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021-03-04 00:32:26 字數 1505 閱讀 4803

1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墨爾本春季平均溫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墨爾本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5℃)、奧爾巴尼(16℃)、阿爾伯裡(13℃)、愛麗絲泉(20℃)。墨爾本春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7℃)、奧爾巴尼(14℃)、阿爾伯裡(16℃)、愛麗絲泉(22℃)。

三月份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2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墨爾本三月平均溫度是14℃~24℃。白天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

版、薄t恤等權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4℃,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墨爾本三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26℃)、奧爾巴尼(24℃)、阿爾伯裡(28℃)、愛麗絲泉(33℃)。

墨爾本三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5℃)、奧爾巴尼(14℃)、阿爾伯裡(13℃)、愛麗絲泉(18℃)。

五月份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3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墨爾本五月平均溫度是10℃~18℃。白天平均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0℃,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墨爾本五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9℃)、奧爾巴尼(19℃)、阿爾伯裡(18℃)、愛麗絲泉(24℃)。墨爾本五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0℃)、奧爾巴尼(10℃)、阿爾伯裡(6℃)、愛麗絲泉(8℃)。

四月份去澳大利亞墨爾本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4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墨爾本四月平均溫度是12℃~21℃。白天平均21℃,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夜間平均12℃,建議穿套裝、夾衣、風衣、休閒裝、夾克衫、西裝、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墨爾本四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23℃)、奧爾巴尼(22℃)、阿爾伯裡(22℃)、愛麗絲泉(29℃)。墨爾本四月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2℃)、奧爾巴尼(12℃)、阿爾伯裡(8℃)、愛麗絲泉(13℃)。

春季去澳大利亞悉尼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5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悉尼春季平均溫度是18~25℃。白天平均25℃,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18℃,建議穿單層棉麻面料的短套裝、t恤衫、薄牛仔衫褲、休閒服、職業套裝等舒適的衣服。

悉尼春季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5℃)、奧爾巴尼(16℃)、阿爾伯裡(13℃)、愛麗絲泉(20℃)。悉尼春季日均氣溫最低的城市是阿德萊德(17℃)、奧爾巴尼(14℃)、阿爾伯裡(16℃)、愛麗絲泉(22℃)。

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

按法律來說是要的,但估計沒人去申報。那裡主要買羊毛,綿羊油,ugg等羊毛製品,還有些袋鼠皮或者土著人特產。食物基本不能帶,但也看運氣,運氣好的話不查你,一箱子食物也沒問題。當然在海關那張單子上選擇帶了食物的話,那就必查了。上一次帶了茶葉,好像被放過去了。如果這算食物的話。人文 悉尼,墨爾本是代表性城...

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啊?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2 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 原件 3 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 3.5 4.5cm 兩張,需貼上在申請 上的相應位置。4 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5 工作證明。6 財力證明。7 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 私營業...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xavier college是不是男校??是

是高中 不是男校 學校和有名 學生成績很好 但華人在那會被欺負的 那個學校華人很少 請問有在澳洲墨爾本上學或工作的嗎?墨爾本的mcclelland college這個高中怎麼樣啊?mcclelland college作為一所以研究為基礎的創新學校課程包括 數學與科學競賽,加速學習課程,興趣班課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