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2021-03-29 07:22:20 字數 3780 閱讀 5668

1樓:東熙碧浩歌

這是澳洲旅遊官網,根據上面資訊可以找到你想去的遊玩地點。

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講東海岸線的。

墨爾本的大洋路、企鵝島、乘坐熱氣球觀光墨爾本市區和亞拉河谷、薰衣草花園和雅思迷宮。

凱恩斯的大堡礁(綠島、摩爾外海、諾曼外海、阿金考特大堡礁、翡翠島)、庫蘭達熱帶雨林,天空之城(宮崎駿天空之城的創作源泉)、巴倫河和塔利河的漂流、道格拉斯港、阿瑟頓高原。

艾爾利心形大堡礁、白天堂沙灘、漢密爾頓島、白日夢島,景色都是比較浪漫的,很是適合情侶。

悉尼市區遊、藍山、水族館、蠟像館。

布里斯班的海豚島

**海岸的主題公園,有很多,你可以挑選適合你的。

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

澳大利亞著名景點有哪些

3樓:你與美食不可負

一、悉尼歌劇院

悉尼歌劇院在澳大利亞著名景點中絕對是必打卡的點,它在悉尼這所城市也是屬於地標性的建築和景點,同時作為世界著名藝術表演中心的悉尼歌劇院也是文藝者的青睞之地,其獨特的結構也給人很震撼的視覺衝擊。

二、**海岸

**海岸對於全球衝浪愛好者來說都是不得不去的天堂質地,在這裡不僅能做各類刺激的水上運動,而且風景也是極美的,尤其夜間乘著海風那番感覺簡直就是妙不可言。

三、情人港

情人港在澳大利亞悉尼的西部屬於很有影響力的休閒娛樂場所,而且白天和夜間的景色是完全不同的,其周邊也不乏一些其它知名的打卡點,整個的環境是很值得讓人為之稱讚。

四、十二使徒巖

十二使徒巖被稱為最美的海岸公路,尤其是在日出和黃昏時分的景色很是完美,其自然形態也能很好的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是多麼的厲害,給人很是震撼的感覺。

五、皇家植物園

皇家植物園建立於2023年,佔地面積約24公頃,它曾經是澳洲當地面積第一的一個農場,植物園內共有熱帶植物品種七千種左右,所有的形態也是各異,整體的環境給人很清幽舒適的體驗。

六、聖瑪麗大教堂

聖瑪麗大教堂在澳大利亞十大著名景點中是當地很具有歐洲中世紀建築風格的教堂,其手工方面的細節之處給人很精巧的感覺,教堂裡面的話是不能拍照的,走近教堂裡,你能夠感受到每一處的精緻。

七、大堡礁

澳大利亞的大堡礁作為全球最大的珊瑚礁完全沒有不去的理由,據瞭解這裡有1千多種魚類,四千多種軟體動物以及多樣的硬珊瑚等等,如果站在高處向下眺望那景色也會是能美到人心的。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大堡礁

大堡礁(英文:the great barrier reef),是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位於南半球,它縱貫於澳洲的東北沿海,北從託雷斯海峽,南到南迴歸線以南,綿延伸展共有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有2900個大小珊瑚礁島,自然景觀非常特殊。

2,悉尼歌劇院

悉尼歌劇院(sydney opera house),位於悉尼市區北部,是悉尼市地標建築物,由丹麥建築師約恩·烏松(jorn utzon)設計,一座貝殼形屋頂下方是結合劇院和廳室的水上綜合建築。

3,克雷德爾山

克雷德爾山(cradle mountain),位於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西北部,是塔斯馬尼亞島地勢最高的地區,是塔斯馬尼亞的世界自然遺產保護區。

4,邦迪海灘

邦迪海灘(bondi beach)的名字來自於原居民的語言bondi,意思是海水拍岸的聲浪。邦迪海灘(讀音:"bond-eye" with a long i 聽起來象「邦待」)長達1公里,雖然只是個沙灘濱海小鎮,卻是澳洲具歷史的衝浪運動中心,是澳洲傳統衝浪救生訓練基地。

5,卡卡杜國家公園

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是澳大利亞最大的國家公園,面積131.6萬公頃,位於澳大利亞北部地區達爾文市以東220公里處。曾是土著自治區。

2023年被評為國家公園。

5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澳大利亞的大堡礁 、悉尼歌劇院、艾爾斯岩石 、悉尼海港大橋 、情人港等,這些地方都是澳大利亞著名的景點。

