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能展現女人魅力

2023-01-08 04:05:27 字數 5886 閱讀 8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職場女性,建議選擇黑白灰系列,不會出錯,西裝休閒裝搭配細高跟,很有魅力,如果你是淑女可愛類,建議你穿亮色,比如黃,粉,紅,白,以裙裝為主。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肯定要穿一些比較有氣質的衣服,假如你在職場上工作,肯定要穿一些正裝,西裝之類的,假如你在外面工作,可以穿一些比較顯身材的連衣裙並且是修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簡單點,大方點的,顏色不要過分的亮,質量不要太差的衣服,最主要事適合你自己的,不要刻意去追求潮流,顏色不用太花,款式隨意,但最好不要有過多的飾物讓衣服顯得凌亂。

4樓:小知06389耘骨

就是要穿一些符合自己氣質和個性的衣服,像比較大大咧咧的人就可以穿一些比較寬鬆的衣服。身材好的可以穿一些緊身的,能夠凸顯身材線條的衣服,主要就是按照自己的自身條件來。

5樓:影子

應該是類似於裙子還有緊身的衣服吧。因為這樣能夠展現女生的身材,讓男生覺得特別的有女人感。所以我覺得這樣才能最能展現女人的魅力。

6樓:知98723守衣

每個人的風格都是不一樣的,所以穿衣服的風格也是不一樣的,所謂的女性魅力可以是很多種,也可以是很多個方面,如果你想要表現出你的女性魅力的話,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風格來進行搭配。

7樓:

關於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最能展現一個女人的魅力,我覺得不同的人是穿不一樣的衣服,因為每個人的精神面貌和氣質都是不一樣的,最重要的是我們要穿能夠適合自己的衣服。

女人穿什麼樣風格的衣服才最有女人味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技巧四:主要色配色,』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加上就能獲取更多潮流穿衣搭配資訊,輕鬆化解搭配的困擾單色的服裝搭配起來並不難,只要找到能與之搭配的和諧色彩就可以了,但有花樣的衣服,往往是著裝的難點。不過你只要掌握以下幾點也就很容易了。

搭配技巧一:掌握主色、輔助色、點綴色的用法主色是佔拒全身色彩面積最多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60%以上。通常是作為套裝、風衣、大衣、褲子、裙子等。

輔助色是與主色搭配的顏色,佔全身面積的40%左右。他們通常是單件的上衣、外套、襯衫、背心等。點綴色一般只佔全身面積的5%-15%。

他們通常以絲巾、鞋、包、飾品等,會起到畫龍點精的作用。點綴色的運用是日本、韓國、法國女人最擅長的展現自己的技巧。據統計,世界各國女性的技巧中,日本女人最多的飾品是絲巾,她們將絲巾與自己的服裝做成不同的風格搭配,並且會讓你情不自禁地注意他們的臉;法國女人最多的飾品是胸針,利用胸針展示女人的浪漫情懷。

搭配時一定要注意:衣服並不一定要多,也不必花樣百出,最好選用簡潔大方的款式,給配飾留下展示的空間,這樣才能體現出著裝者的搭配技巧和品位愛好。

方法二、選擇搭配的單品時,在已有的色彩組合中,選擇其中任一顏色作為與之相搭配的服裝色,給人整體、和諧的印象。

搭配方法

一、只選用一種顏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給人和諧、有層次的韻律感。

搭配技巧三:有層次地運用色彩的漸變

搭配技巧二:自然色系搭配法暖色系除了黃色、橙色、橘紅色以外,所有以黃色為底色的顏色都是暖色系。暖色系一般會給人華麗、成熟、朝氣蓬勃的印象,而適合與這些暖色基調的有彩色相搭配的無彩色系,除了白、黑,最好使用駝色、棕色、咖啡色。

冷色系以藍色為底的七彩色都是冷色。與冷色基調搭配和諧的無彩色,最好選用黑、灰、彩色,避免與駝色、咖啡色系搭配。

方法一、無彩色,黑、白、灰是永恆的搭配色,無論多複雜的色彩組合,他們都能溶入其中。

方法二、不同顏色,相同色調的搭配,同樣給人和諧的美感。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女人味更重要的是一種氣質,如果非要用衣服來說的話,那麼女性化的特徵,諸如蕾絲花邊,鮮亮的色彩和展示女性特徵的衣著款式,都會造出女人味。

具體來說,像裙子,熱褲,靴子,花邊襯衣,連衣裙等等都能增加女人味,重點還是看個人的身材,氣質,和適合的著裝來打扮出女人味

女人味也有很多種的,如ol的風格和其他的就不一樣,所以女人味也是超重表情風格發出來的魅力的

當然樓上說的小女人也是一種風格,這方面我們還可以多多交流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是女強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人們的光景漸入佳境,蘋果手機日出不窮,不同牌子,不同手感,不同價碼的手機讓人們紛繁蕪雜,蘋果手機的遍及也使全球手機行當需要顧忌許多水貨。那麼怎樣採取榮耀手機?建議使用安卓系統牌子,安卓系統牌子使用人群廣,可使用的體育運動軟體很豐富。

