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坦克太乙真人怎麼出裝太乙真人出裝

2022-06-28 17:20:17 字數 3389 閱讀 2710

1樓:我是帥鍋

【輔助裝備推薦】

六神裝:紅蓮斗篷+影忍之足+極寒風暴+不祥徵兆+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太乙真人走輔助路線,裝備上選擇純防禦裝,提高太乙真人的扛傷能力,能夠更好的保護射手,在後期打團的時候也能夠為隊友吸收敵方技能傷害。

【紅蓮斗篷】前期太乙真人第一件裝備可以選擇紅蓮斗篷,增加自身的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值,裝備被動獻祭也能夠很好的消耗敵人,配合一技能的傷害,提高太乙真人的輸出能力。

【影忍之足】第二件裝備選擇影忍之足,提高太乙真人的移速,機動能力提高的太乙真人可以進行遊走支援,幫助隊友建立優勢。而且影忍之足能夠提高物理防禦,在面對依賴普攻的英雄時,能夠減少受到的傷害值;如果敵人法術輸出高、控制技能多,太乙真人可以將影忍之足換成抵抗之靴,增加法術抗性、韌性,減少受到的法術傷害和技能控制時間。

【極寒風暴】中期太乙真人適合遊走,在gank敵人的時候,極寒風暴的被動冰心在太乙真人受到一定傷害後,不僅能夠減速敵人的移速和攻速,而且有法術傷害,能夠讓其輸出、控制能力變的更強悍。極寒風暴增加物理防禦、冷卻縮減,可以讓太乙真人的技能冷卻cd變短,也減少受到敵人的物理傷害。

【不祥徵兆】增加物理防禦和最大生命的屬性,被動寒鐵在受到攻擊時減少目標的移速,能夠提高太乙真人的一技能的命中率。足夠的控制效果使得太乙真人的粘人能力一流,而且減攻速的效果格外壓制射手,限制了射手的輸出效率。

【魔女斗篷】太乙真人肉裝主要就是為隊友抵擋傷害,魔女斗篷增加法術防禦和最大生命,被動迷霧能夠獲得一個等級加成的法術護盾,能夠減弱法師英雄對太乙真人的傷害,通過吸收傷害為隊友爭取到寶貴的輸出機會。

【霸者重灌】後期雙抗型的太乙真人在裝備上控制效果足、持續傷害高,選擇霸者重灌增加最大生命和生命回覆是比較高收益的選擇,而且被動復甦在脫戰後能夠按照百分比回覆生命值,能夠增加其續航能力,減少回城的次數。

【中單裝備推薦】

六神裝:疾步之靴+迴響之杖+博學者之怒+痛苦面具+賢者之書+虛無法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是出全輸出的裝備,一般出加移速的輸出裝備。放完一技能上去,放風箏跑路。後期一般都能輕鬆秒掉對面輸出位。當然看你走位好不好,走位好,輕鬆秒脆皮。

3樓:匿名使用者

太乙真人出裝順序推薦: 時之預言、護甲鞋、紅蓮披風、冰玲之心、爆烈之鎧、賢者之書 出裝點評: 作為輔助英雄,此套出裝讓太乙真人具有坦克的厚度,搭配上一技能的控制和二技能的快速進場,可以很好的吸收大部分的傷害。

王者榮耀純輸出太乙真人出裝 純輸出太乙真人怎麼玩

4樓:牡0伯溫

純輸出就是俗稱的ap太乙,肉裝一件都不出,只出ap裝。補充一下樓上的回答,出迴響之杖以前可以先出個噬神之書,基本順序不變,最後賣掉疾步之靴或者噬神之書,出賢者之書。閃現和眩暈二選一,其他的不用考慮。

銘文主要考慮增加法穿和移速,比如狩獵、夢魘和心眼。至於打法嘛,多多利用草叢,開局前跟隊友說一聲你走中路,剩下就看你自己發揮了。現版本太乙已經削弱了,但是會玩的依然能6到飛起。

5樓:遊戲達人

在王者榮耀中太乙真人是一個可以讓隊友起死回生的輔助英雄,同樣也擁有不錯的控制,但是同樣也有小夥伴們對於這個英雄不是特別的瞭解,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推薦一下這個英雄的最強出裝,讓大家更好的瞭解這個英雄:

救贖之翼+疾步之靴+霸者重灌+極寒風暴+魔女斗篷+賢者的庇護

救贖之翼關鍵時刻救人救自己都有奇效,輔助裝的被動效果加錢加移速對於太乙真人都非常重要。當然不必第一件直接合滿,可以在做出霸者重灌以後合滿,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疾步之靴的高額移動速度大大提高了太乙真人的支援速度,全圖支援不在話下。

