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在五天內背下單詞,怎麼做,我需要在五天內背下3500個單詞,怎麼做?

2021-11-01 03:34:09 字數 5924 閱讀 6733

1樓:皇甫來福徭溪

3500個單詞怎麼背要看你所分配的時間了,如果時間緊迫,那麼每天給自己定的計劃裡要多背些,前提是自己背了要記住,如果效率低,那就每天少背些,背單詞急不來的,它要求我們掌握每個單詞的詞性,用法,詞根等,所以要背的話就要記清楚,希望幫到你~

2樓:文倦於事憒於憂

頂五樓,其實圖書館有很多像36小時背會4500詞那樣的書,有沒有用且不說,用心就記好,先把熟的過一遍,重點放在1500半生不熟的上面。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最多隻能背熟50個完全陌生的單詞(已經很不錯了),一般人是這樣........背得越快忘得越快~~~

4樓:万俟忞

第一天~第二天:把單詞分類;儘量能做到看到中文能發出對應單詞的讀音,然後根據音標背;

第三天~第四天:卡片記憶法——分成4個格,寬的比例是1:2:

3:5,卡片的正面寫中文,反面寫對應的單詞,抽一些放在第一格里,背過了就放到下一格,沒背過就放到第一格的最後,背完一格就背下一格,放到最後一格里的等最後在複習一遍。

第五天:找出還比較生的單詞,在網上找文章,嘗試翻譯。還可以自己嘗試一些其他的複習方法。

很累啊,給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1000個熟的不管

1000個陌生的放棄

1500個半生不熟的多背例句 再有就是反覆聽聽是記半生不熟單詞最好的辦法 我的經驗

6樓:may丶神奈

不可能了=.=你把那1500個背熟了就行了=.=能的一分是一分

話說你要幹什麼啊??這麼多單詞=.=

怎樣能在十天內背完3500個單詞?

7樓:懺心者

這個容易,一天有350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的單詞記住,在大腦回憶,然後看自己回憶的對還是不對,不對就看自己錯在哪,可能有用。

9樓:龍人非同凡想

雖然都用詞彙量來衡量英語水平,但學英語可不能單純記單詞,最好的辦法就是讀簡易讀物,把背單詞的時間都花在閱讀上,只有閱讀和寫作才是真正地學英語,讀的多了自然詞彙量就大了,是會英語了詞彙量就大了,而不是詞彙量大了就會英語了。對學習英語來說,十天記3500單詞沒有意義,讀十天英語讀物才有意義。

10樓:

10天背完,合著一天350個,這是可能的,但我又不敢保證每個人都想那些是記憶力超強的人,如果真的要快速背完,用詞根聯想,在將你所背的單詞串起來程式設計一個個的小故事,每個故事單詞不超15個,也就是說,你只有編233個左右,看起來變的輕鬆,但你也要知道,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11樓:肥溫

英語沒有捷徑,把它當成一門語言,用英語的思想去深入瞭解它,持之以恆就好了,別想著一口氣讀完背完

12樓:鳳陽江鈴

不可能,如果只是簡單的背單詞,百八十個是可以的

13樓:

背3500個詞之前先看看自己的基礎如何?程度好的都不一定能背完,程度稍微差一點的根據自己的節奏背不要求天數總會背會的。

14樓:florence頤莊瓶子星座

不難啊 一天350個 完全休息在家就可以了

15樓:塵0緣0若0夢

挺簡單啊,每天背350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簡單,一天背四百個 ,還不要十天呢

17樓:奇遇花開

讀音記憶法和詞根聯想記憶法,加上一定的基礎理論上來說是可以的

18樓:萘斯

背是能背完 但是能記住多少是個嚴肅的問題 別貪多 循序漸進 記住每一個單詞才是最重要的

19樓:

熟讀課文,時間充足可以每個單元挑選一篇背誦。這樣不僅積累了詞彙,還鍛鍊了語感,語感在做題中起很大的作用,某個句型或許在語感的作用下可以直接猜出答案。

20樓:絆你一生

我不去背單詞,而是講單詞。從要背單詞的學生,轉換為要講詞彙課的英語老師。我聽了新東方某老師的詞彙課,然後把整套課程幾乎一字不差地講下來,那個老師怎麼講,我就怎麼講。

效果驚人!當然這是合情合理的,因為the best way to learn is to teach.最好的學習方法是教。

21樓:

死背太難了,簡直是太繁重的任務,要有技巧,英語學習中有個很重要的規律,詞根的重要性大於字首,字首大於是字尾。

22樓:匿名使用者

勤記筆記。我高中時期沒學期會用一個筆記本來專門記錄老師在黑板上的板書,以及平時做題積累的單詞、片語。每天花二十分鐘背誦,一週背四五遍,就會爛熟於心,在高三複習時只用筆記本就可以很好地複習。

