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決定了別人對你什麼態度,你們看我是什麼人

2021-11-01 03:54:20 字數 3641 閱讀 5529

1樓:士山菡

有可能是你無意中開的玩笑傷害了他們。開玩笑要注意場合時間和尺度,這樣才不會引起別人的反感。

2樓:夜尊新人

不要理會太多。這世界就是這樣,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你不可能得到每一個人的喜歡。

3樓:朝生夢死又一生

有的時候可能玩笑開得太過。自己的無心之舉會變成別人內心的一根刺。像人身攻擊啊,這些玩笑一定不要開。比如說別人胖,衣服不好看等等。

也不要和不喜歡開玩笑的人開玩笑。

不說是非一般沒什麼問題。因為指不定哪個是老闆親戚。或者回頭就和當事人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的尖酸刻薄無非兩種原因,一種是嫉妒你能力或者做事認真,另一種就是天生說話方式的問題。無論哪種你要去接觸的話,保證自己的底線不被觸碰,同事間說話最好不要太逗比,職場還是要保持一個氛圍的,還有就是不要對職場的人可以成為好朋友抱太大的希望。性格樂觀開朗不是缺點,但是職場建議適當收斂。

如果你的朋友也給你這樣的感受的話,你可以找個機會把你們的對話錄下找找原因或找你信任的人或長輩問一下。也行是你太敏感,或真有什麼問題待解決。

5樓:府妙夢

你平時開玩笑不分場合,總搞的別人很尷尬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很複雜,不是一兩句就能解決的。你可以看看她們對別人是否這樣呢?如果不是那可能是她們嫉妒你的樂觀態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很現實的,有時候家境不好,再努力,別人也會看不起你的。

也不要一味往自己身上找原因,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祝樓主大人青春永駐,萬事如意,千萬別忘了賞我一個採納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問題不在你本身。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你

9樓:相伴直至遠方

首先,決定別人對你什麼態度,有很多種因素,你的能力,地位,身份,以及待人接物和說話的尺度都影響著別人對你的態度,這個世界有兩件事你永遠無法改變,1,把別人兜裡的錢揣進自己的口袋,2,把自己的思想強加給別人,並要求別人和你一樣,像你這種情況,首先你要確定的是,你和你的朋友,同事並不是同一類人,如果你們是一類人就不會出現上述你說的這些情況了,試問,真正的姐妹淘和閨蜜又怎麼會那樣呢?即便會說你也絕不會當著你的面,總之還是建議你,努力做自己就好了,繼續做個愛說愛笑,善良真誠,且時刻不背離自我的人就好了,沒必要為了周遭那些不喜歡你的人的言語和目光,然後硬把自己變成一個八面玲瓏,圓滑且世故的女孩兒,真的沒必要,不值得的,

你是一個什麼樣人,請至少用10句話描述自己,並談談對自己的態度?

10樓:小貝貝老師

寫作思路: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點進行描述,比如自己是一個比較自信的人,對自己的態度就是從**跌倒,就一定要從**爬起來。

正文:我是一個自信的人。所以我堅信:從**跌倒,就會從**爬起。

人有失足,馬有失蹄。這次月考,因為馬虎,我的各科成績都與一百分擦肩而過。

“我語文比她考得好。她考了95分,我考了97分。”仲國富用那種比中了五千萬大獎還要興奮的表情告訴我媽媽。那一刻,我感覺一隻烏鴉從我頭頂飛過。

唉!真是雪上加霜。班長也很高興告訴他奶奶:

“這一次,我三門都比她多。”儘管他壓低聲音,我還是像順風耳一樣的聽見了,我肯定媽媽也聽見了。望著他那張有些靦腆卻抑制不住興奮的臉,我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媽媽那忍無可忍的臉,讓我感覺空氣在凝結,暴風雨就要來臨了!

唉!這就是粗心的代價!

我也像考得不好的同學一樣責備自己,為自己的失敗找原因。但我沒有像一般人一樣失去信心。我認為我一定能考好。

我明白: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下次,我一定努力,讓自己也擁有超越別人的優越感。

語文王老師還是用她那依舊動人的笑容望著我。氤氳的眼眸,好像在訴說著:那一絲絲的失望;一絲絲的難過。但我依舊在她眼中看到了那殷切的希望,望到了一個自信的我。

老師,請放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因為我是一個充滿自信的孩子。我會一直努力前進,我還會讓你看到一個最優秀的我。

11樓:小檸檬

1、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每天都愁著今天要翻誰的牌子約會,還愁著要把錢往哪花!唉,整天都煩啊。

2、本人性格沉穩並有活力,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踏實好學,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能很好的適應各種工作環境,富有進取心。

3、自信而不狂妄,成熟而充滿朝氣,對待事物有敏銳的獨見行和洞察力,工作耐心刻苦,責任心強,待人真誠有禮貌,環境適應能力強,這就是我,一個願意把最好的一面展示出來的我。

4、你在看我嗎?其實我也喜歡我自己!5、一無所有,還負債累累,不想多說了,沒錢說話不硬氣!

