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用,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操作

2022-04-01 18:53:57 字數 4876 閱讀 7696

1樓:仉玉軒

夢奇技能使用講解:

夢奇的被動非常有意思,夢奇吞噬周圍噩夢也就是小氣泡,身體不斷變大,長胖之後的夢奇行動速度變慢,但是物攻雙防以及回血能力都會提升,所以這個被動的狀態靠玩家自己去掌握,想要提高移速就要快速**,釋放技能就可以達到**效果。

夢奇釋放一技能為自己加護盾,對周圍目標造成法傷以及減速,該技能是需要靠近敵人的時候釋放的,所以在前期對線的時候為了安全發育,該技能一般不用來先手釋放,除非敵人突進對自己造成威脅,可以釋放自保,二技能是一個遠端攻擊技能,該技能也是前期線上消耗的主要技能,該技能釋放距離遠,可以很好的剋制敵人的位移,因為噩夢釋放地點會對敵人造成減速以及持續傷害,該技能還可以被吃回去,這樣噩夢就不會被浪費了。

三技能也是一個遠端技能,該技能是團控的神技能,在後期團戰丟大招在團戰中心造成群體減速,並且夢奇可位移到漩渦中心對敵人造成擊飛,帶來二次控制。

夢奇連招技巧:

夢奇清兵線的時候一般釋放二技能清兵以及減速敵人,然後一技能近身消耗。

團戰先丟二技能 減速然後大招漩渦,最後使用一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團戰先丟二技能 減速然後大招漩渦,最後使用一技能。其實有點感覺是比較難玩了,最近英魂之刃新春限時寶藏,開啟**好禮!

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操作

3樓:滷蛋幜瑺滄汿

王者榮耀夢奇是遊戲最新的英雄,相信很多的玩家都想知道王者榮耀夢奇的大招是如何的使用,很多的玩家都在玩這個英雄的時候找不到合適的體驗,下面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夢奇大招使用方法一覽。

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斷變大的噩夢漩渦,一定頻率內對漩渦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

傳輸完成或傳輸期間主動施法都會使夢奇位移到漩渦中心,對當前漩渦尺寸區域造成法術傷害和擊飛效果。

施法期間夢奇持續損失噩夢,並在成功傳送後繼承已經輸送完成的噩夢。若施法期間技能被打斷或主動取消施法,則不會位移並損失掉已經輸送的噩夢,也不會使技能進入冷卻。夢奇必須擁有不小於一定質量才能使用該技能。

夢奇大招釋放技巧:

如果想讓夢奇的大招夢境漩渦打出最高的傷害,前提就是在團戰之前吸收滿噩夢,使得夢奇的質量達到最大。

在團戰中,由於體型變大,移速變慢,建議不要先入場,在團戰邊緣找準機會直接對著中心區域放大。

大招會將已經儲存的噩夢全部打出,在打出所有噩夢的一瞬間,再按一次大招,則會瞬間進場造成擊飛。

所以一套完美的大招連招就是:大招+二段大招+二技能+一技能,傷害**!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夢奇的技能加點:夢奇的技能方面,我是這樣加點的,2技能主要是減速效果,我加1點,1技能的護盾不管是大的時候還是小的時候,價效比都要高,主加,大招有了就可以選擇點出。

2、注意被動的累計:被動到最大值是有一個時間的,我們可以進行一下計算和累計,最大值的時候方便去進行普攻,同時也是最適合發起團戰(放技能)的時候。

3、用2技能去進行先手:準備打團,或者抓單的時候,夢奇可以先用2技能去進行先手,範圍很大,減速很強。

4、近身消耗的時候開啟1技能:2技能減速之後,然後再近身過去進行攻擊,這個時候可以開啟1技能吸收很多的傷害。

5樓:

大家都知道夢奇也是一個一上線就非常恐怖的英雄,說是一個法師坦克,但是無論是上單還是中單都能夠發揮的非常恐怖的一個英雄,因為不僅有傷害還非常的肉簡直就是第二個程咬金,那麼夢奇這個英雄究竟該如何的玩呢?接下來小編為大家總結一下。

