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女生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才最顯白?

2022-03-27 16:31:15 字數 4155 閱讀 9372

1樓:源氣滿

白色的衣服最不挑膚色,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穿,酒紅色的衣服最顯白,還顯氣質,黃色和淺藍色的衣服也蠻顯白的,也顯得人比較青春靚麗

2樓:數碼達人小風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穿衣服顯得比較白的話,那麼穿黑色是比較好的呀。因為黑色跟你的**相比較的話,肯定會襯托你的**。

3樓: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粉色水藍色黃色還有就是白色的衣服穿起來都很顯白

4樓:月半喵

白與黑是相對的,黑色最能襯托白色,所以穿著純黑色衣服是最顯白的,

5樓:七寸往事丶圾

個人覺得跟自己的膚色有關,**偏白什麼顏色都可以駕馭。

6樓:開心快樂

黑色、灰色、淺色、中性顏色等。冷色調和鮮豔顏色不要選。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看顏值的社會,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光鮮亮麗的出現在大眾眼前。女性會通過化妝和穿衣打扮讓自己更加有氣質,一個女性她的顏值越高,她獲得的機會也更多一些。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每一個人都喜歡和漂亮的人交朋友。

很多...

女生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才最顯白?

8樓:**扒皮小能手

才最顯白?大紅色的衣服是很挑人的,要是**很黑,穿上大紅色的衣服就會很尷尬。但是酒紅色的衣服卻不會,它顯得人很優雅,也會讓這個人看上去特別的溫柔。

要想讓自己的膚色顯白,在挑選衣服的時候,儘量挑選淺色系的衣服。這樣就會給人感覺自己的膚色較白,因為它看上去也很顯亮。要是**發黃暗淡可以選擇藍色的衣服,藍色衣服給人一種安寧美好的感覺。

9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女生穿綠色或者黃色的衣服才是最顯白的,因為這兩個衣服能夠讓整個人的**能夠提升一個亮度,我個人也是比較喜歡這兩個顏色的。

10樓:生活事事通小張

回答您好親,幫您查到的資料顯示:紅色、藍色、米色、粉色、粉藍色、淺紫色、紫色、棕色顏色的衣服顯膚色白。

紅色是所有顏色中最顯氣色的。

千萬不要穿黃色的衣服。

白色、米色、粉色、粉藍色、淺紫色都是不錯的可以提亮膚色。

紫色衣服顯得**白。

色衣服給人較暖的色調,顯得**白

更多4條

11樓:教育知識之家

黑色和灰色上衣是最顯白的兩種顏色。黑和白是相對的兩種顏色,想要襯得自己更白一點,選擇黑色是絕對不會錯的。灰色衣服也是非常顯白的,尤其是淺灰色,給人知性的感覺。

12樓:小九講詩詞

一般來說,比較靚麗的顏色,尤其是純色,比較顯白,如黑色,紅色,粉紅色,黃色都是比較顯擺的顏色,非常好用。

13樓:初夏呀呀

我覺得女生穿黑色的衣服更顯白,因為黑色可以讓女生的**更突出,也就顯得非常白,我就喜歡這樣穿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

14樓:匿名使用者

各色都有顯白效果,主要是要看膚質。

1、黃**的人穿純色系就是單一顏色不參雜其他雜色的衣服顯白,避免深棕色的搭配,會顯得膚色暗沉沒有生氣。首先最適合的顏色是白色、黑色、香芋紫色、焦糖色、駝色的上衣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提升氣質還顯白。

比如白色類可以選擇柔和色系的糯米白,很清爽的穿搭,看上去幹淨利落,或者穿藍調或淺藍色,比如水藍色,淡紫色,雪青色等,會襯膚色白皙,但是注意純橘紅色,黃色是最禁忌的兩個顏色,只會更加顯**黃,暗淡,同樣深杏色、土黃色、綠色等顏色看上去臉色更蠟黃,顯得沒有生氣。

2、**焦黑的最適合顯白的色彩有:銀灰色、亮藍色、深玫瑰紅色、橙色、紫色、深藍色、森林綠色等純正飽和的顏色,同樣的不適合駝色、灰綠色、芥茉黃色、水藍色、玫瑰棕色等模糊、混濁的顏色。

3、**較白的人穿衣都會顯白,只不過要白的自然,穿深色衣服會顯得白亮,人也很精神。

15樓:

穿衣搭配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膚色來去選擇,通常對於膚色比較適中的人來說是粉紅、月白、黃色、藍色、肉紅色、淺灰、粉紫等顏色,在良好的烘襯中讓**多的是一定程度上的顯白成分。而對於膚色較黑的人來說是淺灰、月白、淺藕紅、粉藍等顏色會較為襯托些。

16樓:地下水汙

人們肌膚底色的差異,自然在不同的顏色襯托下,顯現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我們中國人很多 **談不上黑,只是偏黃顯的黑,那麼穿以下顏色的衣服可適當顯白:

一、辣椒紅

這個顏色比較的小清新,並且很適合夏季,在陽光襯托下能夠讓我們看上去氣色更好,並且這個顏色看上去不會太誇張!

二、天空藍

天空藍的裙子也很顯白,和天空的顏色一樣,在夏季穿特別的顯白,而且這種顏色很適合在旅行的時候穿,在大海的襯托下能夠更好的顯白!