霸者重灌對於沒有回覆能力的太乙真人有非常有效的續航作用,即使殘血也不用回家。

極寒風暴提供高額護甲和高冷卻,讓太乙真人的技能冷卻更快。

魔女斗篷可以大大減少受到的魔法傷害,提高生存能力。

賢者的庇護提供額外一條生命,後期可以考慮出這個裝備、

以上就是關於新賽季太乙真人的最強出裝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本文源自於1650遊戲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怎麼玩 太乙真人出裝技能全面分析

6樓:活的俗一點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技能介紹

被動:周圍每次有敵人非英雄單位死亡時(包括小兵和野怪),太乙真人和周圍的友方英雄都會額外的獲得少量金幣

技能1:太乙真人使用爐子煉製藥劑,持續5秒,持續時間內真人可以隨意停止煉製,停止煉製或者達到最大煉製時間後,藥劑會發生**,對周圍敵人產生傷害和減速,煉製時間越長,傷害越高,如果達到最大煉製時間,**會造成眩暈效果。

技能2:太乙真人的爐子伸出一隻觸手,把自己拉向觸達的第一個單位,如果目標是敵方單位,還會額外收到傷害和短暫眩暈。

技能3:召喚替身傀儡,保護自己和周圍的友方英雄,持續2秒。持續時間內被保護的英雄死亡,替身傀儡會在死亡的位置**,對周圍敵方單位造成傷害和眩暈,並使死亡的單位在2秒後復活並擁有30%的血量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技能使用教學

太乙真人的一技能最長煉製為5秒,所以在還沒開戰之前可以提前煉製,比如躲在草叢中等煉製3秒出來,對目標英雄造成減速和傷害,如果沒有提前煉製,晒好就不高了。在團戰中,一技能配合二技能與對方英雄貼身的時候,可以做到一個團控的效果,二技能也可以通過抓隊友來進行逃生或支援,太乙真人的大招是一個非常強力的重生技能,可以復活隊友。太乙真人在戰鬥中,並不追求與擊殺多少人,而是可以配合隊友控制敵人,或者放大招來保護隊友,使團隊的核心不被

太乙真人出裝

作為法師型的輔助英雄,大招對團隊的作用明顯,而1技能的控制能力也不錯。所以他的出裝推薦出減cd和肉裝。

裝備推薦:聖盃、冷靜之靴、冰霜法杖、冰封之心、冰脈護手、痛苦面具

出裝點評:太乙真人的技能以範圍傷害為主,所以冰霜法杖的效果很明顯,可以有效對敵方英雄進行減速,聖盃、冷靜之靴、冰封之心、冰脈護手都提供了太乙真人最需要的冷卻縮減,並且這些裝備都增加了太乙真人的生存能力。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被動——金光閃閃:周圍每次有敵方非英雄單位死亡時(包括小兵和野怪),太乙真人和周圍的友方英雄都會額外獲得一定百分比的金幣。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最強半肉出裝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法坦怎麼出裝 太乙真人法坦出裝推薦

8樓:愛

出裝順序:冰脈護手+影忍之足+巫術法杖+冰封之心+迴響之杖+霸者重灌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出裝推薦

9樓:抹茶焦糖也會涼

前期太乙真人的核心裝備就是冰霜法杖和祕法之靴了,這套裝備的輸出能力雖然不強,但是粘人能力卻是1流水準,可以對敵人造成持續的減速以協助隊友進行擊殺,另外如果配合1技能和2技能使用的話,這套裝備早期造成的傷害也是非常可觀的。

王者榮耀怎樣搭配出裝,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出裝

每個英雄根據屬性的不同出裝也不同的哦 而且出裝就不是太固定的思路 如果你實在不會出裝的話可以參照大神的出裝哦 銘文的搭配在遊戲中是非常講究的,不是什麼英雄都亂搭配,那麼如何才能準確的知道自己要玩的英雄應該怎麼搭配呢?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銘文搭配方法,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學會銘文搭配哦,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王者榮耀,劉備怎麼出裝

戰士,屬於近戰英雄,俗稱ad。戰士分為突進英雄 防禦英雄 團控英雄等,防禦性英雄的自帶血量和防禦都高,在遊戲中可作為半肉半輸出,團戰時,可以吸收敵方英雄的傷害,又可以造成一定量的傷害。突進英雄一般具有較強的靈活性,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生存能力和攻擊能力強的特點,此類英雄以攻擊裝和攻速裝為主,團戰...

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求王者榮耀白起出裝

白起是一名帶兩段控制的坦克 出裝可以選擇 紅蓮斗篷 霸者重灌 反甲 抵抗鞋 魔女斗篷 和不死鳥之眼 不死鳥之眼加上一技能高額回血 可以讓他在團戰裡存活更久 看對面有沒有魔法職業,沒有的話全物防,有的話出一件魔抗裝 王者榮耀白起重做怎麼出裝 新版白起六神裝推薦 重做白起出裝 出裝推薦 紅蓮斗篷 影忍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