6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澳大利亞的著名景點有大堡礁、悉尼歌劇院、袋鼠島和企鵝島,其中大堡礁被規劃為世界遺產。

7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有悉尼、墨爾本、**海岸、布里斯班、凱恩斯、珀斯、大洋路、獵人谷、阿德萊德這些著名景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岸、大堡礁、悉尼歌劇院。這些都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景點,去澳大利亞都應該去觀賞一下。

9樓:

大堡礁 great barrier reef悉尼歌劇院 sydney opera house艾爾斯岩石 ayers rock

悉尼海港大橋 sydney harbour bridge情人港 darling harbour

以上是澳洲比較著名的景點,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歌劇院看經典的建築,大堡礁看美麗的珊瑚礁,去袋鼠島餵食可愛的袋鼠,去邦迪海灘享受日光浴。

11樓:隨風起聽峰唱

1、寧格羅(ningaloo)暗礁群

寧格羅(ningaloo)暗礁群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珊瑚礁群之一。它也是世界上極少數能夠與鯨鯊一起游泳的地方之一。對於潛水者和帶吸管的潛水者來說,在寧格羅(ningaloo)暗礁游泳的經歷是無與倫比的。

2、摩爾頓島國家公園

它是一個集自然文化遺產保護和生態旅遊開發為一體的海島型國家公園,建立的目的旨在保護這一地區珍貴的原始植物、動物、自然景觀以及考古與歷史遺蹟。

12樓:一晚情深向西州

我知道的有**海岸、霍巴特、悉尼歌劇院、墨爾本、凱恩斯大堡礁,風景很美,值得一去。

13樓:正好心動

最著名的有悉尼歌劇院,悉尼塔,墨爾本、維州大洋路上十二門徒和澳洲中部的艾爾斯大岩石。

14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著名的景點就是悉尼歌劇院,還有就是它的珊瑚礁,這是由於它的氣候才形成的,在別的地方是沒有辦法見到的,所以很多遊客去玩都會去那裡看一下。

15樓:愛媛

悉尼歌劇院、悉尼海港大橋、悉尼塔、悉尼港、情人港、岩石區、海德公園、聖瑪麗大教堂、悉尼唐人街、悉尼大學等地都是著名景點。

16樓:司喬啊

可以去大洋路,這個地方位於墨爾本西南,全長近300公里的海濱公路。大洋路從上世紀80年代初正式被定為國家自然公園對遊客開放。經過20多年的開發和推廣,現在已成為澳洲境內為數不多的世界著名觀光景點之一。

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

澳大利亞名勝有那些,特別是特色風景

17樓:匿名使用者

great barry reef, 大堡礁,gold coast, **海岸,alicespring and urulu, 大紅石頭,blue mountain, 藍山,sydney opera house and harbour bridge, 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bondi beach, 邦迪海灘,the great ocean road and twelve apostles, 大洋路及十二門徒,cradle mountain (這個不知道怎麼翻譯,在塔斯馬尼亞島),phillip island 菲利普島(看企鵝),karijini national park (在西澳),還有很多小地方,就不一一列舉了。

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

這是澳洲旅遊官網,根據上面資訊可以找到你想去的遊玩地點。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是什麼?澳大利亞的風景名勝 紅色巨巖 艾爾斯岩石ayers rock 艾爾斯巖是位於北領地的愛麗斯泉市西南 470 多公里處的一塊巨大岩石,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單一岩石。世界海洋遺產 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 大...

澳大利亞國旗是什麼圖案澳大利亞國旗是什麼顏色和圖案?

靠旗杆側上角有英國米字旗,靠旗杆側下部有一顆白色的七角星。歷史國旗是一面英國的米字旗。米字國旗表明澳大利亞聯邦與英國的傳統關係。大七角星象徵著組成澳大利亞聯邦的六個州和聯邦區。其餘部分有四顆較大的白色七角星與一顆較小的白色五角星,代表的是太平洋上空的南十字星座。藍色象徵著大海環抱著澳大利亞聯邦領土。...

澳大利亞的民族特點是什麼,澳大利亞都有什麼民族?

樓主您好!澳大利復亞是一個多民族的移制民bai國家。1973年,澳du大利zhi亞廢除了白澳政策,1975年,澳大利亞通過dao了 反種族歧視法 由於跨民族 跨種族之間的通婚,民族與人種的界限變得模糊,澳大利亞自2001以後已經不再用人種或民族對國民進行統計或分類。在2006年的人口普查,澳大利亞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