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如果夢奇打輔助應該怎麼出裝

2021-11-01 04:24:43 字數 3175 閱讀 99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夢琪出輔助裝的話,可以出全肉,我個人輔助裝或者肉裝都會先出極寒風暴,為什麼呢?

第一,極寒風暴能提供物理防禦,這個在前期就能很多的抗傷害配合自身的技能,可以很多的給隊友製造輸出空間;

第二,極寒風暴可以提供20%的冷卻縮減,這個對夢奇的幫助就非常明顯了,夢奇的技能cd本身就非常短,再加上cd縮減,基本上可以無限風箏別人。

然後第二件可以出魔女斗篷,提高下法術防禦,鞋子建議出跑鞋,這樣可以很好的幫助夢奇擊殺殘血的人。第三件裝備出反甲,繼續堆肉,夢奇自身就已經非常肉,再加上物理裝備,在後期抗5個人的傷害那也是妥妥的。

綜上所述,夢奇的輔助裝就出全肉,望採納,謝謝

2樓:逗皮奶

技能加點:主二副一,有大點大。

夢奇出裝推薦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魔女斗篷+反傷刺甲+不詳徵兆+賢者的庇護出裝方面不管是輔助還是上單,推薦以肉裝為主。

夢奇銘文推薦

紅色宿命*10 綠色心眼*10 藍色調和*10

王者榮耀夢奇打野出裝推薦 夢奇打野怎麼玩厲害

3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夢奇打野怎麼玩

1.夢奇打野出裝

【打野刀】這個看情況都可以選擇,追擊刀鋒是提高殺野怪速度的比較建議,如果是肉野刀的話最好配合一下鞋子。

【鞋子】一般建議是抵抗鞋,如果肉野刀+攻速鞋

【後四件】末世+暴烈+霸者+電刀,後面出防禦和攻擊裝,畢竟這時候夢奇不是ad位了,全輸出的話自身就太脆了,如果隊伍裡面沒有肉或者肉太少的情況下電刀也直接換成一件肉裝。

2.夢奇打野技巧

夢奇前期是非常強的(可以說是一級無敵了),開局先點一技能反藍,看到對面打野在的話直接打殘對方,如果對面打野不打紅的話,可以去下路抓一把ad輔助,至少能讓他們殘血都是好的。

有一種比較套路的打法是隻刷對面區的野怪,刷野殺對面的野以及有龍重新整理出來就直接打,目的就是廢掉對方的打野,前期不要想著殺人,講道理沒大招的夢奇不管是留人還是追人能力都一般。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

4樓:懶豬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

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

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

出裝:學識寶石(後期可以轉救贖之翼)+抵抗之靴+不詳徵兆+暴烈之甲+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這也是一套標準的輔助坦克出裝,夢奇的技能,就決定了它只能是個坦克,要打出傷害和控制又必須近身,一系列防禦出裝極大增強它自身的存活率。夢奇是個吸收傷害站在前方為隊友導航的角色,降低對方傷害,增加自身生命值恢復值、以及移動速度。

銘文:5級冥想+5級虛空+5級宿命,最後的效果是物理防禦+33,最大生命+1462,攻擊速度+10%,冷卻+6%,標準的肉盾銘文。

王者榮耀輔助夢奇怎麼出裝 輔助夢奇出裝思路推薦

5樓:給i畫餅充飢

輔助六神裝:奔狼紋章+抵抗之靴+冰痕之握+魔女斗篷+極寒風暴+霸者重灌

前期的奔狼紋章和抵抗之靴組合能夠更好的讓夢奇支援隊友,提高其靈活性;

中期選擇冰痕之握和魔女斗篷,對夢奇的整體防禦和最大生命都有加成,使得其能坑能輸出,冰痕之握的被動在釋放技能後普攻減速,配合夢奇的普攻效果能夠造成aoe傷害;魔女斗篷配合一技能的護盾,使得夢奇面對法師英雄能夠為隊友吸收更多傷害,減輕隊友的壓力;

王者榮耀的夢奇很可愛,玩夢奇要怎麼出裝?

