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讀後感,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讀後感 400字

2021-11-01 02:02:19 字數 4952 閱讀 79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全布的嗎? 不能錯過

純真的魔法石、奇妙的密室、低沉的囚徒、晦暗的火焰杯、壓抑的鳳凰社、傷感的王子 、十九年後安詳幸福的生活……穿越了日夜更迭的地平線,我們一同跑過時間,在人海茫茫中他們向我們走來,帶著春夏秋冬的陽光和細雨,更帶著沉澱在心裡的那一份感動。

九又四分之三站臺,載著一個年輕而又孤獨的心,駛向霍格沃茨.

一 "人不能總是活在夢裡,不能依賴夢想而忘記生活!"

-- 鄧不利多

鏡子裡,是面帶微笑的父母;鏡子外,是如家般的霍格沃茨.

哈利,一個寄居在姨媽壁櫥裡的孤兒.十一歲,踏入霍格沃茨.

魔鬼網中,赫敏一聲咒語,救下夥伴;房間前,哈利騎上掃帚,勇敢的追捕鑰匙'棋盤上,羅恩無畏的犧牲自己"要拿到魔法石的人,不是赫敏,不是我,而是你!哈利,你必須前進!";鏡子前,哈利堅定的握著魔法石,讓愛,打敗了那個強大的力量.

愛它,因為這誠摯的友誼.

二 "鳳凰死後能自己復生,眼淚可以**一切傷痛.'

-- 鄧不利多

密室已開啟,金妮時刻有著生命危險.

"我們必須去救金妮"

面對錯綜複雜的密道,與大蛇穿行其間;面對黑巫師,哈利的腦海裡只有一個信念"我自始至終都是鄧不利多的人" ,鳳凰飛來,為他帶來了格蘭芬多的寶劍,拿起寶劍,刺向大蛇,日記,一切,都過去了.滿身傷痕,金妮醒來,哈利無奈的笑著"順著密道走,你能找到羅恩",眼神中,是不捨,他畢竟也才十二歲啊!鳳凰撕破了黑暗,鳳凰站在哈利的手臂上,晶瑩的淚落下,傷口漸漸癒合.

哈利,格蘭芬多的傳人,永遠的鄧不利多的人.

愛它,因為這忠誠.

.................................... 未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呢 不好說 難道自己寫就真的那麼難 而且你選材也不好 哈利要寫都要寫整部單本寫不好的 說實話 有其他什麼問題我說不定都可以幫這個真的麻煩 3就寫的有點雜 怎麼寫?前面的好交代 到後面彼得跑了 怎麼寫 如果只寫盧平 小天狼星的 樓主自己也知道沒什麼好寫的這題材太難了 建議如果可能就換一個吧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讀後感.400字.

3樓:飛翔的海德薇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由英國著名作家j·k·羅琳精心撰寫而成的精彩魔幻**《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

這本令我痴迷的魔幻**主要講了:主人公哈利·波特三年級時的故事。哈利·波特在暑假生日收到了許多朋友的來信,其中有羅恩的、赫敏的、海格的、並且還收到了赫敏送的《飛天掃帚護理手冊》。

第二天瑪姬姨媽得罪了哈利,罵哈利的媽媽莉莉總是多管閒事、哈利的爸爸是酒鬼,哈利生氣了,把瑪姬變成了氣球、飄向了空中。夜幕降臨,哈利假冒珀西的名字去了倫敦破釜酒吧。哈利天天在破釜酒吧進餐,他控制自己儘量不把錢全部花光,用節餘的錢買了幾本自己需要的書。

開學了,哈利乘車到了國王十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站臺,乘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格蘭芬多學院就學。他學會了如何對付攝魂怪和博格特,學會了占卜術,如何馴服鷹頭馬身有翼獸,在與拉文克勞打「魁地奇」時「飛天掃帚光輪2000」被打人柳打成了碎片,魁地奇也輸了;哈利還知道了召喚守護神的咒語,如何對付或識別狼人,得到了活點地圖,披著隱身衣進入了密道,獲得了小天狼星·布萊克送給他的「火弩箭」飛天掃帚,騎著「火弩箭」打贏了魁地奇。特里勞妮教授的預言真正發生了,知道了赫敏有時間推移器的祕密,練成了 「終極召喚神符咒」的咒語「呼神護衛」,騎著鷹頭馬身有翼獸在八樓教授的房間裡,救出了他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知道了赫敏的祕密。

