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2021-03-04 02:07:41 字數 3131 閱讀 3682

1樓:西瓜殼

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臺)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1~3個被動技能和0~4個裝備技能(不可疊加),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動技能(不可疊加),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已經購買的英雄和使用體驗卡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技能是什麼 新英雄夢奇怎麼玩

2樓:度娘已經註冊

被動技能:食夢

夢奇吞噬周圍的噩夢被動長胖,可以增加普攻和1、3技能範圍,並提高物理攻擊、物理和法術防禦、自然回血值,但會大幅降低移動速度哦~哈哈,怪不得妲己寶寶可以跑得快(認真臉)。

一技能:夢境縈繞

夢奇消耗自身貯藏的噩夢,形成護盾,並在護盾生成瞬間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持續減速效果。技能會消耗噩夢,導致**,移動速度也會變快~

二技能:夢境揮灑

夢奇將裝滿噩夢的容器丟擲,容器落地破碎對處於其上的敵人造成一次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

夢奇若觸碰殘留在地面的噩夢,便會將其**~噩夢最多在地面殘留一定時間,場上同時可存在一定數量噩夢。

三技能:夢境漩渦

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斷變大的噩夢漩渦,施法期間會對漩渦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施法結束後夢奇位移到漩渦中心,對當前漩渦尺寸區域造成法術傷害和擊飛效果。

3樓:pain丶蕭瑟

首先,根據夢奇的英雄特性,他的上單能力較為突出,所以要判斷一名上單英雄的抗壓能力強不強,主要是看清兵線的快慢和抗傷能力是否強大。而毋庸置疑的是,我們呆萌的夢奇在這兩個方面可是一騎絕塵的存在,他不僅擁有強大的清兵線能力,而且抗傷能力也是出類拔萃的,那麼夢奇到底有多強呢?接下來就由我帶領大家來仔細分析夢奇究竟有多強大吧!

1.強大的清兵線能力

在王者榮耀中,抗壓能力強的英雄,他們清兵線的能力都十分優秀,例如宮本的一技能和橘右京的二技能、被動技能。然而即使他們的清兵線能力一流,可比起夢奇的二技能來說,他們還是略遜了一籌。從下圖我們便可以看到夢奇的二技能範圍是相當大的,並且經過我們仔細計算,夢奇在只有一本書,且沒有佩戴任何銘文的情況下,只需要丟出一個二技能打滿傷害,小兵在進塔前就會立刻殘血了,之後的話只需要再隨便摸一下,這波兵線就可以守住了。

而且順帶一提,夢奇釋放二技能是不耗藍的,並且消耗掉的噩夢能量恢復也很迅速,所以如果你不小心丟歪了的話,那麼就大不了再丟一個。

2.強大的抗傷能力

大家都知道在前期,上單英雄最重要的一個作用就是守塔,所以上單英雄要麼會選擇像程咬金一樣恢復能力強的,要麼會選擇像莊周一樣能減免傷害的,又或者是像呂布一樣擁有強大護盾技能的。可能到這個時候就有人會問「那有沒有一個英雄不僅恢復能力極強,而且還擁有強大的護盾技能呢?」我在這裡可以很負責的回答你一個字「有!

」,而那個英雄不是別人,正是夢奇!

①一技能:夢境縈繞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夢奇的一技能夢境縈繞。從下圖中我們可以看到夢奇的初始護盾為600點,cd為3秒,而且只會消耗質量,我覺得這簡直就是抗傷神技能!而且加上400+0.

64ap傷害的話,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沒錯!夢奇在一個二技能加上一個一技能的同時,不僅能夠完美清理兵線,而且還能夠獲得護盾!

②被動:食夢

看了以上內容,是不是覺得夢奇已經非常強勢了?然而我告訴你不止於此,夢奇的被動可以說比上述內容更加過分,而且目前夢奇可以說是全王者榮耀裸裝防禦值最高的英雄,要問憑什麼這麼說,那是因為夢奇即使什麼都不出,雙抗卻能夠達到上千!

