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霍巴特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澳大利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1-03-04 06:31:51 字數 3469 閱讀 4070

1樓:八戒旅遊科技****

霍巴特bai是澳大利亞塔斯馬du

尼亞州的首府和港口,zhi位於塔斯馬尼亞島東南dao部德溫特河河口,面積版約權100平方公里。霍巴特始建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僅次於悉尼的第二個古老的城市。 霍巴特的南西北三面為惠靈頓山環繞,只有東面朝海。

最佳季節:塔斯馬尼亞州的氣候溫和宜人,被稱之為「全世界氣候最佳溫帶島嶼」。四季分明,各有特色。

夏季(12月、1月、2月),氣候溫和舒適,夜長日暖,平均最高溫度攝氏21度(華氏70度),平均最低溫度攝氏12度(華氏54度);秋季(3月、4月、5月),平和清爽,陽光普照,平均最高溫度攝氏17度(華氏63度),平均最低溫度攝氏9度(華氏48度);冬季(6月、7月、8月),清新涼爽,山峰都佈滿了白雪,平均最高溫度攝氏12度(華氏54度),平均最低溫度攝氏5度(華氏41度);春季(9月、10月、11月),涼爽清新,綠意盎然,是天地萬物甦醒重生的季節,平均最高溫度攝氏17度(華氏63度),平均最低溫度攝氏8度(華氏46度)。

建議遊玩:3-4小時

澳大利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悉尼:藍山一日遊、史蒂芬港一日遊、夜間表演船、市區的歌劇院、邦迪海灘、悉尼大橋,還可以去堪培拉看一下小人國,國會山莊等

墨爾本:菲利普島的企鵝島、野生動物園、巧克力工廠,大洋路一日遊、疏芬山可以去淘金、丹頓農山脈做蒸汽小火車啊,還可以坐熱氣球享受清晨的美好

凱恩斯:就是大堡礁和熱帶雨林的,這個我去7洲網訂了銀梭號,還不錯,可以去一些相關**上看一下具體有什麼船http://****

7zhou.***/list-17-170.html

**海岸四大主題公園

阿德萊德袋鼠島、巴羅薩、墨累河、德國村、阿德萊德山等等塔斯馬尼亞:惡魔動物園、酒杯灣、亞瑟港、里奇蒙鎮,博物館,植物園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艾爾利心形大堡礁、墨爾本大洋路、凱恩斯大堡礁、布里斯班海豚島、悉尼歌劇院、海港大橋、**海岸的主題公園

4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文的卡卡杜國家公園、凱恩斯的大堡礁、墨爾本的大洋路、澳洲中部的埃爾斯巖,比較著名的有這些,其他的好玩的地方還有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駕的話,推薦去塔斯馬尼亞和大洋

路。可以看一下這個帖子啊

[遊記] 2023年3月塔斯馬尼亞和大洋路自駕之旅【最新】

澳大利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6樓:happy任遊

算是個旅遊聖地的吧,每年去的華人很多,墨爾本大洋路的十二門徒、悉尼港、心形大堡礁肯定是要看的、白天堂沙灘絕對是個度假的風景地,很美!也可以去當地動物園看考拉袋鼠!很多啦!!

澳大利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7樓:c常小常

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景點有悉尼、墨爾本、布里斯班、阿德雷德、珀斯、大堡礁、澳大利亞**海岸和達爾文等。

假日島嶼之州---- 塔斯曼尼亞州 (ta**ania, 首府:荷巴特,全州人口:48萬多人)

塔斯馬尼亞亞瑟港州是澳大利亞所有州中最小的一個,它本身是一個島嶼,留下早期殖民時代的很多風景和建築。這裡許多古老典雅的建築從19世紀中葉以來幾乎沒有什麼變化。塔斯曼尼亞州的經濟基本上以農業為支柱,蘋果、梨和土豆在塔州的大部地區都生長良好。

所以,塔州常常被稱為"蘋果島",如今蘋果從這裡遠銷世界各地。霍巴特市作為塔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亞第二古老的城市,它始建於2023年。達爾文市是北領地的首府,位於該州的最北端,人口略多於10萬人。

這裡以其悠閒的生活方式和美麗的海灘而令人嚮往。達爾文市是探訪最北端地區的最理想的必經之地。北領地的南部地帶是著名的澳大利亞「紅土中心」地域,由方圓數公里的紅沙沙漠和山脈組成。

在這裡您可以一睹澳大利亞艾爾斯巨石的風采,它是這一地區最壯觀的景點,它是一塊獨立的岩石,但恍如一座山那麼大,巨石本身在一天之內從早到晚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十分奇特。

