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2021-05-01 00:51:09 字數 1650 閱讀 2767

1樓:懶豬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

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

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

出裝:學識寶石(後期可以轉救贖之翼)+抵抗之靴+不詳徵兆+暴烈之甲+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這也是一套標準的輔助坦克出裝,夢奇的技能,就決定了它只能是個坦克,要打出傷害和控制又必須近身,一系列防禦出裝極大增強它自身的存活率。夢奇是個吸收傷害站在前方為隊友導航的角色,降低對方傷害,增加自身生命值恢復值、以及移動速度。

銘文:5級冥想+5級虛空+5級宿命,最後的效果是物理防禦+33,最大生命+1462,攻擊速度+10%,冷卻+6%,標準的肉盾銘文。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新手玩法介紹

2樓:

夢奇在前期就帶上疾跑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這個英雄的移速很慢,所以可以帶上疾跑,這樣的話可以便於趕路,還有在戰鬥中也能便於逃跑和追擊。在前期的你是可以一個隨便打兩個的。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這個英雄主要可以主1技能,因為1技能可以增加移速,這個英雄的移速很慢,所以,增加移速對他來講是很值用啊喲的重要的。還能增加一個護盾,這樣這個英雄就會邊的非常肉。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出裝主要是以法坦裝備為主,對於剛上手這個英雄的玩家來講,因為,對這個英雄不是足夠的熟悉的話,這樣的裝備才能給你的隊伍足夠的貢獻,不然會很菜。如果熟悉了之後就可以選擇其他的裝備 了。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如果你是很熟吸這個英雄了,你就可以試試全攻擊裝備的夢奇了,全部攻擊裝的夢奇還是很強的,他的炮擊普攻,在加上他的法術技能傷害,這樣的夢奇基本是團戰單挑都是無敵的。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5在戰鬥中就要先放1技能肉後預判來放2技能,接著就放3技能,進入人群中在放一個1技能,這樣你就很肉,而且傷害也是可觀的。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新英雄夢奇對戰思路分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夢奇玩法技巧解析

3樓:

搭配技能:【**術bai】或【暈眩】

選治du療術是由於夢奇zhi的定位是坦克兼輔助dao,**術不僅在關版鍵時刻可以用於自權己的保命,也能救隊友,額外的加速效果逃命很好用。帶眩暈的話,主要是現在版本坦克都非常愛的技能,用於打控制,同時配合自身的加速效果,可以進行長期的控制,一般沒位移的英雄根本無法逃脫。

團戰技巧:大招時機準確,吸收大量傷害

夢奇團戰中作為一個法系坦克兼輔助,在站位上屬於比較靠後,但是在後排脆皮前面,不僅可以吸收對面的大量傷害,也能夠及時的保護後排。一般在對方近戰突進後排的時候,用1技能和2技能不停的減速風箏他們,拉開他們和後排的距離,給他們一個完美的輸出環境。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玩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詳細

遊戲正式服 安卓和ios平臺 已經出了七十幾位英雄,不定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 戰士 坦克 刺客 射手 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或4個主動攻擊技能,部分英雄擁有兩個形態,擁有5個技能 1 3個被動技能和0 4個裝備技能 不可疊加 一些裝備也會有各自獨有的被...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剋制王者榮耀剋制夢奇玩法攻略

用鎧壓制 急速戰bai靴 末世du 純淨蒼穹 冰痕之握zhi 破甲弓 賢者的庇護 出裝思路dao 在急速戰靴攻內速加成提高之後,就 容沒有那麼依賴攻速打野刀了,末世和純淨蒼穹依然是核心輸出裝備,攻速加成越高傷害就越高。出了急速戰靴必然更脆,這時候就需要冰痕之握來提高護甲,並且能縮減技能cd,而技能是...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用,王者榮耀夢奇大招怎麼操作

夢奇技能使用講解 夢奇的被動非常有意思,夢奇吞噬周圍噩夢也就是小氣泡,身體不斷變大,長胖之後的夢奇行動速度變慢,但是物攻雙防以及回血能力都會提升,所以這個被動的狀態靠玩家自己去掌握,想要提高移速就要快速 釋放技能就可以達到 效果。夢奇釋放一技能為自己加護盾,對周圍目標造成法傷以及減速,該技能是需要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