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留學瑞士和澳大利亞的問題

2021-06-29 14:29:47 字數 1004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剛好研究過旅遊管理,如果不想回國,勸你出去讀本科,畢竟3年學的東西和1年學的東西差距很大。我認識的朋友就是大2完了就去澳洲讀本科了。

學這個算是不太看重平時成績的,但是英語要好,雅思至少過6,一般要求6.5。畢竟這個行業是 要和人打交道,語言要求自然不低。

瑞士很貴,大約30萬一年。澳大利亞20萬左右一年,酒店管理的研究生在澳大利亞有1年,1.5年幾種,但是移民加分左右50分,只讀這個很難移民的。

而且澳洲的酒店管理研究生即使實習也不帶薪,隨便讀一讀估計至少25萬。

你就準備雅思考試就可以了。別準備託福,一般用託福申請學校會讓你提供gre。

另外,真誠地奉勸一句,如果你是需要自己賺幾年錢再出國,我覺得沒什麼意思,等賺到30萬,人都老了。

2樓:

瑞士有德語區,法語區,義大利語區.洛桑在法語區.本來是不招不會說法語的人,可現在招收了.自己先工作一段時間很好啊,可以積累經驗,國外的大學重在實踐,但如果要靠這個存錢,就不太可能了.

國外的大學不是很看重大學成績的,但也要作為憑據,如果很差,那在申請學校方面就要受到影響.反正你是讀研,從現在努力也來得急,呵呵.讀瑞士的酒店管理碩士課程要求的條件是:40萬存款,託佛考試600分以上,有2年以上的工作經驗,還要提供gmat成績,因為酒店管理屬於 business school,所以要提供gmat成績,另外還要會第2外語,最好是法語. ,一般考tef.

除了有以上這些條件,還不一定能進去,還要通過面試才行.

總之很難申請

澳大利亞,不是他的強項啊!不推薦!!英國的酒店管理也很不錯~

3樓:

雅斯六級,就可以了,不過要準備至少30萬

4樓:昝軍揚曲

建議你去澳洲,去的人比較多,環境也不錯,可選擇的學校也多。在國內高中畢業,有了畢業證書。雅思考到5,或者沒有雅思成績,可以先過去念語言。

每年學費13000-15000澳幣。還有問題可以加我q來問我。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問題,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若干問題

au留學2年是硬指標,至少目前政策是如此規定的 建議 a 0.5年短期課程 b 1年研究生文憑 移民型別 技術移民485 臨居18個月 au境內 澳洲學習2年 職業為60 50分職 業 無職業測評 技術移民487 臨居3年 雅思 60 50分職業 指定地區居滿2年全時 工作1年 技術移民885 永居...

美國留學生籤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前往澳大利亞抄旅遊度假 旅遊觀光或探親訪友的申請人,如在澳有親屬並 願意為其提供擔保,也可申請擔保探親簽證 600類別 此種簽證的申請地點是在澳大利亞境內,由澳洲當地的移民局審批,在中國境內不可遞交。ads簽證僅限在中國境內參加旅行團一起出境的遊客,簽證的中文解釋是 被批准的旅遊目的地國家 加註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