三、 明媚黃

明媚黃在夏季也很受歡迎,非常的飄逸,這個顏色無論是黃皮還是黑**都能夠很顯白,夏季出街穿一縷黃色的連衣裙能夠賺足滿滿的回頭率哦。

在夏季,我們旅行的時候也可以穿黃色裙子,長款的黃色裙子給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活力!因此在夏季我們不要總穿白色啦,也可以嘗試這3個顏色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膚白一直是亞洲人的審美標準之一,所謂「一白遮三醜」可見亞洲人對膚白這件事看得有多重要了。但由於亞洲人一般膚色偏黃,因此想要穿衣好看,成功提亮氣色那隻能挑選出適合自己的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具體如下:

1、茱萸粉

2023年才剛開始就已經有一種「粉」色席捲了時尚圈,不管是倫敦還是紐約,抑或是米蘭到巴黎的秀場都有這種「粉」的蹤影。這就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淡山茱萸粉,它既有粉色的甜美,也比一般的粉色顯白還要有質感

將甜膩膩的粉色與白色褲裝穿搭外穿立刻呈現出活力少女即視感,搭配出街成熟中不失女孩子的俏皮感~也很顯白。

2、櫻草黃

櫻草黃,這個像檸檬一樣的顏色,給人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像少女初戀般美好。因此櫻草黃已經在時尚圈掀起了一陣小旋風,不僅十分襯膚色還青春時尚感滿滿的。

3、尼加拉藍

從2023年開始,藍色系就一直在流行色的行列。而今年流行起來的 niagara-尼加拉藍,摻加了優雅溫柔的灰色調,顯得靜謐愜意。尼加拉藍和霧霾藍有些類似,但藍調更深。

有點偏牛仔色調,好似尼亞加拉大瀑布的幽藍飄渺,清爽又不失優雅,很適合喜歡穿搭低調的女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女生要避免穿純白色、黃色、棕色系、粉色系。可以試試米色、酒紅色、紫紅色、淡藍色 粉紅色等淺色系穿衣服比較顯白。一定要避免暗黑系服裝,不然會顯得你很沉悶還髒髒的。

19樓:華沛仙

穿淺色一點的衣服會顯示**比較白,如白色、淺粉色、淡藍色、藕粉色,這些顏色的衣服都的,具體選什麼顏色,看個人的喜歡。

20樓:

穿小男孩

藍、綻放大理菊、椰奶白色衣服顯白。

1、春夏顯白流行色:小男孩藍

屬於淺色系的小男孩藍,明度比較弱,從而反光率比較高,能把到身上的光線盡多反射到**上,看起來明亮又白皙。

2、春夏顯白流行色:綻放大理菊

顧名思義,這種顏色就像大理菊一樣,由粉色和橘色的結合,是裸色系的一種,淺淺的反光效果好,讓黃皮妹紙膚色顯白,塗個同色系的腮紅和脣膏更美了。

3、春夏顯白流行色:椰奶白

椰奶白既有著純白色的反光板屬性,但飽和度低比純白更多了幾分的高ji感,黃皮妹紙選擇一件椰奶白的服裝放在整套搭配中,顯白又有品位。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的膚色,各自顯白的顏色也不一樣。主要的有:

1、墨綠色,這個顏色既顯白又顯氣質。

2、霧霾藍,這個適合顏色稍微偏白一些的姑娘,會更顯白。

3、黑色,這個顏色十分百搭,既顯瘦又顯白。

22樓:師生花園

穿亮點的衣服,顯得**白些,尤其是粉色的衣服、淺顏色的衣服顯得**白些。

23樓:不勤奮的陸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任何膚色的人穿上黑色都會顯得比較白皙,尤其是**暗黃的mm可以選擇黑色的上衣來遮掩一二。

24樓:會飛的鯨魚

哪個顏色毛衣才能顯人比較白,搭配衣服比較方便?

25樓:況谷翠依斯

藍色的深藍色綠色都能把**變得白。就算不用護膚也顯白。是這個冬天的最佳搭配。不過一定要搭配好的整體哦。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

較黑的人最好不要穿淺色衣服 不然會襯的你的 更黑 可以穿一些比較深色的衣服 比如說棕色 灰色 黑色 紫色 綠色 藍色 熒光色的衣服最好也不要穿 紅色最好是不要。穿淺色的衣服比較合適。天藍色,淺黃色之類的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顯白?薰衣草紫你值得嘗試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才能顯白呢?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哪個顏...

面板黑的女生穿什麼顏色衣服顯白?紫色如何

不要選擇bai 顏色過於鮮亮的顏du色,比如 白zhi 紅 黃 綠 藍dao 紫等顏色,這些顏版色不但不亮,反而會權把人的眼球集中在衣服上,顯得 更黑 而過於灰的,也不能選擇,因為過於灰的顏色,讓人顯得沒有精神,透不出靈氣來 最好選擇米色系列 粉色,但切不可有粉紅。穿較深藍色 黑色會好一點 儘量避免...

胖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不太顯胖

胖人首先要 bai有自信 先以氣 du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zhi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dao衣服也會使專視覺產生苗條感身材較屬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 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