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白金局怎麼打,王者榮耀鉑金局應該怎麼打?

2021-06-19 06:11:24 字數 1618 閱讀 8328

1樓:愛情的女詩人

王者榮耀白金三到王者的心得及套路,資料不是很carry,鑽二之前都是carry資料,然而高分段要有大菊觀,人頭就無所謂了。週六的時候還是白金三,打到剛才00:50終於到了王者。

也是發現宮本上王者輕鬆。

為什麼用宮本上王者呢,也是在貼吧看的攻略,有王者大神說肉宮本好上王者,於是匹配練宮本,發現果然厲害,於是就開始排位,兩個下午基本沒輸幾把。每次對面宮本都是先出輸出最後出肉。而我相反,因為肉宮本作用遠遠大於攻宮本。

就宮本,這樣出裝,打上王者是很輕鬆的,前提是你要有王者的意識。

麼什麼才是王者的意識呢,很簡單,多看小地圖,**幹架了,立馬突突突三段位移趕路,趕過去支援,支援永遠第一位。

2樓:楊嘟嘟

王者榮耀白金局怎麼打,http://www.gao7.

com/wzlm/detail-643499.shtm,這個是詳細攻略,王者榮耀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更厲害的人,這遊戲還是比較公平的競技遊戲,每一局開始都是從零開始,自己步兵殺人助攻,拿金幣買裝備的,5v5競技,個人感覺很刺激。

王者榮耀鉑金局應該怎麼打?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選擇野戰位置,多帶線發育,打團戰。

具體情況如下:

1、儘量選打野位置。鉑金局打野都莫名的有優越感,拿個靈活性強戰士打上單。 不要拿法師和肉這種吃隊友的位置。 低端局要靠自己。

2、多帶線發育。團起來自己看一下,合適就去切後或者收割。

3、團贏了多拆塔 ,清野區。

4、發育第一。假如刺客 、戰士不會玩, 那麼能選擇的只有坦克輔助和法師。因為法師容易被切 ,坦克沒輸出 ,無法拯救。

王者榮耀鉑金段位怎麼打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段位魚龍混雜,遇見弱的對手,就能0死超神;遇見強的對手,就會無限超鬼。這個分段可以說是 遊戲雙方水平差距最直觀的體現了,也可以認為是你與隊友的資源搶奪戰。發育最好的人可以各種擊殺完成超神,發育不好的人只能在這場遊戲中打醬油。

為什麼有的操作不錯的人會被困在這個段位?一方面是和隊友搶奪資源,雖然自己發育不錯,卻導致隊友缺乏戰鬥力了;另一方面這是一個五人的團體遊戲,一個人的力量始終是有限的,重要的是會帶動遊戲的節奏。

如何在這個分段上分呢?首先選擇一位靈活的打野英雄,然後就是對於敵方野區的無限入侵,哪怕是沒有時間刷自己的野區。隨後需要做好的就是控龍,最後利用整體經濟的巨大優勢直接碾壓敵人獲得勝利。

就是利用這一點拉開雙方的經濟和等級差距,當隊友都獲得領先時,這場遊戲的勝利也就十拿九穩了。

《王者榮耀》有幾個段位?

在《王者榮耀中》,一共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段位可以通過排位賽挑戰來提升,參與規則如下:

當你的等級達到6級,即可開啟排位聯賽,但只有擁有5個及5個以上英雄時,才可參加排位賽,所有參加排位賽的選手,都只能以個人名義參與比賽,系統將會根據大家的實力情況,匹配到合適的隊友及對手進行對局。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打,和原來一樣啊,鉑金有沒有開徵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排位 一天打10局

王者榮耀打莊周該怎麼打,王者榮耀 怎麼打莊周

前期 猥瑣發育,1技能清線消耗。中期 主動尋找機會團戰,突進敵方後排脆皮,為己方創造輸出環境。後期 陣地戰中,保護後排為c位提供解控,對方控制不多的情況下,莊周可以開啟暴走模式,瘋狂懟敵方脆皮。莊周的輸出思路是且戰且退,牽制為主,窮寇莫追,使用1技能限制對手,貼近後使用2技能,利用2技能的被動,疊滿...

王者榮耀打錢怎麼最快,王者榮耀怎麼快速打錢

找機會在前期拿到人頭 前期的經濟,裝備落差可以讓我們更快的創造優勢,特別是第一滴血,有更大的經濟優勢,裝備的情況下,我們對線就可以壓制對方,壓制對方的補刀。練習好補刀的基本功 說起補刀,王者榮耀這個遊戲也是需要練習的,很多人覺得它和lol不一樣,沒補刀到,反正也有金幣,但是如果補刀的話,金幣是有額外...

新手怎麼打王者,新手王者榮耀怎麼打

王者榮耀是由騰訊遊戲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android ios平台上的moba類手機遊戲,目前是最火爆的手遊之一。不少萌新都不知道王者榮耀這款遊戲怎麼玩,下面鬥蟹網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玩法攻略,一起來看看吧!王者榮耀玩法。王者榮耀玩法攻略。1 王者這個遊戲相比lol比較簡單,選好位置很關鍵。2 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