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新英雄夢奇實戰出裝

2021-05-01 00:50:04 字數 825 閱讀 2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夢奇的基礎屬性比較高,不同於其他法師英雄,而且技能的特性又有加盾效果,所以在出裝方面可以以半肉出裝為主。噬神之書+抵抗之靴+痛苦面具+冰霜法杖+輝月+魔女斗篷。王者榮耀是moba類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但是可以5v5,3v3,1v1等多種模式體驗競技。

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玩起來暢快淋漓。

2樓:盒盒互相傷害啊

這個你要看熱門方案第一 都是主播職業選手的最佳裝備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實測分析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3樓:公芷荷

夢奇在目前版本中,不僅是雙抗上千的強勢英雄,而且也是最為強力的守塔者。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新英雄夢奇對戰思路分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玩法是怎樣的

4樓:給i畫餅充飢

搭配技能:【**術】或【暈眩】

選**術是由於夢奇的定位是坦克兼輔助,**術不僅在關鍵時刻可以用於自己的保命,也能救隊友,額外的加速效果逃命很好用。帶眩暈的話,主要是現在版本坦克都非常愛的技能,用於打控制,同時配合自身的加速效果,可以進行長期的控制,一般沒位移的英雄根本無法逃脫。

團戰技巧:大招時機準確,吸收大量傷害

夢奇團戰中作為一個法系坦克兼輔助,在站位上屬於比較靠後,但是在後排脆皮前面,不僅可以吸收對面的大量傷害,也能夠及時的保護後排。一般在對方近戰突進後排的時候,用1技能和2技能不停的減速風箏他們,拉開他們和後排的距離,給他們一個完美的輸出環境。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 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出裝 ...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出裝夢奇出裝

第一件裝備無盡戰刃。夢奇雖然定義為法師坦克,但是出法強裝的夢奇傷害真是低的要命,也沒有正常坦克的坦量。備註 ap可出痛苦面具。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第二件裝備攻速鞋。夢奇出物理輸出裝主要靠普a打傷害,攻速鞋增加攻速可以使夢奇快速打出第三下被動。備註 可以根據對面陣容選擇鞋子。王者榮耀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