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6:28:44 字數 5984 閱讀 2296

1樓:回眸一笑y緣

衣服的顏色搭配主要是和膚色有關。如果要了解一個人的性格,

需要和對方溝通交流來確定。

你衣服是什麼顏色,你就是什麼性格氣質

2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從色彩上來看,喜愛穿鮮豔的顏色的衣服的人多活潑,但往往會比較衝動。為人豪爽,大大咧咧。如果身上穿的過於花哨,多少有些喜歡張揚。

喜愛穿深色衣服的人,為人較注重細節,注重生活的質量,有時喜愛就些小事斤斤計較。喜愛穿乳白,淺灰,淡色系的人較為謙和,往往會比愛穿深色的人更加註重生活的質量。這類人往往比較乾淨,甚至會有潔癖。

喜愛穿紅色的人熱情,但死心眼。好衝動。但是一些愛美的中老年人比較青睞紅色,這類人往往不服老,害怕衰老,希望別人講自己看成「年輕人」。

2,從衣服的料子上來看。喜愛純棉牛仔的面料的人,一般熱愛自由,不喜歡被牽絆,喜愛自然,不拘小節,但有時會讓人覺得不諳世事的樣子。喜愛穿絲織品的人多是生活追求者,喜愛面子,講求舒適,喜愛被讚美,為人細緻。

通達人情世故。喜愛毛皮的人多為時尚之人,思想較為前衛,開放。

3,從衣服的款式來看,喜愛套轉的人多比較刻板,說一不二,不愛開玩笑,辦事能力較強。

喜愛穿休閒裝的人多喜愛自由,為人隨意,言語表達一般較好,容易相處。喜愛穿時裝的人,但並不是很潮,很另類,這樣的人思想開明,容易接受不同的意見,比較經得起挫折。但如果打扮得十分前衛,多是敏感之人,偶爾會有憤世嫉俗之人,這類人是最為豐富的人,只要話對情到位十分好相處。

怎樣從你喜歡的衣服顏色看出你是什麼樣的人?

3樓:傑士舌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是什麼樣的人,聽說非常準!

最多的衣服是什麼顏色?

服裝色彩的選擇

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一個人的性格。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

你是什麼樣的人?

01黑色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喜歡黑色的那個

這是個很獨立的人。

理智、冷靜、沉著的性格

能夠很好地工作,而且非常固執己見。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很善於剋制。

有很強的自我保護意識

它看起來很冷,很難接近。

事實上,缺乏安全性。

心中充滿孤獨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是值得信賴的

工作的處理更細緻。

一旦你確定了這個人,就對待這種感覺。

百分之一百會為他付出代價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經常的笑

試著穿一些彩色衣服。

你會有不同的心情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02白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喜歡白色的你

安靜,溫柔,天真

對人真誠友好

合理、周到的

很好相處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做一些乾淨整潔的事

對待感情、工作和生活

這是完美主義者。

你將堅持這套目標。

精益求精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但不要讓自己活得太多

有時目標高度適當調整。

你會找到生命

輕鬆愉快的一面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03紅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喜歡紅色的那個。

熱情、激情和活力

樂觀自信,行動堅強

永不輕易放棄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的交際能力是一流的。

精神飽滿是極有感染力的。

有一種不滿足自己的慾望

永不放棄堅韌的孩子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但有時你的脾氣有點暴躁。

容易衝動,有點急躁。

做事慢一點慢一點

效果可能更好。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04粉紅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喜歡粉紅色的你

有一個甜美浪漫的女孩的心

你愛幻想,你期待它

浪漫愛情與完美婚姻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溫柔而細膩。

善於照顧他人,但內心敏感脆弱。

容易受傷

依賴他人的傾向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的幻想

缺乏行動

努力工作,努力工作

夢想可以實現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05藍色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喜歡你的藍色

淡泊平和

仔細思考,認真工作

衝動是不容易的。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堅持原則

強烈的責任感,做事的計劃

對朋友組織得好,考慮周到

但不善於表達你的心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不要過分堅持自己

偶爾有點宣傳和「造反」

會給你一個生命

增添無限驚喜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06黃色的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喜歡黃色的你

明媚的陽光,聰明自信

豐富的創造力

它常常是人群中的中心人物。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你有堅強的頭腦。

恨一樣,喜歡新事物

你組織得很好。

善於制定各種計劃

一步一步來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但有時候你很固執

堅持以自我為中心

注意溝通和交流,多注意別人的感受。

你會得到更多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07綠色

你喜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人,好?!

