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澳大利亞移民問題,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若干問題

2021-12-20 16:34:42 字數 2702 閱讀 9541

1樓:匿名使用者

——au留學2年是硬指標,至少目前政策是如此規定的;

——建議——a +0.5年短期課程

——b +1年研究生文憑

——移民型別

—技術移民485(臨居18個月):au境內;澳洲學習2年;職業為60/50分職

業;無職業測評;

—技術移民487(臨居3年):雅思;60/50分職業;指定地區居滿2年全時

工作1年;

—技術移民885(永居):au境內;雅思;60/50分職業;分數測評達120;

——澳移民局官網(要求明細)

—485:www.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485/

—487:www.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487/

—885:www.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885/

希望能對lz有所幫助!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不可以,需要完成在澳大利亞兩年的課程,你可以完成1.5年的碩士後,再加讀一個短期課程,湊足2年.

3樓:熊熊鑲焮

必須是讀2年的學歷才能夠辦移民,語言學習都不算。

4樓:澳洲新天地

關於2年學制要求的規定,其實是為了滿足原來技術移民中關於申請人必須有工作經驗的規定的,因此如果以澳洲學歷申請,無論原來在中國是否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都已經失效了,還是必須完成2年澳洲學習才可以。當然,這是按照現有規定,不排除在學習期間澳洲移民政策變化的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移民局規定一定要在澳洲境內讀滿2年fulltime課程才可以申請移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讀兩年是必須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有2年的澳洲學歷吧 還有雅思成績也是要加分的~ 年齡也要加分 綜合起來 滿120分才可以申請移民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問題

8樓:

本人目前在澳洲阿大讀研中,最新的移民政策是tafe不可能移民。所以不用考慮tafe。你出去讀應該是讀的課程班,所以不需要任何推薦信。

如果自己不會diy,還是建議找中介,比較穩妥。雅思看你申請的學校和專業而定,從6分到7.5分不等,不知道你打算申請什麼專業,不好說。

如果打算報培訓班可以考慮新東方的,我前年就是參加新東方的培訓班,還是不錯的。學校推薦阿德萊德大學,只是因為阿大有5分的移民加分,又是八大,而且雅思要求相對其他八大較低,比較容易申請。我當時考了7.

5的雅思,阿大才要求6分,哎。希望有幫助。歡迎追問。

9樓:

我建議去讀研究生,現在澳洲也知道tafe可以比較容易的移民,於是加大了tafe專業的移民難度。如果讀研究生快的話兩年,tafe一般得五年以上。想讀研還是中介考譜點,雖然中介費1萬左右,但是,萬一自己沒弄好耽誤一年可能少賺20多萬人民幣一年,至於讀雅思和四級沒關係,有高的報高的,關鍵還是看你自己。

一般準備3個月,好好學的話應該沒問題

10樓:袏邊吉吉

tafe基本已經不可能移民,因為完全達不到澳洲的移民政策所需要的積分。所以比較建議你來讀研究生,但是因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移民加分是一樣的。所以有能力就加緊讀個博士,博士基本可以移民了。

要先向你意向的學校申請入學offer,但是一般學校會向你要求提供雅思分數,所以建議你儘量儘快把雅思考出來。如果選報研究生,那要求的雅思分數就比較難說了,一般的學校都會要求雅思4個6,但是比較好的大學,比如那些四星五星大學都會有更高的要求。如果你選讀的科目也比較難的話,雅思分數的要求也會隨之提高。

要是雅思沒有達到要求,你又急於出國的話,那就必須再花額外的錢來澳洲讀語言學校。

如果你想要讀tafe,畢業出來必須有僱主擔保,不然是不可能移民的。絕對不建議你走這條路。澳洲雖然很缺少技術人才,但是他們找尋的都是海外已經有技術的人直接來澳洲工作的。

現在澳洲的經濟也在蕭條。建議來澳洲讀個建築,法律,醫學或者**什麼的。如果能去偏遠地方的大學讀書會更好移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複雜的,如果自己diy的話好像挺麻煩,直接給中介吧,貴點但是少操心,至少問些專業問題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若干問題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問題....

12樓:手機使用者

技術移民中的技術是指具有高等學位的特殊技能的專業人士,比如會計師、律師、精算師、工程師、科研人員等等。警察是個職業,不算技能呀。移不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爸爸要澳洲技術移民的話是必須要考雅思的,這是基本條件。如果是投資移民的話,他好像沒有經商管理經驗,走不通的。如果你上完初三去留學,16歲以下的話不需雅思成績,16歲以上的就需要英語成績的,到底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就要看你的成績和你留學的目的了。

建議你去專業的公司諮詢比較有保障。澳星移民留學集團可以去看看,但願能夠幫到你!

14樓:熊熊鑲焮

雅思如果沒問題,包裝一下就行。

15樓:善鴻博

警察算啥技術移民?開玩笑呢吧,現在移民有多難你是不知道。

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

按法律來說是要的,但估計沒人去申報。那裡主要買羊毛,綿羊油,ugg等羊毛製品,還有些袋鼠皮或者土著人特產。食物基本不能帶,但也看運氣,運氣好的話不查你,一箱子食物也沒問題。當然在海關那張單子上選擇帶了食物的話,那就必查了。上一次帶了茶葉,好像被放過去了。如果這算食物的話。人文 悉尼,墨爾本是代表性城...

澳大利亞於核問題的聯絡,誰知道澳大利亞關於國際核能安全問題的立場啊

從以下新聞中應該能看出端倪 澳大利亞 現在不遺餘力的開發核能,因為澳洲有潛在優勢,那就是澳大利亞的鈾礦儲量高居世界第一,且遠高於第二位的哈薩克和第三位的美國。澳大利亞19日稱,由於對俄羅斯的核安全措施感到滿意,澳大利亞將向俄羅斯 鈾,但該國對印度禁售的立場目前不會改變。澳大利亞外長斯蒂芬 史密斯當天...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