錯的,特別是跑步長跑跑完感覺一個人都輕鬆了許多。

12樓:以心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在某些的確不能辦到的事務中,坦實地說一聲「不」比硬撐著要輕鬆得多。

13樓:絆你一生

應從思想上放鬆,保持平和的心態,將繁雜無序的工作理清頭緒,分出輕重緩急,然後分步逐項解決。

14樓:寶寶51735乒怪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甚至可以把無所事事的時間也安排在日程表中,要明白悠然和閒散並不等於無聊,無聊才沒有意義。

15樓:任性的公貓

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因此,人們在緊張的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妨多聽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

怎樣懲罰偷懶的服務員,讓她們感覺到很累!要具體的方法

1 早上打掃衛生,檢查時用白手套,如果有一點點髒,就不能吃中午飯。2 大家吃完午飯後的碗都由他來洗,檢查時還是用用白手套,如果有一點點髒,就不能吃晚飯。應該讓他們感到工作愉快,不累就不偷懶了,改變自己的管理方法和頭腦吧 個人覺得有些答案好像違反我國的勞動法。制定一些正規的績效考核制度,在簽訂合同的時...

感覺自己很累怎麼形容,表示自己很累的詩句

可以說精疲力竭,這個比較簡練。精神憔悴 精疲力竭。怎樣描寫一個人很累很困細節 供參考 提要 這篇 關於很累很困的句子 1 是66test小編為需要作文素材的朋友精心收集整理的,僅供參考。內容如下 城市燈火惹人醉,人在江湖確實累 困難重重夢難遂,殘酷現實要面對 生活無聊心疲憊,笑對人生無眼淚 人生難得...

你會感覺到孤獨是什麼時候

當自己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陪自己的時候,還有就是自己身邊沒有朋友的時候,都會感覺到孤獨。是當自己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找不到人,在自己拎著很重的東西,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很孤獨。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或者是生病的時候總會感覺孤獨,每當這些時候,都會覺得孤獨,總是希望有一個人陪在自己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