珀斯市是西澳的首府,該州超過一半的人口居住在這裡。珀斯氣候宜人,風光美麗,被譽為「陽光之城」。珀斯人喜歡衝浪運動和享受戶外飯店的閒情逸致,也熱衷於在每年一度的珀斯節期間的各種戶外表演。

最令珀斯人驕傲的是能俯瞰全城的國王公園(kings park),驅車穿過國王公園,便可對該市與斯旺河一帶的美麗風光一覽無餘。

陽光之州---- 昆士蘭(queensland, 首府:布里斯班,全州人口:約418萬人)

昆士蘭州位於北部。東瀕太平洋,西與北澳大利亞洲及南澳大利亞州相接,南鄰新南威爾士州,總面積1727200平方公里,人口418萬人,是澳大利亞面積第二大,人口第三多的州。由於降雨量少,陽光普照,有「陽光之州」的美譽。

布里斯班是昆士蘭州的首府,人口約180萬人,整個城市由布里斯班河環繞,寧靜優美,是澳大利亞觀光遊覽的勝地,昆士蘭州還擁有**海岸、陽光海岸和大堡礁等著名旅遊地點。昆士蘭擁有很高的衛生、教育和居住水平,昆州幅員廣闊,氣候從熱帶至**帶都有,夏天溫度在20℃至30℃之間,冬天氣候溫和,最高溫度10℃左右。

8樓:嬴念蟻香梅

澳大利亞還挺好玩的,我比較喜歡去紐西蘭啦~紐西蘭的節奏比較慢~挺好的說!

9樓:沃寶橋雁芙

澳洲悉尼和墨爾本比較好玩

悉尼比較繁華都市化·墨爾本比較鄉村化一點~但是澳洲的商店除了週末基本上5點都關門了~晚上酒吧很熱鬧~

遇到比較出名的酒吧

有很多人排隊的~還有澳洲中國餐館很多,粵菜很好吃~

10樓:曹素蘭圭媚

gold

coast

isthe

funniest

place

ofaustralia.

**海岸是澳洲最最好玩的地方,有夢幻世界,海洋世界,華納電影世界,被內陸河,海灘環繞,開車一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到布里斯本,附近還有小island.

當然還是好多好多其他地方可以去,如果要是度蜜月,強力推薦hamilton

island,

dunk

island.

超美超美的!在島裡,全都是高爾夫球的小車車buggie~~~,beach

club,是5星酒店,酒店房間出去就是海!在陽臺還有白鸚鵡跟你作伴!它有寂靜浪漫的一面,也有24hr

club,可以玩。

queenland是首選,墨爾本所在的維州也很好,歐式建築風格的建築物很多!另外還有悉尼所在新州也有很多東東可以玩,悉尼的cbd比墨爾本的大很多!悉尼象美國的紐約,墨爾本象英國倫敦!

要看各人喜好,你對自然風光有興趣還是大型主題公園,喜歡雨林,還是喜歡陽光海灘?

第一次去澳大利亞,有哪些景點是必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大利亞旅遊,必玩的特色經典有很多,比如大堡礁、悉尼歌劇院、**海岸、大洋路、菲利普企鵝島、疏芬山金礦、帕羅尼拉公園、藍山、霍巴特朗瑟斯頓、尖峰石陣等等!

澳大利亞有哪些特有動物呢,澳大利亞的特有動物有哪些?

特有動物 袋鼠,無尾熊,鴨嘴獸,鴯鶓,木蠹蛾幼蟲澳大利亞的地形很有特色。西部和中部有崎嶇的多石地帶 浩瀚的沙漠和蔥鬱的平頂山巒,東部有連綿的高原,全國最高峰科修斯科山海撥2230米,在靠海處是狹窄的海灘緩坡,緩斜向西,漸成平原。沿海地區到處是寬闊的沙灘和蔥翠的草木,那裡的地形千姿百態 在悉尼市西面有...

澳大利亞那最漂亮的地方在哪,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當然是大堡礁,全世界人都知道的,全世界排名第二。到了澳大利亞沒去大堡礁,就好像到了中國沒去萬里長城。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它縱貫蜿蜒於澳洲的東海岸,全長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南端最遠離海岸241公里,北端離海岸僅16公里。在落潮時,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在礁群與海岸之...

請問澳大利亞凱恩斯有些什麼好玩的

澳洲凱恩斯的大堡礁真的非常好玩呢 去年跟眾信旅遊的團去的凱恩斯的綠島大堡礁,真的玩的非常盡興,體驗了一下浮潛專案,還可以跟可愛的海洋生物近距離接觸,感覺好神奇啊!請問澳大利亞大堡礁有什麼好玩的?大堡礁是一片海底礁石群,應該從澳大利亞凱恩斯坐船出發大約1個小時到達的景點,需要潛水才能看到海底美景。大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