6、愛好很多,行動很緩,一個字懶!

7、我承受了我這個年齡不該有的帥氣;所以,別愛我,沒結果。

8、一吃- -大碗,一睡一整天。

9、我是一個積極向.上、樂觀開朗的女生,平時的我,體貼細心、關心他人,在工作

12樓:梨子妖妖

1心懷天下卻沒野心。2想要的多行動得少。3被社會打磨得沒脾氣。

4天生的幻想家,不現實。5個人還是很樂觀向上。6不夠自律,非常懶。

7任何事情都會想好的先,再想壞一面。8能力不足挺怕事的。9人很漢子,經常笑,心眼不壞。

10想法很多行動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半仙半魔,時盛時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見人說人話,遇鬼講鬼言,看似自知卻缺自制,過自己的生活,不聽別人的云云

我就是這樣的,誰對我好,我就對誰好,誰對我不好,我就對誰不好,別人對我什麼態度,我就對別人什麼態度

14樓:一笑二笑三笑

要求別人之前,先多審視下自己。

15樓:似笑非笑

除非你已經是領導,對下屬可以這樣。

如若不是,這樣的處世態度可能會出現兩種不好的結果:

一、被騙(假設你很有錢值得人騙);

二、因為你的自私偏激固執所以沒人對你好,孤獨終老。

請問一下別人用他的態度來對待我,我又用我的態度去對待他,這樣有什麼不對?

16樓:多姆丶特倫託

沒什麼不對,人都是自私的。都說要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但實際上沒有幾個人會做的到。他用他呃呃呃態度來跟你說話,他也不算有錯。

你也是一樣。但是如果你自己改變一下態度去對別人。你的修養就比他高。

俗話說,狗咬你你還咬狗嗎。不管別人怎麼樣,自己要保持一顆本心。別被別人所誘導。

最後希望你開心快樂

17樓:aqh愛琴海

兩個人都有問題,兩個人要能融洽的相處,必須要適當的遷就對方,都為對方著想,用對方能接受的態度他,這樣兩人才能融合,反之,兩個人都用自己的態度來對待別人,兩人就難融洽。

18樓:楊明意是大美女

這要看你自己的選擇和分場景,狗咬你你不能咬狗,同時也是這個道理,做自己沒有錯,但要學會理性思考

19樓:莉恩啊90哦

我個人的性格也是這樣子的,別人對我好 我自然會對她掏心掏肺 他若對我不好 我為什麼要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呢 我認為沒有錯

20樓:帥帥的花

力是相互作用的,你對待人的方式也會影響對方對你的方式。

俗話說吃什麼就補什麼這是對的嗎,人吃什麼有營養

飲食習慣因人而異,本是無可非議的,但是想吃什麼說明體內缺什麼,因而就 跟著感覺吃 是不科學的。營養學家用大量的研究結果證明,光憑 味覺判斷 來安排飲食是不科學的。人的口味往往 與地區 民族和個人長期形成的生活習慣有關。不同飲食習慣的形成,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 有些習慣恰好符合營養衛生的要求,如廣東人愛...

火燒眉毛什麼意思,俗話說的火燒眉毛,是什麼意思呢?

比喻情勢非常急迫 事情發展火燒眉毛時刻要趕快作決定了 解釋 火燒到眉毛。比喻事到眼前,非常急迫。火都燒到眉毛了,能不急麼 俗話說的 火燒眉毛 是什麼意思呢?火燒眉毛,bai 拼音 hu sh o m i m o,漢du語成語,釋義比喻zhi只顧眼前dao或事到眼前,非常專急迫。出 處 宋 釋屬 普濟...

俗話說的漏腸是什麼病,中醫中說的氣是指什麼?

中醫的可信度有多高?專家一句話,讓人不敢相信 我認為中醫不可信,中醫無法無法科學的表述藥理機制,有人可能會說了,中醫不是科學,是經驗,但我想說,中國五千年文化都可以用現代科學說清楚,無論火藥還是指南針,現代科學都可以知道他們的原理,而中醫為什麼不可以?有人又說了,科學從來沒否定神的存在,因為他證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