哈利經過磨練和努力獲得了本學期的最高榮譽「學院杯」。假期裡還收到了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的信。

我非常喜歡看這本**,讓我既增長了見識,又增強了幻想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綠得發亮的杏眼,一個用膠帶紙粘成的圓眼鏡,左手一把火弩箭,右手一根魔杖,他是誰?他是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一個從黑魔頭伏地魔手中死裡逃生的男孩。隨著風趣的羅恩,機智的赫敏,尊敬的鄧布利多,和藹的盧平,慈祥的小天狼星等人,靠著正義和力量,一次次逃離伏地魔的魔爪。在這一年,哈利得知了一個頭號逃犯小天狼星布萊克,被稱作殺死哈利父母的**,學校變的陰森恐怖,到處是看守阿茲卡班––—–巫師監獄的攝魂怪,胖夫人**走,布萊克拿刀闖入宿舍等事故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

可是,一個晚上,哈利當場和小天狼星面對面地站在了一起,小天狼星告訴他一個天大的真相⋯⋯

哈利•波特的故事,不得不說,它給人心靈的震撼,是真正陪伴幾代人成長的書。他的故事,讓人有無窮的回味,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哈利,一個真正偉大的男孩,他很普通,但不簡單,伏地魔最終給自己創造了一個敵人。

人不要貪心,那隻會讓人陷入困境罷了,要知道,**永遠戰勝不了正義,黑魔法永遠戰勝不了愛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本月底止全年業績將錄得綜合報導,我的心,我的心情是否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大的敵人是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額,你是要抄別人的?這個不好寫,換一個吧。

讀《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有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作者為英國作家j.k.

羅琳。《哈利·波特系列叢書》從一誕生便深受各國兒童的喜愛。j.

k.羅琳欲罷不能,為了滿足讀者的需要,接著又創作了《哈利·波特與密室》,一年後,《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正式亮相。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主要講的是小巫師哈利在魔法學校內,聽說那個臭名昭著的阿茲卡班囚徒,正試圖闖入學校,進行犯罪,同時,接二連三的怪事在魔法學校發生。小巫師哈利和他那兩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羅恩·韋斯萊與赫敏·格蘭傑憑藉著他們過人的勇氣,毅力,和聰明的推斷,揭開一層層嫌疑,這才知道那個阿茲卡班的囚徒原來是無辜的,最後終於幫助他擺脫了殺身之禍,也找到了真正的殺人**……

這本書雖然屬於魔幻**,但在感受小哈利帶給我們的奇幻魔法的同時,又有點偵探**的氛圍,之所以這是一本讓讀者們叫好的佳作,還有一個特點。作者j.k.

羅琳用盡量幽默的語句創作這本書,不像單純的偵探**那樣讓人緊張得不敢喘氣,而是讓讀者驚歎,深思,歡笑。其實,這本書正滿足了我們少年兒童的需求,能讓我們在緊張辛苦的學習之後,可以和書中的小巫師們一起歡笑和深思,還讓我們在娛樂的同時,懂得了善良,**的區別,讓我們懂得了善良總能戰勝**的!!!這樣一本對我們有利的,又滿足少年兒童需求的好書,有誰想錯過呢?

翻開這本書,讓我們和小哈利·波特一起,探尋屬於我們的魔法世界;讓我們和哈利共同成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了《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我感慨萬千。

這套書,簡直就是一本魔法書,帶領我們千千萬萬個哈利迷們同哈利一起走進

一個科幻、神祕的魔法世界。

我讀著讀著,彷彿身臨其境。我走進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和哈利一起,騎在

鷹頭馬身有翼獸身上,去解救小狼星布萊克;和哈利一起,駕馭著飛天掃帚,去

找尋天空中那小小的金色飛賊;和哈利一起,批上隱行衣,到禁林裡去探索打人

柳下面的奧祕;和哈利一起,到蜜蜂公爵的糖果店,品嚐那裡糖果的甜蜜……

…… 哈利·波特的成功,不僅僅是一本書的成功,而是一個感動了宇宙的歷史性突

破。j·k·羅琳讓一個小男巫——哈利,走進了每一個地球人的心裡。他讓我們

的快樂,悲傷,憤怒,愉快,哀愁,都隨著哈利,融到了魔法世界裡了。他給我

們帶來的,也不僅僅是一本好書那麼簡單,更是給我們帶來了一個七彩的天堂。

彷彿我們就是哈利身邊的同學,他的好朋友,快樂著他的快樂,感動著他的感

動,和他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耍,一起探險,一起感受生命的奇幻和魔法的

美妙。那麼,我們還在等什麼?