喜歡你的綠色

溫柔理智

善於與他人保持和諧的關係

生活充滿希望,積極向上。

你喜歡什麼顏色的衣服,什麼樣的衣服?

穿各種顏色的衣服各給人什麼樣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1)白色(純潔、清新)

心理感覺:白色表示明亮的、涼爽的、高尚的、清潔的、新鮮的也帶有青春氣息,天真無邪的一面。視覺:精神、斯文、提亮、清純、年輕、易搭配、高檔、適合各種人。

(2)灰色(正派、誠實、溫和)

心理感覺:灰色是混合了強烈的黑色與刺眼的魄之後的硬派顏色,象徵信心十足,不溫不火,由平衡感而予人以正派的印象。視覺:神祕、穩重、大方、高檔、有信心,適合各種人穿。

(3)黑色(嚴肅、剛毅、冷漠)

心理感覺:傳達莊重、穩重、嚴肅、孤獨和高階等感覺。視覺:神祕、穩重、高貴、修身、幹練、大方、穩重,適合各種人穿。

(4)褐色調(自然、舒適、穩定)

心理感覺:讓人感到親切舒適自然,褐色反光,弱不刺眼,它能使人心情輕鬆穩定。視覺:高檔、易搭朽、耐穿、斯文、穩重、耐看。適合**較白的人。

(5)紫色調(高貴、神祕)

心理感覺:紫色包含有藍色的冷漠和紅色的魅力,從而形成一股不可抗拒的神祕力量,因此若要表現高貴的氣質及印象,最好的選擇就是紫色的裝扮。視覺:

神祕、浪漫、高貴、有個性、華麗,屬於宮廷色。易於白、黑、金、銀搭配。

(6)藍色調(理性、認真、誠實)

心理感覺:傳達清純誠實理性與年輕的印象。藍色具有吸引人的魅力,並予人寂靜、透明的感覺。視覺:柔和、易搭配、年輕、穩重、大方、適合各種人。

(7)綠色調(溫順、舒坦、服務)

心理感覺:充滿了朝氣、希望、新鮮,綠色象徵和平安祥,平靜溫和,因此給人的印象就是安全、自然、有生命感,並帶給我們內心的平安。所以不論就生理或心理方面來說,綠色予人適度刺激。

因此使人身心感到「平衡」乃是綠色最大的特徵,使人見到它,便能緩和激動的情緒。

(8)黃色調(機智、淘氣、可愛、注目)

心理感覺:傳達機智淘氣可愛的印象。視覺:活力、陽光有精神、有朝氣、年輕、醒目+可愛。適合較白**的人。

(9)橙色調(親切、開朗、活力)

心理感覺最能傳達開朗,親切的個性,強調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視覺:活力醒目、親和,適合配黑、白、紅、綠色。

(10)粉紅色調(羅曼蒂克、可愛、溫柔)

心理感覺:傳達溫柔可愛、羅曼蒂克的印象,是情侶間親密關懷最有助益的顏色,在視覺上能夠產生**的效果,也能讓自己保有甜蜜溫馨的感覺。

視覺:斯文、可愛、提亮膚色、年輕、活潑、浪漫、嬌柔、俏皮、青春、柔和、溫馨。適合**較白的人。

(11)紅色調(熱情、積極)

心理感覺:充滿熱情率直、動感、帶給人生動活潑的感覺,是個相當引人注目的顏色。視覺:精神、活潑、提亮膚色,易搭配、高檔、有朝氣、年輕、喜氣、健康。適合各種人。

(12)米色調(溫暖、包容)

心理感覺:米色具有很強的包容感,介於白色與灰色之間。給人親切溫暖的視覺感受。適合所有人搭配起來自由隨意。視覺:柔和、易搭配、精神、斯文。

(13)花色(活潑、有層次)

心理感覺:花色由多種色彩搭配在一起、根據圖紋的不同形成一定的層次感,花色在與深色搭配時可以反映淺色系的感受。在與淺色搭配時顯示出深色系的感受。

可自由搭配。視覺:鮮豔、有層次感、易搭配,年輕、有朝氣、醒目。

5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的衣服會給人朝氣陽光的感覺,深色系的給人成熟的感覺,類似白灰,界於中間的,素色給人清純婉約的感覺.不過還是看個人去詮釋各種不同的顏色!膚色發黃的話,不要穿亮黃色,和膚色相近的顏色,略微反差大些.

