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去面試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冬天面試女生要穿什麼衣服

2021-05-05 01:42:49 字數 1806 閱讀 7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去面試的職位性質是什麼,正裝都能給人一種好的印象。

首先是衣服的顏色,外套以黑色或者灰色為主,裡面可搭配白色襯衫,也可搭配深藍,深紫等暗色調,顯得穩重乾淨。如果你是男人,那在領帶的選擇上也要注意,不要太花哨,如果不配領帶,那襯衫的第一粒釦子最好扣起來,敞開會讓人覺得你很鬆散,很隨便。

其次是衣服的材質,當然一套***的衣服給人的印象分會高很多,這個***不是說要多貴,而是剪裁,縫紉都要到位。

第三就是髮型,男生一定要理髮,頭髮長度最好控制在一英寸左右,絕對不要超過兩英寸,長髮的女生最好是盤頭,但是要盤好,盤不好的千萬不要隨便紮成一團,盤不好就直接扎馬尾,劉海要處理一下,不要總是往下滑,或者遮住臉的三分之一,男女頭髮都要乾淨,不能油,更不能在明顯的地方看到頭屑。

第四是妝容,女生一定要畫一點淡妝,注意是淡妝,太濃會令人反感,不畫會讓人覺得態度不端正,你想啊,一個連自己的容貌都不在乎的人,以後在工作上還能指望多認真負責?男生就不要畫了,但是一定要剃鬚,而且眉毛有條件的話最好也修一下。

第五是鞋子,女生最好穿高跟,但別太高,否則等你到面試地點的時候,可能腳已經磨出泡了,走路已經一拐一拐了。平跟又和正裝不太搭配。所以跟的高度大概在三釐米到五釐米左右。

前底厚的鞋比薄的更舒適。鞋子要乾淨,不要有泥土,如果面試那天天氣不好,可是帶著要穿的,穿另外一雙去,到地方找個洗手間換上。女生不習慣穿高跟的,也可以把高跟帶上,面試前去洗手間換上再去。

第五是配飾。包包要和衣服搭配,但是別一身黑,給人很壓抑,所以在包包,耳環,髮飾上可以用點小技巧,比如帶鑽的耳環或髮卡或者包包吊墜之類的小面積東西,又不喧賓奪主,又可以畫龍點睛。天氣熱的時候男生可能就只穿襯衫去面試,這時候腰帶一定不要隨便選一根,皮的最好,就算不是真皮,人造革的也行,千萬不能用布的休閒的那種。

皮帶頭的選擇依據個人喜好,別太耀眼就行。襪子要穿白色或灰色或黑色,你可能覺得襪子看不到,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當你坐下來的時候呢?坐下來是很容易看到襪子的,如果面試官和你之間沒有桌子之類的阻隔視線的東西,恰好你的襪子在這時候露出來了,又是花裡胡哨的,你情何以堪?

男女手上都別帶太多配飾,戒指如果不是婚介就別帶了。鏈子可以帶一條,別多了,指甲要修剪整齊,不塗指甲油。這些都是小細節,但是不得不注意啊!

最後加一點我自己的竅門,男女都適用,就是隨身帶一兩節乾電池和噴霧(裡面就裝清水),這是幹什麼呢?防止衣服起靜電!坐這麼久的車到目的地後,衣服可能黏在一起了,這時候用乾電池來回擦幾遍就能把靜電吸掉,而噴霧是當衣服皺起來的時候,噴在上面會使衣服有垂感,而且選擇噴霧是因為它能使衣服均勻受水,且易幹。

千萬別用手去水龍頭上弄水抹平,否則一大塊水漬,不幹的話你可能就不敢進去面試了!你可能是男生,有些對你沒用,差不多久這麼多了,這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敲上去的,一片誠心啊!這都是我面試的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最後祝你成功!

冬天面試女生要穿什麼衣服

2樓:嚴重了我的兒

女性面試著裝要求:冬季以套裙或者女士正裝配上普通黑皮鞋為最佳選擇,正裝以白襯衣配單色領帶,深色西服,要給考官留下穩重大方的印象;穿著的基本要求是乾淨、整潔、熨燙平整,色彩柔和而不過於豔麗,不能珠光寶氣,不佩戴飾品。根據不同的身材決定,也可以靈活選擇適合自己的著裝。

禁忌穿超高跟鞋、超短裙和低胸等過度裝束,不能給考官留下漂浮、趾高氣揚、放蕩不羈的印象。

西服套裝 正裝 休閒 都可以

襯衣的話顏色可以稍微靈活一點

鞋子現在帶一點跟的也很多啊

頭髮盤起來或者匝個馬尾 披著頭髮也不是不可以香水你要喜歡的話味道淡一些 不噴也行

妝的話最好不要太濃吧 首飾也不要太多

面試 自信是最主要的 還有就是你的能力 對工作的態度平常心 別緊張

祝你成功

冬季去瑞士旅遊穿什麼衣服好,冬季去韓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瑞士冬季平均 bai溫度是6 0 du 白天平均6 zhi建議穿風衣 dao大衣 夾大衣 外套 毛衣 毛套裝內 西裝容 防寒服等保暖衣服。夜間平均0 建議穿棉衣 冬大衣 皮夾克 厚呢外套 呢帽 手套 羽絨服 皮襖等厚重保暖衣服。冬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盧加諾 26 日內瓦 25 蘇黎世 23 瑞士冬...

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去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休閒的好嗎??

銀行類 會計類面試選擇正式比較穩妥,很多時候這種穿著代表公司專業形象。如果面試私企,不管對方規模大小,穿的偏正式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一方面出於你對這份工作的敬意,一方面不會顯得特別刻板。如果我面試應聘者,他穿的特別正式,我會覺得對方自信心不足。去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休閒的好嗎?你好業單位應該好好準...

朗誦比賽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女式的

大方,端莊,正式一點的office裝束,最好是裙子,但也不要太拘謹的 另外還得根據你的年齡和朗誦的內容來定 朗誦詩歌穿什麼服裝?詩歌朗誦就是朗誦者用清晰的語言,響亮的聲音,優美的體態,引入的動作把原詩歌 作品有感情地向聽眾表達出來,以傳達詩歌的思想內容,以引起聽眾的共鳴。對於服飾,沒有特別嚴格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