6樓:

王者榮耀裡的夢奇特別可愛,玩夢奇應該如何出裝呢。今天,我就關於這個話題,講一講我的一些愚見。首先,夢奇剛剛出來的時候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那個時候是夢奇最強勢的時期,沒有之一。那個時候的夢奇最適合出純肉裝,又肉又有傷害。因為夢奇的被動食夢,會額外的為夢奇提供雙抗。

這就使得出肉裝的夢奇能夠更好地抗傷害。

夢奇的一技能會釋放部分的噩夢,給自己提供一個護盾。到後期的話,如果cd允許,基本上夢奇的這個護盾是可以不間斷的。因為,二技能的夢境揮灑,如果我們走到上面的話。

會額外給我們提供一層護盾。三技能是用來終結對手以及逃命的。前提是你的手速必須夠快。

尤其是逃命的時候,如果你的手速慢了,遇到了對面的控制類的技能。你的三技能就會被打斷,你就很有可能被留在那裡了。

所以,剛開始的夢奇出肉裝特別好,特別能抗傷害。一局下來,夢奇抗的傷害一般都有全隊的百分之四十。這是多麼可怕的一個數字啊。

後來的肉裝夢奇就被削弱了,所以一些人又開創了新的夢奇玩法。比如,ad夢奇,出adc裝的夢奇很強勢兩爪子可以撓死一個adc。因為有護盾,所以跟上單solo也很強。

但後來又被削了。

所以,現在玩夢奇最好的出裝是出法裝。純法裝,又能抗,又有傷害。

7樓:看社會時事

夢奇作為法師的出裝,在後期的消耗可以說是相當的猛,如果戰局處於膠著狀態,建議將物理裝備換成法術裝。

8樓:維維足球解說

雖然夢奇定位是法坦,但是ad裝極其適合夢奇,核心出裝:紅叉、無盡、電刀,攻速鞋,後期一個暴烈甲和霸者重灌

9樓:慣我以溪

夢奇的話最主要的就是消耗能力比較強,建議出法師裝就可以。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夢奇出裝及銘文搭配推薦

10樓:冷侃娛文

輔助夢奇:護甲鞋+紅蓮斗篷+痛苦面具+爆裂+魔女斗篷+霸者重灌

夢奇的法坦出裝!被動超強的法抗收益,讓夢奇只要出物抗裝就能非常的肉!紅蓮斗篷在改版後傷害與英雄的血量百分比相關,所以價效比非常的高,出痛苦面具撐血量並提高夢奇前期的傷害,輸出裝僅此一件就夠了。

爆裂在新改版之後,也是表現非常好的意見裝備,和夢奇非常契合!霸者和魔女,由於自身法抗很高,魔女的優先順序比較低,除非對面的法師發育非常的好!有了霸者之後,在後期的夢奇是不用回家的,也進一步提高了夢奇的傷害!

11樓:歲月靜好

閃電匕首,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戰斧,破軍,復活甲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怎麼玩,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

王者榮耀夢奇輔助玩法攻略 夢奇輔助出裝及銘文推薦 夢奇玩法技巧 夢奇的體積越大,他的1技能 3技能以及普攻會更廣。在大招的蓄力過程當中,唯一可以使用的召喚師技能是淨化,利用淨化的免控效果,可以做到穩定不斷大哦!二技能打出減速,一技能撿二技能,三技能用來追擊或逃跑,當然3技能還能用來開團或堵路。出裝 ...

王者榮耀夢奇出來後出什麼英雄,王者榮耀打夢奇出什麼裝

女蝸,遊戲介面更新出來那個新角色就是女媧,所以下一個會出女媧 王者榮耀打夢奇出什麼裝 王者榮耀夢奇怎麼剋制?夢奇變胖後防御能力非常高,但是移動速度很慢,所以可以採用放風箏的方法,可位移進行攻擊輸出 夢奇變瘦時移動速度非常快,而且輸出也很高,此時就需要靠控制技能限制速度,然後記性集火輸出。剋制夢奇英雄...

王者榮耀新英雄夢奇怎麼出裝夢奇出裝

第一件裝備無盡戰刃。夢奇雖然定義為法師坦克,但是出法強裝的夢奇傷害真是低的要命,也沒有正常坦克的坦量。備註 ap可出痛苦面具。王者榮耀夢奇怎麼玩,夢奇出裝攻略。第二件裝備攻速鞋。夢奇出物理輸出裝主要靠普a打傷害,攻速鞋增加攻速可以使夢奇快速打出第三下被動。備註 可以根據對面陣容選擇鞋子。王者榮耀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