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主要港口,澳大利亞港口有哪些

2021-07-04 14:12:14 字數 661 閱讀 2326

1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澳大利亞港口有:

1、亞瑟港:亞瑟港最吸引人之處在於遺址都儲存了百年前的原貌,縱使大部分建築物都曾被19世紀末的一場大火燒燬,但滿目瘡痍的模樣,更添劫後餘生的韻味。而且,港口位置得天獨厚,倚著青山綠水,更覺宜人。

湖光山色跟歷史遺蹟本就互相輝映,在亞瑟港更覺是天生一對。

2、達爾文:澳大利亞北部地區首府和主要港口。由於它距離亞洲最近,所以是重要的出口港口,主要出**牲畜(牛、羊)和礦物。達爾文也是澳大利亞重要的軍事基地和北部海岸巡邏艇的基地。

3、霍巴特:是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的首府和最大港口城市,位於塔斯馬尼亞島東南部德溫特河河口,面積約100平方公里。霍巴特始建於2023年,是澳大利亞僅次於悉尼的第二個古老的城市。

4、格拉德斯通:澳大利亞昆士蘭州東南部港口城市,位於布里斯班以北480公里,近庫蒂斯深水港。人口47,169(2023年統計)。

有大型鍊鋁廠、肉類加工廠。又為西部鮑恩盆地煤礦的出口港。

5、道格拉斯港:道格拉斯港(portdouglas)位於凱恩斯北部約70公里,是集海洋、熱帶雨林和沙漠於一處的地方。被稱為一個不落俗套的旅遊勝地,一個緣於幻影而宣告顯赫,一個雖遊人如織,卻依舊傲視獨秀。

2樓:星空

澳大利亞的主要港口有達爾文,珀斯等。這些都是比較大的港口。

澳大利亞想要對我國出租達爾文港口的合約進行毀約嗎

相信一說到澳大利亞這個國家,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尤其是在今年澳大利亞處處針對我國給我們使絆子,不但緊跟美國步伐在後面誣陷我國,還一度釋出法令針對中國人,不少在澳大利亞生活的中國人都表示自己受到歧視。曾經聲稱要減少對華鐵礦石出口,讓我國無鐵礦石使用,但他們一直都在打臉的路上,在取消與澳合作之後,我們轉身...

澳大利亞有哪些旅遊資源,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澳大利亞的旅遊資源非常豐富。東北部,有大堡礁,全世界最大的珊瑚礁,有陽光海灘的 海岸 東部,有悉尼城市風光,藍山滑雪場 東南部,有大洋路上的海岸風光,十二門徒石,金山金礦舊址,葡萄園裡的香醇美酒 西部,有波浪岩石,尖峰石陣 中部,埃爾斯岩石。大堡礁 悉尼 袋鼠 那裡的陽光 澳大利亞主要旅遊景點有哪些...

澳大利亞主要的人種是什麼,澳大利亞人主要人種是?

國名 澳大利亞聯邦 monwealth of australia 首都 堪培拉 面積 7,682,300.00 平方公里人口 2118萬人 2008年1月 語言 英語,土著語言,澳大利亞的官方語言是英語。貨幣 澳元 民族 英國及其他歐洲國家移民後裔95.2 亞洲人1.3 土著人1.5 其他2 宗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