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留學的條件有哪些

2021-12-23 23:39:29 字數 5649 閱讀 7844

1樓:芥末留學

一、申請高中的條件

1.申請人需要初中畢業或者高中在讀。

2.申請人在初中三年的考試成績均分應該達到70分及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學高中的學生,年齡不能高於18歲。

4.英文水平要優秀(沒有雅思要求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一般情況下需要有60萬元以上的經濟擔保。不過需要根據學生的學習年限而定。

二、申請本科快捷課程的條件

1.要求申請人已經高中畢業,或者已經從中專和職業高中畢業。

2.在國內學習的成績均分在70分以上。

3.想去澳洲留學本科快捷課程的申請人,年齡需要在20-30以內。

4.申請人如果雅思成績達到5.5分及以上或者託福80分以上,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留學這個課程需要提供40-50萬元人民幣的經濟擔保。

三、申請正規本科條件

1.想去澳洲留學正規本科課程,需要申請人已經高中畢業或者大學在讀。

2.申請人在校學習的平均成績需要達到80分及以上。預科成績越優秀越能申請比較好的大學。

3.申請人的年齡需要在18-25週歲之間。

4.和快捷課程一樣,申請人的雅思成績達到5.5分及以上或者託福成績達到80分及以上,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

5.經濟擔保比較高,需要55-60萬元人民幣。

四、申請碩士研究生條件

1.想去澳洲留學申請研究生課程,需要申請人提供大學期間平均成績,核算為gpa後,需要在80%及以上。不同學校會有不同要求。

2.大部分學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為6.5分,法律、翻譯、醫學等專業則會有有較高要求。

3.需要申請人導師的推薦信,或者個人作品、**及職業資格證書等來體現專業背景。

4.申請商科或管理類的研究生,需要具備工作經驗,由申請人工作單位出具工作證明。

5.211或者985院校的申請人,成績均分需達到75及以上。非211/985院校的申請者,均分需要在80-85及以上。

2樓:杭州美國留學

不知道你去澳洲是要讀什麼,以下是澳洲各個階段的申請條件,供參考,具體的建議找中青留學核實

初中畢業或高中在讀;初中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年齡在18歲以內;英語較好(無雅思要求,可以申請語言直升班);6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依所學習年限而定)。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語言開課隨時。

留學費用:學費每年9000-18000澳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6000-15000澳幣(依城市而定)。

澳洲留學本科快捷課程申請條件:

高中、中專、職高高中畢業均可;國內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年齡在20-30歲以內;雅思5.5分或託福55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40-5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3月、6月10月月開學;學制為3年。

留學費用:學費每年15000-16000澳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6000-15000澳幣(依城市而定)。

澳洲留學本科申請條件:

高中畢業或大學在讀;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預科成績優秀可以申請好的大學;年齡在18-25歲以下;雅思5.5分或託福55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55-6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學制為3年。

留學費用:學費每年13000-15000澳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6000-15000澳幣(依城市而定)。

澳洲留學碩士申請條件:

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或大四在讀;大學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以申請好的大學;年齡在35歲以下為宜;雅思6.5分或託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25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也有學校每年10月開學;學制為1年半,有一些專案為1年。

留學費用:學費每年16000-20000澳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6000-15000澳幣(依城市而定)。

澳洲留學專升本申請條件:

大專2年或3年制畢業或大學在讀;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轉好的大學;年齡在20-30歲為宜;雅思6.0分或託福550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40-5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依轉幾年而定)。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

留學費用:學費每年14000-15000澳幣(依學校而定);生活費每年6000-15000澳幣(依城市而定)。

澳洲留學專升碩申請條件: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或本科無學位;國內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可以轉好的大學;年齡在35歲以下;雅思6.5分或託福580分以上(可申請語言直升班);35-40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

開學時間及學制:每年2月和7月開學,部分學校5月10月開學。

3樓:如何以安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tafe申請條件】

1、學歷要求:具備高中畢業學歷或同等學力

2、雅思成績:簽證條件是5.0分(572類學生簽證),課程要求5.5分(雅思成績每低0.5分,補10周的語言培訓課程)

3、經濟擔保:約30萬人民幣(視專業或學制可能更低)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高中申請條件】

首先,申請讀高中,且18歲以下的學生可以不考雅思,需要讀20周語言。

第二,年齡方面,申請10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8歲,申請11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19歲,申請12年級的學生不能超過20歲。

高中要求免語言的雅思成績是5.5分。少0.5補10周英語課程,沒有語言成績的最短補20周。

【去澳洲留學不同階段條件略有不同——讀碩士入學條件】

1、本科生申請條件

大學語言要求:雅思6.5分,單項不低於6.0。

而且有些語言類的專業如翻譯,法律等需雅思7分。

211非211的學校80分以上都可申請

2、大專生申請條件

目前澳大利亞的大學認可,可授予本科學位的大學中的三年大專課程。

語言要求雅思6.0或者6.5.

需要先讀4-6個月的pqp。只有格里菲斯,迪肯大學等幾所學校提供專升碩平臺。

4樓:血染江山

首先說八大名校(除阿德萊德大學),雅思6.5,單科不低於6,211工程大學,學分績點2.5以上,非211大學,績點3以上,是4年所有成績的平均分,當然並不是絕對的,還要看你學的專業,有的專業條件會更高,以上只是最基礎的條件。

除八大以外,211大學學分績點2以上,非211大學2.5以上。2.

5就是平均分75,3就是平均分80. 阿德萊德大學入學門檻比較低,因為是偏遠地區,生源不足。雅思6.