23樓:毛孤藍

好多人以為高中有3500個詞。其實是初中高中加起來一共才3500個詞。初中有1600多,高中將近2000。

就算你帶學不學,怎麼也能認識1000詞吧,如果連1000都不認識,那就沒戲了。如果還能認識一千以上,那麼,從現在開始,到高考前,下點功夫還可以。一週,我是太笨了,做不到。

你試試吧。我可不敢說你不行,萬一你超高智商呢。那我不就打臉了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學習能力強,我在想,這3500個詞彙肯定在平時就已經會用其中一個2500個左右了。只是在高考前再確定一下。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先把認識的詞彙劃出來,剩下的不常用的單詞單獨列出來。

把不認識的詞彙總數計算出來,再除以7,這樣得出每天應記憶的詞彙。假設是第一種情況,1000個不認識的詞彙除以7,那每天需要記憶140左右個詞彙。細化目標單詞,降低難度。

將每天要記憶的140個詞彙歸類。有多少動詞,名詞,形容詞,副詞,介詞,連詞等等。再把這些同類的詞語計算一下,分別記憶。

25樓:回憶

一週3500也就是說一天500個,按照一天你背誦16個小時的話,那麼一個小時就是背誦31.25個。理想化的量化完之後,就是考慮現實問題了,你一個小時能不能記住這麼多的單詞。

並且,不是說你每天只背誦單詞的,你還要做其他的事情不是。而且,背單詞是一個滾動式的過程,不是說你當下記住了,過兩天不會忘記。所以你還要關注單詞運用的問題。

26樓:辰星

在複習的最後一天,把所有的詞彙放在一起,再複習一遍。這時,只需要看看能記住的詞彙,記不住的詞彙也不用再糾結了。

27樓:康小寧

有的人覺得是不可能的。這倒不至於,我最多的時候一天能記五百多個單詞。不過沒有一直保持每天都記五百多個單詞。

因為要複習嘛。如果你要是訓練過記憶法,一週內記3500個單詞是完全可能的。因為可以把3500個單詞,拆分成七天,每天用記憶法記五百個。

但是這要求你記憶法很熟悉,而且你記憶的速度和持久度很好哦。所以綜上所述,一週記3500個單詞,有可能,但是畢竟難度很大。

如何在30天內記住3500個單詞?

28樓:魅

短時間內記住中考1500詞或高考3500詞並非不可能,關鍵是要掌握正確的方法,並無所畏懼的堅持下去,不斷重複。

這篇文章講的一個月內記住3500詞的3個要點,一起來看!

要點一一開始僅需認識並讀準單詞【必須讀準了,不然影響聽力水平】,無需刻意背、默寫單詞。

很多人認為學英語就是背單詞,還有人認為背單詞就是要一下把它默寫出來,其實這些都是錯誤的看法。

背單詞只是學英語過程中的一個重要環節,但不是決定性的環節。什麼才是決定性的環節?我只能說認識單詞、讀準單詞才算得上是一個決定性的環節。

就像你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是不可能把新同學一下完全瞭解清楚的,一開始只要能認識他們,叫得出名字就算可以了。

如果你是有備而來,一開始就閱讀了他們的檔案,對他們的一切瞭若指掌,我想你應該是來研究他們的,而不是來和他們交朋友的,那樣你可能會陷入研究而不可自拔。

要點二認識讀準單詞後,高頻度接觸。

認識並讀準了單詞,下一步是什麼?是默寫嗎?是知道它們的所有含義和用法嗎?

不是。是高頻度的接觸。大量閱讀和背誦就是高頻度的接觸。接觸多了自然就熟悉了,知道如何用它們了。這才是背誦單詞的目的所在。

對於學生來說,一般是在學習新課文時接觸新單詞,並熟悉它們。對於有較高智慧的中學生而言,可以在開學前的假期裡熟悉課本最後的生詞表,力爭每個單詞都認識,知道其基本含義,然後經常朗讀課文。

當然朗讀時你會遇到很多問題:可能不懂某些語法,不知道句子的意思??太多了。

“文章硬如鐵,讀來滿口血”就是指這種情況。如果你真的讀不下去,最好就是去讀前幾學期你學過的課本,像讀**一樣地閱讀。我敢肯定有不少頁面是沒有作過記號的,那意味著你囫圇吞棗的過去。

建議向老牛學習:辛勤地幹活,不時還反芻一下。

要點三按詞彙表認讀單詞,熟悉到一定程度再考慮完全默寫和背單詞。

構詞記憶法是分析單詞的構成成分,辨識其中的詞根或詞綴,在掌握詞根或詞綴的前提下,可以觸類旁通,以一當十;

