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渾渾噩噩,感覺自己不溶於人群,怎麼辦?內心總是孤單和害怕,誰能幫我

2022-06-28 17:30:19 字數 4774 閱讀 8279

1樓:休瀚玥

這種不合群的性格的確很難搞。害怕孤單,想交朋友,但又不得就裡,找不到知己。這種時候如果能有個人聽你傾訴心聲,勢必會好很多。

如果沒人傾訴,那就給自己找些事情填補自己的空虛,但這不是長久之計,時間久了,淤積深了就再也化不開了。

2樓:

怎樣讓自己會入人群,不孤單,社交能力強?

1.注意良好品行的培養。社交是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如果一個人的品行不好,避而遠之,那麼交往是難以進行的。

所以,培養孩子良好的品行是最重要的。包括愛清潔、著裝整潔、大方而且講文明、講禮貌、不講粗話,站如鬆、站如鍾、行如風等等。逐漸成有修養、有氣度、有風度的人,這是社交成功的首要因素。

2.多實踐。光靠紙上談兵是不行的,關鍵是多實踐。儘量多參加各種社交活動,比方說運動會、郊遊、義務勞動等。既是一種社交鍛鍊,又讓孩子在活動中學到多方面的社會方法。

3.要儘量的多接觸各種不同型別的人,掌握和各種不同性格的人交往的技巧。可以接觸更多的人,可以學習一些電影裡邊的一些知識,讓孩子認識更多型別的人,學會更多的交際技巧。

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總是感覺自己過得不充實,總是缺少點什麼。

3樓:江三公子的煙

主要還是內心精神世界的不充實,找不到支撐內心的精神,有時候不止會覺得無聊,有時候也會覺得孤獨甚至莫名的傷感和恐懼。有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比別人承受的無聊,孤單,挫折和痛苦要多,其實不一定,也許僅僅是你比別人更敏感更脆弱。所以我總覺得自身內心的強大和充實更重要!!!

4樓:

每個人都會有這麼一段時間的,生活沒有目標,幹什麼都沒精神,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去找點自己喜歡的事幹,想想自己想要的。相信應該會好點的。

5樓:

自已對自已有所期許,然而恨鐵不成鋼,每天對自已都是那麼期待,但是所有的事情,都和你事與願違,這時你要訓練自已去面對所有的問題,且集中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去突破,而不是一次解決所有的問題,也許把目標設定過大,會讓你得到很嚴重精神病,不如放鬆自已的腳步,一步一步的來,才是重點。

6樓:延安新曲

做個夠的著的規劃,先定一個小目標,堅持一段時間再回頭看看,會有改變的。

7樓:河馬的春天來了

其實你也不是渾渾噩噩,而是對自己的未來規劃不清晰。我建議你制定一個學習計劃,在不耽誤上班的情況下儘量多的去學習一門技能。現代社會日新月異,無論是知識還是技能都更新的特別快,沒有清晰的規劃會很快落後於人。

有了規劃之後,還要有執行力,執行力一旦上來,你會覺得生活特別充實,會覺得時間不夠用。那時候,你會有一種重新找回自信的感覺。

8樓:夜半風雨行

沒有奮鬥的源泉,缺個值得付出的人

9樓:**cle小法師

多讀書多看報,少吃零食多睡覺。

10樓:小名老三

1、不能把希望和未來寄託在別人身上,也就是增強自己的專業技能。掌握一門掙錢的手術或門道。

2、每天早上寫下今天必須要做的,且要做完的5件事,大小不論,必須做完。晚上也別玩手機,看電視劇入睡,自己回想一下今天大事件,重來一次,還有沒有提升的地方。這叫覆盤。

3、不抱怨,把負能量,自己在心底裡消化掉,或過濾掉。

4、讓周圍的人感覺到,和你在一起舒適。這叫讓自己好看、好聞;

5、專業的書籍,熱點新聞看一下,抓重點深瞭解,這是談資。

希望對您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平靜的心態!!!

我覺得自己完全就是個廢物,怎麼辦?

12樓:於是混沌

只有一個辦法copy

,改變自己!

你這種bai狀態很危險!你du知道自己的處zhi境,看你有沒有改變自己的dao信心!

首先,挑戰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比如和大家一起聊天,剛開始你不會說話,不會聊天,沒關係,你能聽得懂吧!社交中,善於傾聽,看看別人是如何說話,聊天的,從模仿開始,開啟你的內心,然後慢慢的我想你也喜歡和大家一起聊天吹牛了,這樣才能合群。

然後,學會樂於助人,勤勞善良的人,不管怎麼內向,也會有人喜歡。

最後,挑戰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簡單來說,在人群中發表自己的一點看法,眾目睽睽之下,你能夠流暢的說話,表達,那就證明你已經成功突破自我了。

剛開始,肯定會,緊張,害怕,一點困難就放棄,

你要相信你自己,我想你一定很有才華的,不然不可能會寫作,那需要淵博的知識才能做到的!

你只是不善於表達自己而已!

加油吧,我相信你能夠突破自己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

13樓:蘿莉控哦咋了

說實話,我建議你去看看心理醫生,是不是因為壓力太大,得了抑鬱症。

早發現早**,不要不好意思去

14樓:百分百靚包店

就是情商有點低。和外界接觸的太少。如果想改變這個現狀,就慢慢

的去適迴應這個社會,慢答慢的去接觸人。給自己自信,不要覺得自己哪兒都不行。其實人是一樣的,都是從不懂到懂,從不會到會的。

只是你比別人稍微晚了那麼一點點而已。現在你能覺察出自己的弱點,那麼去改變好了,別讓自己的心太敏感,也別把別人看的那麼的高大,其實你也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應該去看看醫生,也許你得du了自閉症。zhi換一個環境dao,慢慢培養,版會好起來的。人權

不能自我封閉,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交流溝通的,沒有交流溝通就會像你說的那樣。大膽去和人說話,去人多的地方呆一呆。不和人溝通交流你也沒有寫作的素材和動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點缺乏自信,你熱愛寫作,為何不試試寫點短篇**,然後投稿呢?獲得的稿酬可以補貼家用,然後也可以使你充實,自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既然上有老,又有自己的家庭。你身上的責任和擔子就很重了。 一味地責怪自己,沒有任何作用。無論是寫作也好,別的也好,你都要有勇氣擔起這份責任。勇敢點!