5不算很難,跟6級的水平差不多,你還有好幾年的時間能學英語那,肯定沒問題,如果實在不夠,可以去澳洲都語言直升班,通過最後的考試就可以入學,不過學費比較貴,不提倡。

3 現在都什麼都不好找工作,都會計的多是因為會計是移民專業,可以有機會留下。生物化學這方面也要看學校,真的不是很瞭解這個專業。

4 也不算太難,當然越好的學校越難畢業,不過只要你跟著學,考試之前好好複習是沒問題的,放心吧,這麼多中國人都畢業了不是。

如果你想出國,想讀好學校,那你就往211大學努力,上個最次的211就行。英語沒什麼捷徑,就是多看多背,你還有好幾年可以學英語,上了大學有的是時間那。越好的學校學費越貴,悉尼,墨爾本生活成本是最高的。

另外阿德萊德大學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八大之一,學術研究氛圍很好,入學門檻又低。阿德萊德的生活成本比悉尼墨爾本低多了,想移民還有5分偏遠地區加分那,我就後悔沒去阿德萊德大學了。

5樓:拒絕暴飲暴食吧學長

回答申請赴澳大利亞留學程式

1.在申請赴澳大利亞留學前,你首先需要了解澳大利亞各院校的具體情況,如學校概況、入學要求、課程設定、開學日期及學費等。

2.選擇一所或幾所可提供你想就讀的課程/專業的學校,與學校直接聯絡申請入學。你通常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填寫學校提供的入學申請表。

•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能證明你的學歷或者你目前所受最高教育程度的檔案的清晰影印件或公證書。

•如果你是在校學生,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中方學校出具的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的清晰影印件或公證書。

•根據學校的要求提供英語成績證明。

•申請研究生課程的學生如有工作經驗,則需提供有關工作經歷的證明。

3.學校在評估你的條件後認為你符合入學要求,就會給你發一封「留位證明信」 (offer of a place in a course)。

信箱offshore processing centre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multicultural and indigenous affairs

gpo box 1393

adelaide sa 5001

australia

地址offshore processing centre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multicultural and indigenous affairs

level 4, 55 currie street

adelaide sa 5000

australia

5.按照簽證審理部門的逐項通知,到指定醫院做體檢,支付學費及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費等,辦妥入學註冊手續,獲得學校頒發的「電子註冊錄取確認書」(ecoe)。

6.向簽證審理部門提供「電子註冊錄取確認書」(ecoe),海外學生醫療保險費(oshc) 的付款憑證等。

7.按照簽證審理部門的要求向指定的部門遞交護照原件(詳見簽證審理部門的通知)。

8.取得赴澳

提問申請前銀行需要準備多少劉水帳錢?

回答澳洲留學存款證明費用介紹

一般需要30萬左右

這個證明是由銀行來開,而且必須要說的一點是:這個證明是有凍結期,一般為3個月-6個月!表明在這期限裡這筆錢是不能動用的!

其次,這個存款證明我們要存多少呢?

學生留學我們一般是存30萬。因為澳洲的學費一年大約就在15-20萬左右(看具體位置、具體學校和具體專業)。

注意:因為我們是去澳洲留學,所以存款證明的內容必須是中英文,這一點辦理的時候您要跟銀行工作人員說清楚。

說到存款證明有凍結期,那必然我們要說說解凍:

我們是分為2種方法解凍。

1、自然解凍:比如,我們的凍結期是3個月,那等3個月一到我們自然就可以動用資金存款了。

2、強行解凍:比如,你現在急切的想用錢,但是還沒有到自然解凍的時間,那我們就要帶著存款證明原件,身份證和存摺(銀行卡)到銀行,說明下情況就可以解凍了。

澳洲留學一年費用是多少

1、申請學校階段,很多大學和中學收取50-220澳幣不等的申請費;

2、這個時候很多資料要做公證,需要公證費,一般不會超過5份,差不多1500元;

3、申請學生簽證要向移民局交納簽證申請費,現在是550澳幣;

4、要向體檢醫院交納體檢費,西安指定體檢醫院收取1140元人民幣;(城市不同收費不同)

5、飛機票,不同的航空公司、淡旺季**差別比較大,平均水平在3000-4000元人民幣;

6、雅思考試費交納雅思考試費用;

留學中期費用

1、學費

澳洲留學讀研,學制從1年到2年的不等,每年學費根據你申請的學校、專業的不同有所差異,一般約20000-30000澳幣左右。生活費用根據你申請的學校所在地區的不同而異,約為每年12000澳幣左右。八大名校的課程的學費一般都在2萬澳元以上。

2、生活費

澳洲留學生活費一年大概是15000澳幣(以後會有調整);

3.保險費

海外學生保險1300澳幣左右(覆蓋全部學習時間);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提問好,謝謝

回答感謝信任哦

更多56條

澳大利亞留學申請的途徑有哪些,去澳洲留學的申請途徑有那些?

想知道自己的個人成績申請出國留學,符合哪些國外大學的申請標準?可以通過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一鍵定位 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等,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留學...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

美國留學生籤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前往澳大利亞抄旅遊度假 旅遊觀光或探親訪友的申請人,如在澳有親屬並 願意為其提供擔保,也可申請擔保探親簽證 600類別 此種簽證的申請地點是在澳大利亞境內,由澳洲當地的移民局審批,在中國境內不可遞交。ads簽證僅限在中國境內參加旅行團一起出境的遊客,簽證的中文解釋是 被批准的旅遊目的地國家 加註ad...