夢奇到了15級後,護甲便會達到1156,魔抗達到1029,並且還自帶了高達60%以上的減傷,所以要說什麼叫裸裝雙抗上千,夢奇就是最好的例子。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玩法是怎樣的

4樓:給i畫餅充飢

搭配技能:【**術】或【暈眩】

選**術是由於夢奇的定位是坦克兼輔助,**術不僅在關鍵時刻可以用於自己的保命,也能救隊友,額外的加速效果逃命很好用。帶眩暈的話,主要是現在版本坦克都非常愛的技能,用於打控制,同時配合自身的加速效果,可以進行長期的控制,一般沒位移的英雄根本無法逃脫。

團戰技巧:大招時機準確,吸收大量傷害

夢奇團戰中作為一個法系坦克兼輔助,在站位上屬於比較靠後,但是在後排脆皮前面,不僅可以吸收對面的大量傷害,也能夠及時的保護後排。一般在對方近戰突進後排的時候,用1技能和2技能不停的減速風箏他們,拉開他們和後排的距離,給他們一個完美的輸出環境。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好 新英雄夢奇實用技巧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夢奇作為s9賽季的坦克英雄,其變大變小的特性賦予了他奇強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遠的位移賦予了他十分強大的功能。

詳細夢奇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奇怎麼樣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技能詳細介紹

6樓:love水晶乳酪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技能:

夢奇不斷吞噬周圍的噩夢,導致長胖,從最瘦到最胖總共會增長125點質量,耗時25秒。長胖會增加普攻和1、3技能範圍,並提高物理攻擊、物理和法術防禦、自然回血值,但會大幅降低移動速度。使用技能會消耗噩夢,導致**。

夢奇的每第三次普攻會橫掃,相較前兩次普攻造成更大範圍更高傷害。

技能1——夢境縈繞夢奇消耗自身貯藏的噩夢,形成護盾,並在護盾生成瞬間對周圍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持續1.5秒50%減速效果。

技能2——夢境揮灑夢奇將噩夢盛裝在容器中丟擲,容器落地破碎造成法術傷害和30%減速,殘留在地面的噩夢每0.5秒對處於其上的敵人造成一次法術傷害和30%減速效果。夢奇若觸碰殘留在地面的噩夢,便會將其**。

噩夢最多在地面殘留5秒,場上同時可存在2團噩夢。

技能3——夢境漩渦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斷變大的噩夢漩渦,每0.5秒對漩渦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50%減速效果。傳輸完成或傳輸期間主動施法都會使夢奇位移到漩渦中心,對當前漩渦尺寸區域造成法術傷害和1秒擊飛效果。

施法期間夢奇持續損失噩夢,並在成功傳送後繼承已經輸送完成的噩夢。若施法期間技能被打斷或主動取消施法,則不會位移並損失掉已經輸送的噩夢,也不會使技能進入冷卻。夢奇必須擁有不小於30點質量才能使用該技能。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何時上線,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你好,夢奇在10月19日登場,獲得方式 進入英雄 介面就能購買夢奇,13888金幣或者587點卷,還可以通過58個英雄碎片兌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望採納,謝謝!早就上線了,s 賽季就上線了 it is found that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樣 奇夢什麼時候上線 奇職業介紹 夢奇是一個輔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新英雄夢奇實戰出裝

由於夢奇的基礎屬性比較高,不同於其他法師英雄,而且技能的特性又有加盾效果,所以在出裝方面可以以半肉出裝為主。噬神之書 抵抗之靴 痛苦面具 冰霜法杖 輝月 魔女斗篷。王者榮耀是moba類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但是可以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體驗競技。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出裝順序推薦

作為跟隨著賽季更新登陸王者峽谷的新英雄,夢奇一定是引人注目的。夢奇的定位是法師 坦克,特長則是遠端消耗和團控。一技能能夠形成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生成的瞬間會對附近敵人造成傷害並且減速,是aoe技能 二技能是遠端消耗技能,類似周瑜的二技能,能夠造成持續傷害,但相比較,夢奇的二技能增加了減速效果。夢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