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休閒的好嗎

2021-03-25 09:53:16 字數 547 閱讀 7648

1樓:中公雲南網校

在公務員的面試考複試中制,好的著裝無疑會給考官留下良好bai的第一印象du,這對面zhi試考試來說是有加分作dao用的。面試時的著裝要求並不多,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款式:女士:西裝+套裙,這是女士應聘公務員最通用、穩妥的著裝,切忌穿太緊、太透和太露的衣服。男士:選擇質地精良的西服套裝最好,最重要的是整潔、合身,穿著自然不彆扭。

2、色彩:服裝色彩應避開粉紅、嫩綠等顏色,而應選擇米色、灰色、黑色、深藍色等優雅而穩重的色彩。

3、鞋:鞋子應與服裝搭配協調。女士可選擇穿設計簡潔大方的包頭中跟鞋,既穩重又能體現職業女性的氣質。男士則比較適合黑色、深咖啡色的正裝皮鞋。

4、服裝質地:切忌不要穿著閃亮的服裝面料或裝飾。

5、**:無論腿有多漂亮,也應該在穿裙裝的時候配上肉色**,而且裙襬要長及膝蓋附近,這樣顯得大方又莊重。

2樓:外科住院小醫生

建議你穿的乾淨整潔,如果是公司的話就穿正裝

3樓:悠悠小草

正式場合建議穿正裝去

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去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休閒的好嗎??

銀行類 會計類面試選擇正式比較穩妥,很多時候這種穿著代表公司專業形象。如果面試私企,不管對方規模大小,穿的偏正式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一方面出於你對這份工作的敬意,一方面不會顯得特別刻板。如果我面試應聘者,他穿的特別正式,我會覺得對方自信心不足。去面試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好!休閒的好嗎?你好業單位應該好好準...

我去跳舞,穿什麼衣服好看,什麼衣服性感

穿衣服,要釔合體唯美。流行的衣服不一定適合你巛。薄 透 嘍 的衣服 但是,從表面上看,兌男人很刺激,他們也很喜歡,其實,事後,他們心裡並不喜歡你。此建議謹供參考,希望你能接受我的直白。美女穿著 的衣服跳舞的mv有那些?4minute的你都可以bai去看一下,du她們的風格主要都zhi是快歌。然後是w...

去面試,穿什麼服裝最合適?穿什麼衣服去面試比較好

去面試的時候最好穿的得體一些,不要穿休閒裝,應該穿一些職業的套裝,這也說明了你非常重視這一次面試,會給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應該穿正規的正裝去面試比較合適,就是表達了對面試官的尊重,並且也代表了對面試的誠意,所以穿正裝是最合適的。穿正裝或者是西裝是最合適的,而且穿的也一定要正式一點,也能夠給對方留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