首先關羽召喚師技能,可以選三個,懲戒閃現或者狂暴只推薦這三個,夢奇一級比較強勢可以配合打野直接入侵,帶懲戒的優勢就是可以直接入侵對面野區,打亂對面打野的節奏,一直反野。帶閃現的話是一個比較穩的選擇在守塔方面可以發揮優勢團戰的時候也不用怕被針對,最後帶狂暴屬於一往無前虎山行的打法

上單夢奇的話也是比較簡單的,就是一技能清理兵線可以把河道的小野怪也拿了,膽子大的話可以去偷對面的紅,即使有兩個英雄你也不用怕掐好時間外帶有閃現,順利的話可以拿下紅一技能的法傷很高注意把敵方野區清乾淨壓制他們發育速度就行了。

出裝符文這裡。一套ap一套ad

中單的打法就是清理兵線不斷的消耗,夢奇如果是對面法師的話,靠著自己的護盾應該是比較不慫其他法師的,就是是版本的強勢貂蟬版本奶奶,而作為中單英英雄相信都會做到先去左草幫打野做藍小道視野並且觀察中路伺機而動,主要就是做到給視野這一步

王者榮耀夢奇該怎麼打

6樓:度娘已經註冊

在討論夢奇剋制方法前,先來了解夢奇有哪些特點。

1、瘦小狀態非常脆但是移速高;肥胖狀態移速超級慢但是普攻傷害、普攻範圍和防禦力高

2、1技能釋放後下三次普攻可以恢復能量;2技能可以拾取恢復能量;3技能讀條結束或手動二段釋放可以恢復能量

3、3技能讀條結束/手動二段釋放可以瞬移到攻擊範圍的中心,造成法術傷害和擊飛效果

4、3技能命中會降低敵人的法術傷害。

瞭解了其特點後我們就可以終結出如何針對這個英雄的方案了。

一、夢奇開大後一定要遠離

夢奇開大除了消耗一波外,最主要的就是瞬移近身控制,同時利用高能量下的厚實身板和高傷普攻來攻擊敵人,因此一定不能給其近身的機會。

二、看到夢奇走向2技能的效果範圍時保持距離

夢奇走向自己2技能的作用範圍可以**能量,提醒會馬上變胖,一定要保持距離,不給其變胖後貼身輸出的機會。

三、面對瘦夢奇使勁打,面對胖夢奇不要貼身懟

瘦夢奇由於能量不多,防禦較低會更容易被擊殺,所以這個時候一定要抓住機會,儘快滅掉它;但是在面對胖夢奇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此時的夢奇可以頻繁的釋放技能,同時近身傷害**,不過利用好其移速慢的特點,可以輕鬆風箏。

四、黃忠、王昭君、大喬開大要小心

夢奇的大招施法距離很遠,對於黃忠、王昭君和大喬這種大招持續固定範圍的英雄非常剋制,所以開大後看到夢奇對自己開大一定要閃現遠離,不要被其二段瞬移近身控制哦。

另外夢奇的大招還會降低法術攻擊,所以高漸離這一類的高爆發法師千萬要注意哦。

五、裝備剋制:不祥之兆/魔女斗篷、冰霜法杖/冰霜長矛

不祥之兆/魔女斗篷,前者可以更好的應對肥胖夢奇的近身輸出,後者則可以更好的應對夢奇的技能攻擊。

冰霜法杖/冰霜長矛,都可以降低夢奇的移速,令瘦夢奇更難套多追捕,胖夢奇更容易被我們風箏。

7樓:匿名使用者

夢奇挺難打的,給你個攻略

王者榮耀夢奇技能怎麼使用 夢奇連招技巧分享

8樓:新鮮派動畫

王者榮耀夢奇技能連招:

對線連招,2技能遠端消耗+1技能近身消耗

團戰連招,2技能消耗減速+3技能進場擊飛+1技能減速自保+平a+2技能

先手入團,3技能進場積分+1技能減速自保,注意退回保護後排夢奇技能

近身目標可以貼身瞬發三技能快速打出控制效果,為隊友製造機會夢奇在趕路時不斷把2技能丟到自己的前方在走進拾取,可提升趕路效率殘血時可以在安全區域引導3技能,對預期內的敵人造成傷害和減速,並在引導完成之前打斷,作為遠端輸出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夢奇連招技巧分享

