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出裝夢奇出裝

2021-05-01 00:51:09 字數 1583 閱讀 3469

1樓:

第一件裝備無盡戰刃。夢奇雖然定義為法師坦克,但是出法強裝的夢奇傷害真是低的要命,也沒有正常坦克的坦量。備註:ap可出痛苦面具。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第二件裝備攻速鞋。夢奇出物理輸出裝主要靠普a打傷害,攻速鞋增加攻速可以使夢奇快速打出第三下被動。備註:可以根據對面陣容選擇鞋子。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第三件裝備閃電匕首。該裝備可以提高夢奇的暴擊和攻擊速度,其實該裝備與攻速鞋、無盡戰刃的目的一樣,為了疊更高的暴擊與攻速。備註:ap可出冰霜法杖。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第四件裝備宗師之力。1技能雖然可以為夢奇加盾,但是夢奇還是比較脆的英雄,宗師之力不但可以為夢奇提供藍量,生命值,還可以為夢奇提供物理傷害和暴擊。備註:ap可出不死鳥之眼。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第五件裝備破甲弓。後期英雄都有一定的坦量,破甲弓不但可以為夢奇提供傷害,還可以為夢奇提供穿甲。備註:ap可出極寒風暴。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第六件裝備賢者的庇護。該裝備是物法兩防禦,可以增加夢奇的坦量,還有復活作用,可以提高夢奇的生存能力,從而增加夢奇的輸出能力。備註:ap可出不詳徵兆。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夢奇出裝最強推薦:夢奇出裝順序怎麼出

2樓:說好的丨呢

有暴力的,攻速鞋,閃電匕首,無盡,爆裂鎧甲,還有法坦。系統推薦的那些,就是面具冰霜法杖,然後純肉。還有就是純肉的。防禦裡挑自己喜歡的出。爆裂鎧甲挺適合夢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抵抗之靴,痛苦面具,紅蓮斗篷,不祥之兆,魔女,復活甲(看情況)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出裝 夢奇純肉出裝方

4樓:包裝

王者榮耀裡最新的一位英雄夢奇已經上線了,這個英雄是坦克的定位,我們出裝自然是主要以肉裝為主的,趕緊來看看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出裝 夢奇純肉出裝方案彙總。

出裝搭配一:抵抗之靴+不祥之兆+魔女斗篷+極寒風暴+名刀+復活甲出裝搭配二:影忍之足+魔女斗篷+不祥之兆+霸者重灌+名刀+復活甲出裝思路:

這兩種出裝都是極限的肉坦行為,如果這樣出裝還會死的話那麼要麼你出現了1打5的情況,要麼就是完全不會操作。這樣出裝的情況是己方擁有三個甚至出現了四個輸出,這時候你需要做到的便是在前排頂住壓力。

第二套方案則屬於續航型的消耗裝,同樣肉,可是比較不適合打一波團戰。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新英雄夢奇實戰出裝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夢奇的基礎屬性比較高,不同於其他法師英雄,而且技能的特性又有加盾效果,所以在出裝方面可以以半肉出裝為主。噬神之書+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輝月+魔女斗篷。王者榮耀是moba類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但是可以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體驗競技。

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玩起來暢快淋漓。

6樓:盒盒互相傷害啊

這個你要看熱門方案第一 都是主播職業選手的最佳裝備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新英雄夢奇實戰出裝

由於夢奇的基礎屬性比較高,不同於其他法師英雄,而且技能的特性又有加盾效果,所以在出裝方面可以以半肉出裝為主。噬神之書 抵抗之靴 痛苦面具 冰霜法杖 輝月 魔女斗篷。王者榮耀是moba類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但是可以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體驗競技。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推薦

作為跟隨著賽季更新登陸王者峽谷的新英雄,夢奇一定是引人注目的。夢奇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特長則是遠端消耗和團控。一技能能夠形成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生成的瞬間會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減速,是aoe技能 二技能是遠端消耗技能,類似周瑜的二技能,能夠造成持續傷害,但相比較,夢奇的二技能增加了減速效果。夢奇的...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