18樓:山西

廢物,不在廢而在物,對人來講重點在人。

你要從思想上立起信心,行動上有意識地多到自己處於短板的環境中去鍛鍊。

天生我才必有用,現在沒用是沒走對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自copy己認為自己是廢物的那就無藥可救了,我知道你

20樓:愛笑的歐

我的感覺也是,bai腦子中很容易有天馬

du行空的事情,感覺zhi沒dao人能理解我,我也

版一樣不喜歡出去交權際,但是有一個也是很遠一年聯絡一次的朋友,而我呢,是剛畢業的學生,還沒有工作。但是,平時給人的感覺是性格好,也沒交惡的朋友,這樣就很好了!人都是不完美的,都是自我為中心,所以,沒有廢不廢柴,只是感覺這不是你想要的,你覺得不應該是這樣但卻無法改變,世界是大家的,個體才是你的,所以,無奈太多了,不必抑鬱,自我享受,寫寫文章感覺很美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對你自己不滿,其實你希望自己做的更好,你當下能做點什麼讓自己更滿意自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無法忍受試著看下心理醫生吧,不然容易惡性迴圈。當然好的環境也很重版要,周圍人總是權在指責你的話在這種環境裡開心的起來才怪。既然喜歡寫作就繼續堅持,寫的不錯的話也算是一個優點了。

不喜歡人際試著交個筆友如何,慢慢接觸交流這塊。

23樓:earth喵喵喵

我本人很少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我只做我自己,所以我很難感受到你的想法,但是我可以建議,你熱愛寫作,就寫啊,寫完就發表啊

24樓:中國神龍

其實就是人生階段 經歷過 噩夢 就不會怕比他他了 假如你能心如止水 就不怕什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沒有了工資找不下我感覺就像是廢物一個

26樓:草莓的太陽

去跑步你知道 村上春樹麼

看完他的百科之後 回來再看自己的問題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copy都有自己相對優勢的地方,bai和喜歡做的事情,不要只du看自己的缺點。

zhi每一個普通dao人,都不一定多麼優秀,但是一樣可以過得幸福。

不是普通人,就一定過得不幸福,不開心;了不起的人才過得開心,不是這個道理。

生活中應盡的責任盡力做到,不需要出類拔萃,但求盡心盡力,然後不要攀比,知足常樂,苦中找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妻子bai都娶不到,工資低到du勉強餬口,不知道因為

zhi不會說話自dao責了多少次,但我覺得專我不能辜屬負自己的生命,不能不好好看看這豐富的世界,生活再不順利,我也權當是一種人生體驗,它只會讓我的人生更加充實。我也是個笨蛋,笨到什麼事都做不好,可我覺得做不好總會慢慢進步吧?雖然進步得很慢很慢。

我總會記起上學時學到的海明威說的那句「不抱希望才蠢呢」。你還好,還能寫作,我想寫也不會寫。你也可以把你的作品發到網上啊,說不定會有人賞識呢!

一起加油吧,生命這麼可貴,別浪費了!

29樓:季禾子醫生

不要這麼想,你肯定是有用的,想開點啊不要這麼想,你肯定是有用的,想開點啊

真不知道現在活著為了什麼 整天渾渾噩噩的活著 上班又不想上 真心不喜歡這裡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回國呢

30樓:超級葉落無聲

在哪個國家家,城裡面的人想出去,城外邊的人想進來。總是這麼矛盾

好煩啊,好討厭這種生活,感覺每天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感覺特別沒有意思。為什麼高中的生活這麼枯燥無

想想以後,給自己動力,動力,動力 你的朋友都很上進嗎?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想想你以後得路,不能一輩子只靠父母吧,她們能跟你一輩子嗎?最近感覺自己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每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去學校上課也是聽都不想聽,都不知道自己每天在 100 生活沒有規律,沒有目標,沒有動力,就是這樣的。做好手邊的事,...

把技藝不精 勉強湊合的人喻為,1 把渾渾噩噩,不明事理的人喻為()2 把世故圓潤的人喻為()。3 把技藝不精,勉強湊合的人喻為()。

把技藝不精 勉強湊合的人喻為 三腳貓。釋義 1.比喻對各種技藝略知皮毛的人。2.比喻新奇罕見的事物。3.形容水平不高 粗淺。4.形容蹩腳。5.技術不到位,做的不夠好,不是很熟練。揚州人常用 三腳貓 來形容那些在技藝上略知皮毛而不甚精通的人。比如說某人技藝不精,偏偏要去修理電器,別人會說 你這個 三腳...

我是不思進取的人,整天過得渾渾噩噩,對自己的理想很迷茫。工作也是整天不走腦子!覺得自己別的沒學

既然都知道自己的缺點,那就改唄!知錯能改,是一件好事。偷奸耍滑,只會害人也會害自己。對工作不負責任,會造成嚴重的後果。只要認識到這些。就會有信心改的 你沒有找到你人生的方向,現在你是迷茫的,或者說你沒有追求的動力,說得難聽點,你缺乏眼界。偷奸耍滑什麼行業都有,但並不影響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如果是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