讓我們的哈利,把快樂和震撼,融化到我們的血液裡去吧!

讓我們和哈利,攜手遨遊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讀後感300字!!!

10樓:偷星三四殤

感想可以寫小天狼星坎坷的命運、魔法界某些人的愚昧無知、小矮星彼得對朋友的背叛、哈利等人的勇敢、鄧布利多的智慧與包容、海格對巴克比克的感情之類的

11樓:aaac餜悜

\好?在不在了!不幸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

13樓:輕吻雪花

童鞋,自己寫啊,三百字的話,簡介加感想就夠了

14樓:繹

自己寫。只有300字啊親。

15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由英國著名作家j·k·羅琳精心撰寫而成的精彩魔幻**《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囚徒》,這本書讓我百看不厭。 這本令我痴迷的魔幻**主要講了:主人公哈利·波特三年級時的故事。

哈利·波特在暑假生日收到了許多朋友的來信,其中有羅恩的、赫敏的、海格的、並且還收到了赫敏送的《飛天掃帚護理手冊》。第二天瑪姬姨媽得罪了哈利,罵哈利的媽媽莉莉總是多管閒事、哈利的爸爸是酒鬼,哈利生氣了,把瑪姬變成了氣球、飄向了空中。夜幕降臨,哈利假冒珀西的名字去了倫敦破釜酒吧。

哈利天天在破釜酒吧進餐,他控制自己儘量不把錢全部花光,用節餘的錢買了幾本自己需要的書。 開學了,哈利乘車到了國王十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站臺,乘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格蘭芬多學院就學。他學會了如何對付攝魂怪和博格特,學會了占卜術,如何馴服鷹頭馬身有翼獸,在與拉文克勞打「魁地奇」時「飛天掃帚光輪2000」被打人柳打成了碎片,魁地奇也輸了;哈利還知道了召喚守護神的咒語,如何對付或識別狼人,得到了活點地圖,披著隱身衣進入了密道,獲得了小天狼星·布萊克送給他的「火弩箭」飛天掃帚,騎著「火弩箭」打贏了魁地奇。

特里勞妮教授的預言真正發生了,知道了赫敏有時間推移器的祕密,練成了 「終極召喚神符咒」的咒語「呼神護衛」,騎著鷹頭馬身有翼獸在八樓教授的房間裡,救出了他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知道了赫敏的祕密。哈利經過磨練和努力獲得了本學期的最高榮譽「學院杯」。假期裡還收到了教父小天狼星·布萊克的信。

我非常喜歡看這本**,讓我既增長了見識,又增強了幻想能力。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國語配音演員

我要註釋一下 第三部內地公映版是吳磊,但是所有市面上發行的 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 也好藍光也好,都是華納後來找的班子,裡面是李正翔配的哈利,不過只有一點,就是李正翔的聲音和丹尼爾的很像,其他的對比起來我還是覺得吳磊表情豐富,但是那條公映版國配的版權在中國電影集團手裡,現在有些盜版帶有那條聲軌,不...

誰知道“哈利波特與阿茲卡班的囚徒”裡(電腦遊戲軟體)赫敏期末考試時怎么通關

這個。玩的時間太久了。只記得當時玩的時候我的鍵盤差點沒被按碎了。現在在玩火焰杯和鳳凰社 都是極其需要耐心的。阿茲卡班赫敏的變形課攻略 變形課訓練 在奇獸飼育學課堂上,由於跩哥馬份漫罵鷹馬巴嘴,而被巴嘴啄了一下,因此大家都擔心馬份會藉此無事生非,給海格和巴嘴帶來麻煩。不過在馬份被啄事件處理之前,哈利 ...

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的讀後感,哈利波特與死亡聖器讀後感1500字

在讀完哈利波特後,我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不盡為波特那赴死的精神讚美,也為伏地魔那消逝的強大魔法而惋惜。我們的哈利認識到了犧牲。為了他人的利益而徹底犧牲自己,放棄一切,進入死亡,這種行為具有非常不可思議的力量,乃至世界上最強悍的魔法,都對它無可奈何。可以說,這種行為具有 催伏一切惡魔 的力量。即使是觸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