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地活著是什麼體驗

2022-06-05 17:05:14 字數 835 閱讀 4694

1樓:猴30802妝壓

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不知道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有的時候都不想活了。

2樓:影子

不想出門,不想工作,不想面對壓力,不想想我的未來,我逃避現實,自欺欺人,以為什麼都會自己找上門來,我以為我努力的生活了,其實我就想不努力就能什麼都得到,我不知道我怎麼就變成這樣的懶惰的人了。我真的快被折磨瘋了。

3樓:段潞美

工作不上進,身邊的朋友有的上了大學,有的上班,能在一起玩的現在聯絡也少了,徹徹底底成了個宅男,每天自己過著就是重複的日子,每天就是混著過日子,真的好心煩,活著好累。

4樓:花開18517埔嘲

常常感覺自己很空虛,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下一步如何走,覺得活著沒有任何意義,一度想死。

5樓:萌新小主

自己每天都行屍走肉的活著,一點理想和抱負都沒有,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6樓:蘋果蟲

每當我頹廢快要放棄的時候,都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支撐著我,那就是想死又不敢。

7樓:小美

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活著,想要找個男朋友,也沒有動力,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成雙成對的很羨慕,但是自己沒有絲毫動力去追尋,心好累。

8樓:知哥66234譾掣

渾渾噩噩的活著,很無趣,真的想找到自我,我真的快窒息了,再走不出來我真的快被折磨死了。

9樓:辰星

自閉自卑,也很茫然我的將來,我為我的膽小而痛苦,我每天機械般的活著,渾渾噩噩地活著,有些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渾渾噩噩過日子的成語,類似渾渾噩噩的成語

渾渾噩噩,漢語成語,出自漢 揚雄 法言 問神 虞夏之書渾渾爾,商書 灝灝爾,周書 噩噩爾。明 胡應麟 詩藪 內編 第三卷 兩京歌謠,便自渾渾噩噩,無跡可尋。形容無知無識,糊里糊塗 一片模糊的景象 狀態 迷迷糊糊,虛軟無力。孫中山 心裡建設 孫文學說 第五章 三代以前,人類混混噩噩,不識不知。清 鄭燮...

渾渾噩噩,又一年,渾渾噩噩,無所事事,浪費光陰,浪費生命,一天又一天,一週又一週,一年又一年。必須想辦法振作,不能這

人總是要一個人向前走,無論是父母,朋友,戀人,他們都只會伴隨你走過一段人生,沒有人會在人生道路上陪你從頭走到尾。因此你會不斷遭遇相遇,相知,分離或是相聚。所以不要去等,沒有什麼是能等到的,人生很短,等一秒就少一秒風景。沒跟上你腳步的人即使你等他,在未來不久他也會離開。只有能跟上你腳步的人才會陪你走上...

腦子每天都渾渾噩噩的怎麼辦,腦袋每天都渾渾噩噩的,怎麼回事

早睡早起,清晨起來跑跑步。這主要是靠自己。腦袋每天都渾渾噩噩的,怎麼回事 生活沒有目標 沒有動力 沒有激情。業障障礙。傷害眾生過多,眾生靈識障礙。被靈識影響,放縱感官,消耗精氣神過重。齋戒清心 按時作息 懺悔過錯,特別是殺 吃 關注現實。為別人服務。酸性食物與大腦疲倦 有人以為自己常感疲倦,是因為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