夢奇的定位大家應該都瞭解了,就是法術型坦克。通常法術型坦克的共同特點就是技能帶有控制,夢奇也是如此,超強的控制技能可以很好的黏住敵人,作為坦克的他生存能力以及抗傷能力都比較強,缺陷就是輸出和機動性相對較差一些。

夢奇的核心技能是大招,大招效果是一個團控加位移技能,夢奇在指定位置放一個旋渦,這個大招和孫臏的大招很像,在大招範圍的敵人都會受到減速以及傷害,和孫臏的大招對比起來夢奇的大招就比較靈活了,因為夢奇大招有二段位移傷害,夢奇將自己傳送到旋渦中心造成一個擊飛效果。

技能加點順序:

夢奇的三個技能主加二技能,副加一技能,有大招就點大招。

技能連招順序:

夢奇在開團之前可以釋放二技能消耗,對面集中站在一起的時候將大招漩渦丟在敵人的腳下,這時候團戰開啟夢奇二段位移過去造成二次控制擊飛,開啟一技能護盾自保,然後二技能繼續控制。

總結:夢奇這個英雄比較適合遠端消耗,大招切後排打亂對面的站位和陣型,想要玩好夢奇需要擁有充足的團隊配合意識,夢奇依靠自身血厚控制強的優勢可以為隊友創造良好的輸出環境,所以一定要和隊友並肩戰鬥才能獲取勝利哦。

王者榮耀夢奇走的好慢怎麼辦

10樓:君望希

夢奇走得慢是被動的效果,每隔一段時間體重增加,回藍回血增加,速度變慢,使用技能就可以變輕,走得就快一些。

11樓:公芷荷

撤退:開啟1技能護盾,同時利用2技能減速敵人,這樣起碼能消耗一半的能量,移速會快上不少。

進攻:利用大招的瞬移,或者2技能減速敵人,快速接近拾起,然後利用技能或者普攻攻擊。

支援:向前進方向丟出2技能,短時間內加速,然後拾起,等cd好後再丟出再拾起。如果趕時間可以適當使用1技能,但是要保證參團後自身擁有能量,並且也能夠釋放技能哦。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

12樓:懶豬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

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

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

出裝:學識寶石(後期可以轉救贖之翼)+抵抗之靴+不詳徵兆+暴烈之甲+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這也是一套標準的輔助坦克出裝,夢奇的技能,就決定了它只能是個坦克,要打出傷害和控制又必須近身,一系列防禦出裝極大增強它自身的存活率。夢奇是個吸收傷害站在前方為隊友導航的角色,降低對方傷害,增加自身生命值恢復值、以及移動速度。

銘文:5級冥想+5級虛空+5級宿命,最後的效果是物理防禦+33,最大生命+1462,攻擊速度+10%,冷卻+6%,標準的肉盾銘文。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剋制王者榮耀剋制夢奇玩法攻略

用鎧壓制 急速戰bai靴 末世du 純淨蒼穹 冰痕之握zhi 破甲弓 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dao 在急速戰靴攻內速加成提高之後,就 容沒有那麼依賴攻速打野刀了,末世和純淨蒼穹依然是核心輸出裝備,攻速加成越高傷害就越高。出了急速戰靴必然更脆,這時候就需要冰痕之握來提高護甲,並且能縮減技能cd,而技能是...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 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出裝 ...

王者榮耀夢奇用大招時能移動嗎,王者榮耀 夢奇大招會被移動打斷麼

在這幾天王者榮耀排位對局中,基本上每盤都會出現夢奇這個英雄。但是有很多神坑,甚至連夢奇的技能是什麼都不知道,就進去秒選。這篇文章將主要討論夢奇大招的位移技巧,甚至還有部分玩家問夢奇的大招有時候用不了,這是怎麼回事呢?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位移突進 夢奇將自身貯藏的噩夢向指定位置輸送,在該位置製造一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