閱讀記憶法就是通過大量和反覆的閱讀掌握詞彙;

協同記憶法強調手眼耳多種感官並用;

分類記憶法是將同一類屬或相似意義的詞劃分到同一類,集中背誦;

迴圈記憶是根據艾賓浩斯的遺忘曲線編排記憶內容和進度,以達到減緩遺忘速度的目的。

如果你要記憶大量單詞,必須要有足夠的時間、精力和周密的計劃,否則很容易產生挫敗感,慢慢的也就堅持不下去了,建議按照下屬步驟進行:

1.確定目標。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近期內的需要,確定需要背誦的單詞範圍和時限。如果是想中考,就把目標確定在中考單詞上;如果是想高考,就把目標確定在高考單詞上;

2.選擇適當的單詞表(1500或3500詞左右為宜)。

這個單詞表應該是這樣的:單詞排列清晰,有國際音標,有最常用的漢語註釋(一般是一到三個註釋,不超過五個)。不要選擇花裡胡哨的字典、英漢雙解、附有大量解釋、同義反義、例句等分散注意力的單詞表。

建議就背課本上的單詞,也可以把所有的考試詞彙集中起來統一背,不建議按從a-到z的順序背,揹著揹著就堅持不下去了,背了幾遍還在c,所以可以背亂系版的,所以課本上單詞也不建議從第一個單元開始背。

3.每天背100到150個單詞。

採用上述方法中的多種手段,儘快背完(一般控制在一月之內)。力爭對每個單詞都有印象,但不要因為個別單詞影響整個進度。第二遍可能就只要10天了,因為簡單詞彙還是蠻多的,第三遍可能就只需要5天??

一次比一次少。

4.堅持複習詞彙表。

每天掃一遍(注意只是掃一遍,不是背一遍),劃去已經認識的單詞,並輔以大量練習。此時,您可以仔細研究單詞的含義以及它們之間的聯絡,可以看一些英漢雙解、例句、同義詞、反義詞、同類屬的詞。可以閱讀與詞彙表相配的材料。

大量背誦單詞建議集中時間和精力背誦,那種認為一天背十個,一年就背多少個的想法是不現實的(因為堅持這件事真的真的是一件很難得事,老師家長也可以捫心自問一下,自己真正堅持下去的事還真不多,那更別說還未成年的孩子了)。

怎樣在一個月內背3500個單詞 高一

29樓:夏殤

閱讀多看報紙和多做題很有用。訂份報紙堅持把不屬於娛樂類的都翻譯一遍,即使你記不住單詞,也能知道這篇文章講的什麼,或者裡面提到的人物和事件是什麼。英語考試碰見相同或者相似的題的機率很大。

你只要發現所考的閱讀理解裡有你熟悉的人物,就可以根據讀報紙的時候關於這些人物的某些事推斷出來。或者是碰到了一件事,比如溫室效應,也能迅速的與以前所聯絡過的對應起來。

其實看單詞也很重要,但是短時間內記住那麼多單詞不如多讀讀閱讀理解有用,

完形的話要多做題,做完後看看答案後講的所用的語法是什麼,最後記下來。

我的英語單詞也就初中記得多,高中和大學基本一個都沒記住,雖然我也不愛看報紙,,但是老師佈置的作業是摘記,我就把報紙上的內容都翻譯出來看。反正每次考試憑著語感都能僥倖過關吧。

這只是短期內的方法,其實學好英語還是要靠語法和單詞

怎樣5天瘦小腿,怎樣在五天內快速瘦腿。

做瘦腿用電動負壓吸脂術是用電動吸引器或專門的負壓吸脂機,連線吸脂導管和不同型號的金屬吸管,通過 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電動負壓的吸引力,將人體內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抽吸到體外,從而達到 和塑形的目的。怎樣在五天內快速瘦腿。如何跑步才能瘦小腿 1 手術是針對非功能 性的末梢神經,所以術後不...

前幾天去面試然後他讓我回家等通知五天內會打電話通知我今天是第四天我有點急打電話去問是不是

不會的,因為這也是快到那個時間了,你打 過去給對方說明你是對這個工作的重視,別人也不會覺得有什麼的,所以打過去還是可以的。沒關係啊,打個 有什麼!我今天給一個面試官聊的很好,他說讓我回去等通知,三天內通知我,你們覺得我有戲嗎 既然聊得很好那他對你的印象一定不錯,對自己有信心未必贏,對自己沒資訊肯定輸...

怎樣在20天內瘦五斤,怎樣在十天內瘦20斤?

可以是肯定的,但是20天之後你身體會非常虛弱的!運動 吃的東西要足夠運動和身體的能量的!不要急於求成!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七千七百卡熱量 游泳 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