小心不要在手機剛剛出來的時候進行買下,那個時候手機的**擁有少量的水分,建議2至3個月過去後進行買下。

尺寸會對手機想法賦有廣大影響,建議採取尺寸較好的的。cpu可以說是一個手機的重要,其頻率定奪手機的執行速率,如玩《球球大作戰》時可不可能卡,採選手機時儘量採取cpu頻率高的,再來牌子則為高通不錯。

別一直光聽別人在前臺說,建議去**多瞄瞄!依據人們的需求來採取手機牌子,打比方高階市場採取樂視等等。買下方式依據消費者需求可以通過各大網路商鋪。

此時手機為快消費品,幾乎跟換週期是1年至2年。需要提的是蘋果手機會在酷暑下因發熱而必須關機,也因低溫而必須關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絲絨元素也是今年一大流行經典的風衣經過改版,』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資訊的伀眾號了,設計為風衣式連衣裙經典淺卡其斜紋面料,柔軟不易起皺。前片交叉復勢,復古帥氣,撞色夾條和木製釦子打造亮點元素。復古浪潮依舊席捲時尚圈,這是一款不簡單的長袖 t 初春怎能少的了一條兼具風度和溫度的淑女風連衣裙呢?

採用今年流線的駝色系,非常顯氣質,淺淺的駝色不挑膚色,不論怎麼穿都是優雅甜美。恤半高領設計即時尚又保暖,當下流行的繫帶喇 0 )、袖,滿滿甜美浪漫風,別緻坑條絲絨,立體有質感,內搭外穿都很適合哦-

女性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會讓你更有魅力

女人穿什麼樣的睡衣最**,能展現女性魅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上的韓丟比艾,他們家的睡衣絕對迷人,**哦,我買了一件半透明的睡衣,老公被我迷得不得了,哈哈。你搜一下,店主叫魏艾韓

14樓:匿名使用者

色調淡點的半透明,最好是還帶點修身的!

15樓:珊珊1來遲

當然是欲露還掩欲拒還迎最撩人拉,不要太露,但一定要把最美的部分顯示出來,顏色不要太亮最好適合自己膚色。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色蕾絲的,透視的也挺喜歡的。

17樓:路過風景

黑色或者深紅色的蕾絲睡衣

18樓:紅日照大地

若隱若現的蕾絲型睡衣

女生怎麼穿衣服最有魅力

19樓:血染銀華

魅力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首先要找適合自己的衣服和顏色,不過分的追求漏,但能給人以遐想,最好能化淡妝自然點,總之魅力是個很奇妙的東西,一樣的人一樣的衣服不同人對他的看法也不一樣所以不能給太確定主要看適合什麼。

20樓:

要麼時尚,要麼潮流,要麼**,要麼純情!

21樓:靜靜的才會發現

**不失調,鮮豔不誇張,關鍵在於個人氣質與那自信的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由內而外的**最有魅力,衣服是次要的

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或者怎麼穿會顯得比較有質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東西是可以感受到的,一件有質感的衣服不一定多貴,但一定讓人看起來得體大方。做到這一點,也就選到了有質感的衣服。

24樓:歲月無痕

主要是看個人喜好,要符合自己氣質,適合自己年齡的衣服,無論怎麼穿,首先要得體,乾淨整潔,奇裝異服還是不要考慮了,多看看別人如何搭配衣服,俗話說要想酷一身素,黑白配是很好的

25樓:辛苦不流淚

我喜歡女生穿貼身的緊身衣,女性特有曲線玲瓏美展現出來特別的優雅特別有氣質特別有魅力。而且適合所有女性朋友穿。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半天還是喜歡青春清爽打扮,再加上馬尾辮和牛仔褲白球鞋,想版想就很漂亮權

穿什麼衣服顯得比較溫柔,女生穿什麼樣的衣服會顯得很溫柔

話不是很多的 長髮 穿著簡單 反正衣服和性格有關係 搭配好了讓人才會覺得正該如此 要不然就會讓人覺得彆扭 不要穿那種給人太 的 要看你性格怎樣的 如果是那種說話比較多 開朗的 要穿牛仔褲還有上衣我不知道 如果是不太愛說話的 就應該是那種休閒的吧 淑 夏天就是裙子,最好是亮色系的 淡雅素淨一點的衣服,...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女生穿什麼樣顏色的衣服才最顯白?

白色的衣服最不挑膚色,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穿,酒紅色的衣服最顯白,還顯氣質,黃色和淺藍色的衣服也蠻顯白的,也顯得人比較青春靚麗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穿衣服顯得比較白的話,那麼穿黑色是比較好的呀。因為黑色跟你的 相比較的話,肯定會襯托你的 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比較顯白粉色水藍色黃色還有就是白色的衣服穿起來都很顯...

女生你覺得男生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呢

太瘦了 冬天也可以很時尚。冬天陽光一點的暖男絕對是女生們的取暖利器!所以要穿的讓人一看就很乾淨,就很陽光。冬天配飾不必太多,一條花格 不要太豔 圍脖即可,上衣不要穿長羽絨服,一個短的就好了,顏色依然不要太花。褲子可以穿牛仔褲。鞋子不要皮鞋什麼的,會有沉重感,一雙簡單一點的就好。這樣出去回頭率絕對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