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頻繁地藍屏一天要有個四五次,為啥電腦總是藍屏?一天都要藍屏四五次,重做了系統還是藍屏?到底什麼原因

2021-11-01 03:40:13 字數 1882 閱讀 4859

1樓:匿名使用者

撥記憶體。重灌系統,你只能先這樣試試,不要和我說不會,不然。你只能送到電腦店裡幫你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的原因一般有硬體不相容,比如記憶體等,驅動不相容等,另外系統故障程式和系統有衝突也會藍屏,最主要你要注意藍屏前後電腦的表現,是否安裝了新軟體或升級了什麼軟體出現的藍屏,一般藍屏**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只能用排除法解決。

如果不經常出現藍屏關機在開機就可以了,最多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另外升級硬體不相容,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不相容或故障也可導致藍屏故障(你機子是用了一段時間,可排除相容問題,但不能排除接觸不良的問題),另外測試一下硬體溫度是否過高(如果是硬體引起的,自己又解決不了,請檢修一下去)。

另外重做系統只做c盤,與其他磁碟沒關係,重做完只需重新安裝應用軟體及遊戲軟體,做完後記得做個“一鍵ghost備份”,下次系統慢了或癱了直接恢復系統就可以,重要的檔案不要存在c盤或“我的文件”

3樓:妖孽

首先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為帶有微軟數字簽名認證whql的顯示卡驅動試試.如果你電腦裡配置的是雙顯示卡的話,請在設定管理器裡停用其中之一的顯示卡試試.不行追問……

為啥電腦總是藍屏?一天都要藍屏四五次,重做了系統還是藍屏?到底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不相容或機箱灰太多了,除塵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導致電腦出現藍屏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多為系統軟體衝突導致,您可以先嚐試恢復電腦的bios預設設定、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下執行觀察,若在安全模式下沒有出現藍屏情況,可以嘗試更新電腦的驅動程式或解除安裝最新安裝的驅動/軟體程式;若在安全模式下也出現藍屏情況,建議您備份電腦硬碟資料,使用一鍵恢復功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若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您電腦的問題,建議您將電腦送到當地的聯想服務站,由我們的工程師來幫您進一步處理,非常抱歉給您帶來了不便。

聯想服務站資訊查詢: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

6樓:國內集裝箱海運

把藍屏**記下來,是好像一串阿拉伯數字,然後網上查**就知道是**出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

最近電腦總是藍屏,平均一天4~5次,請問怎麼解決啊?

8樓:旋律

配置跟不上 要不就是硬體衝突

電腦經常藍屏,一天3,4次,該怎麼辦?是什麼問題?

9樓:石耳

希望可以幫到你: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內熱量非常大,因此容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

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鐳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宕機。

參考資料: http://www.

enet.com.cn/a20040212284747.

html

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怎麼解決,電腦藍屏 一天好幾次了

電腦藍屏故障的檢修方法 當電腦發生藍屏故障時,按照如下的檢修方法進行檢修。1 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等超頻後,出現藍屏,則藍屏故障與超頻有關,只要將頻率恢復正常即可。2 如果電腦在光碟機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導致藍屏,則藍屏故障是由於被誤操作引起的,此故障一般...

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是啥問題,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怎麼解決

新機子還是怎麼的?藍屏是硬體出問題了,新機子的話,山寨電源是最常見的元凶 硬碟有損壞,物理或者系統問題,用軟體修復下 裝下系統 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故障的檢修方法 當電腦發生藍屏故障時,按照如下的檢修方法進行檢修。1 首先了解發生藍屏前電腦的情況及所做的操作。如果電腦在cpu或記憶體...

電腦藍屏一天好幾次了,電腦一天藍屏好幾次怎麼解決

答 1,建議先檢查硬碟是否正常,如果正常,那麼重灌系統試試2,如果不行,檢查記憶體條和主機板電池,重新插拔記憶體試試,或給主機板電池放放電 3,如果不行,用魯大師測下溫度,如果溫度不正常,建議,清理灰塵,塗導熱膏 4,最後,檢查cpu,和主機板是否有問題,建議請師傅檢修希望對你有用 電腦藍屏故障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