後面你說給自己什麼感覺,給自己心情帶來什麼影響這樣的問題,要看你穿後自己的體會了.其實你可以去嘗試所有顏色的衣服,自己去感覺,去享受.....

是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的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mm服裝的色彩搭配分為兩大類,一類是協調色搭配,另外一類則是對比色搭配。 對比色搭配分為:

強烈色配合:

指兩個相隔較遠的顏色相配,如:黃色與紫色,紅色與青綠色,這種配色比較強烈。

日常生活中,我們常看到的是黑、白、灰與其他顏色的搭配。黑、白、灰為無色系,所以,無論它們與哪種顏色搭配,都不會出現大的問題。一般來說,如果同一個色與白色搭配時,會顯得明亮;與黑色搭配時就顯得昏暗。

因此在進行服飾色彩搭配時應先衡量一下,你是為了突出哪個部分的衣飾。不要把沉著色彩,例如:深褐色、深紫色與黑色搭配,這樣會和黑色呈現「搶色」的後果,令整套服裝沒有重點,而且服裝的整體表現也會顯得很沉重、昏暗無色。

黑色與黃色是最亮眼的搭配

紅色和黑色的搭配,非常之隆重,但是卻不失韻味的哦~

2、補色配合:指兩個相對的顏色的配合,如:紅與綠,青與橙,黑與白等,補色相配能形成鮮明的對比,有時會收到較好的效果.黑白搭配是永遠的經典

協調色搭配 其中又可以分為:

同類色搭配原則 指深淺、明暗不同的兩種同一類顏色相配,比如:青配天藍,墨綠配淺綠,咖啡配米色,深紅配淺紅等,同類色配合的服裝顯得柔和文雅。

粉紅色系的的搭配,讓整個人看上去柔和很多~

2、近似色相配:

指兩個比較接近的顏色相配,如:紅色與橙紅或紫紅相配,黃色與草綠色或橙黃色相配等

不是每個人穿綠色都能穿得好看的,綠色和嫩黃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春天的感覺 ,整體感覺非常素雅,靜止~~淑女味道不經意間流露出來

職業**的色彩搭配。職業女性穿著職業**活動的場所是辦公室,低彩度可使工作其中的人專心致志,平心靜氣的處理各種問題,營造沉靜的氣氛。職業**穿著的環境多在室內、有限的空間裡,人們總希望獲得更多的私人空間,穿著低純度的色彩會增加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減少擁擠感。

純度低的顏色更容易與其他顏色相互協調,這使得人與人之間增加了和諧親切之感,從而有助於形成協同合作的格局。另外,可以利用低純度色彩易於搭配的特點,將有限的衣物搭配出豐富的組合。同時,低純度給人以謙遜、寬容、成熟感,借用這種色彩語言,職業女性更易受到他人的重視和信賴。

菩薩穿什麼樣的衣服,拜菩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菩薩沒有具體的形象。不是我們凡夫想象的那樣,這個菩薩一定是這個樣子,那個菩薩一定是這個樣子,不是的。金剛經上已經講了 若菩薩有我相 人相 眾生相 壽者相 即非菩薩。這個不知道啊,沒人見過菩薩。拜菩薩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 您好!個人認為,拜菩薩在著裝上,乾淨 整潔就好,不要有奇裝異服,女士最好避免衣著暴...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女生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才最顯白?

白色的衣服最不挑膚色,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穿,酒紅色的衣服最顯白,還顯氣質,黃色和淺藍色的衣服也蠻顯白的,也顯得人比較青春靚麗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穿衣服顯得比較白的話,那麼穿黑色是比較好的呀。因為黑色跟你的 相比較的話,肯定會襯托你的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粉色水藍色黃色還有就是白色的衣服穿起來都很顯...

個子矮穿什麼樣的衣服不顯矮?什麼顏色的

個子矮穿什麼好看一 女孩衣服色彩搭配 美麗小祕訣 1.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與特淺色不好。2.上裝的顏色要相近搭配,屬同一色系,反差太大,對比太強烈都不好。3.體形矮小瘦弱的人宜選素色 無花紋的服裝,如果你一定想穿花紋的衣服,大格子的花型最好不選,而應選擇小方格的花紋,因為大格子花紋會顯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